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開砂石車撞店!嗆聲「認識議長」 蔣根煌回應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0:16
醉漢開砂石車撞店家。(圖/TVBS)
醉漢開砂石車撞店家。(圖/TVBS)

日前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獨自前往新莊區後港一路上的某間卡拉OK小吃店消費,但酒過三巡後,吳男竟因為不滿隔壁桌10多名酒客「太歡樂」,音量大太,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吳男還嗆聲「認識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接著離去後就開著砂石車重回到現場,多次衝撞店家大門。對此,蔣根煌也在臉出發表3點聲明,指出自己並不認識肇事者。

更多新聞:中山區房租太貴!逃逸移工清晨搬家 拖行李箱太大聲被抓

 

蔣根煌昨(9)日晚間在臉書發布3點聲明,指出酒醉駕車,嚴重影響判斷力,嚴重者甚至進入恍惚,喪失意識,呼籲請民眾切勿輕易嘗試。且酒後擾亂治安,法所不容,他支持新莊警分局依法究辦,切勿輕縱。最後有關於肇事者酒醉中揚言「認識蔣根煌」,蔣根煌強調並不認識肇事者,一切應該依法嚴辦。

蔣根煌聲明澄清。(圖/Facebook蔣根煌)

更多新聞:3賊闖寺廟偷畫遭警甕中捉鱉 贓物中赫見「張大千名作」

 
蔣根煌說明,「古有明訓『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自從他投入公共事務以來,從來不容許身邊任何人打著他的名號,從中牟取任何私利,認識根煌的人,就知道我的個性,我為人客氣,但是原則清楚,是非分明!」。

店家鐵捲門、招牌以及電塔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砸重金防車禍!增設科技執法、緩撞車將投入快速道路

全案發生在8日晚間,當時31歲的吳姓男子喝醉酒後,因不滿隔壁桌酒客音量太大聲,雙方先是爆發口角衝突,吳男嗆聲「我議長蔣根煌的人」並表示會回來砸店,隨後他竟開著砂石車到場,來回4次衝撞大門與電塔,還波及5輛機車也遭波及,轄區警方到場後立即將吳男壓制逮捕,訊後依照公共危險、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莊#鬧事#議長#砂石車#嗆聲#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67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