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長常會遞連署書 朱:黨提名無派系影響


發佈時間:2022/07/0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8:34

國民黨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日前帶著20多位正副議長及議員,聲援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今天(6)中常會上蔣根煌也將連署書轉交給主席朱立倫,希望能傾聽地方意見,但朱主席在致詞時強調,年底提名一切按照黨的制度,沒有任何個人、派系可以來改變。

圖/TVBS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這些所有的提名,我們一切按照黨的制度按照黨的規章。」

主席在台上講話,台下新北議長蔣根煌時而搔搔額頭,似乎若有所思。

記者莊鎧毓:「國民黨提名爭議,身為議長聯誼會會長蔣根煌,就在中常會上向主席提出聯署書,表達地方意見。」

 
畢竟身為各縣市議長對中央的溝通橋梁,朱主席邀請蔣根煌在會議結束後,到主席辦公室詳談。

國民黨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我跟他聊了鍾議長跟張峻啦,我說你一定要有地方,他說都有啊,我跟他一直強調,一定要了解地方,有地方才有中央嘛,他說他都有溝通。」

圖/TVBS

主席強調都有溝通,但地方是否有感,似乎已體現在行動上,眾議長先是到苗栗力挺鍾東錦,7日也會在花蓮力挺張俊,但提名是否會有轉圜之地,資深常委這麼說。

國民黨中常委沈慶光:「以我這個資深中常委來講的話,您的問題我也不虛答,就我個人看法,畢竟已經走到中常會通過之後,坦白講之後,我個人預測改變的可能性是不大的。」

看來要解決地方歧見,黨中央還得再努力,誰來領軍年底大選,人選還沒出爐,就有最新民調指出,盧秀燕信任度已經快超越侯友宜,難道藍營母雞要換人了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防疫期間尤其我在新北市當市長,大家努力做事,好好拚市政,好好做好防疫。」

圖/TVBS

 
按慣例市政優先,整體選戰怎麼打交給黨中央來煩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署書#國民黨#朱立倫#蔣根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064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