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不強? 朱反嗆鄭文燦:有膽來選嗎

記者 張寓科 莊鎧毓 / 攝影 李國正 陳志忠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20:11

民進黨推派林佳龍參選新北市,不過他日前PO出一張從陽明山上拍的照片,被侯友宜暗酸說「要就從新北的觀音山來看新北,而不是台北的陽明山」。而鄭文燦也因為放話說「侯友宜其實沒那麼強」,反遭朱立倫嗆聲「你有膽來選嗎」?

圖/TVBS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如果鄭市長覺得侯市長不夠強,你就來選啊,何必要硬推別人呢,你有膽來選嗎。」

公開嗆聲鄭文燦,朱主席可不容許自家大將侯友宜被敵對陣營質疑戰力,而侯友宜自己似乎也有意凸顯,自己就是藍營領頭羊。

熱情粉絲拿拖鞋要簽名,前一天才說不排除南下輔選,侯友宜馬上殺到彰化,同框要拚連任的縣長王惠美。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不要老是在往年那個觀念,首都生活圈新北市就是台北的附庸。」

圖/TVBS

這話難道是意有所指?林佳龍日前PO文,就提到了雙北首都圈這5個字,還說朋友在陽明山上拍的這張照片,出生地萬華就位在中央處。

新北市長侯友宜:「看新北就從新北的觀音山來看,不能從台北的陽明山看到台北。」

看來不只在意市政,選情也有默默關注,至於林佳龍無緣最想選的台北,臨時轉換戰場,最需要地方民代來幫忙,打擊侯友宜士氣。

新北市議員(民)陳啟能:[反觀侯友宜市長連連任都不敢表態,甚至在恩恩事件發生前,盤算不選2022市長連任,並想要直攻總統,這種『看碗外吃碗內』。]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市政工作現階段永不停歇,全力我帶著市府團隊,好好拚市政也拚防疫。」

 
若要拚連任,最快月底前會提名,畢竟林佳龍已經要起跑,侯友宜也絕對不想落於人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林佳龍#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59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