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蒙面人 結果共43筆

  • 苗栗2蒙面人埋伏產業道路 「肉身擋車」揮棒砸裂玻璃閃離

    日前晚間,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砸車案件,民眾開著一輛白色廂型車,途經一段僻靜的產業道路時,有一輛車突然攔停廂型車,還掏出球棒攻擊前後擋風玻璃,直到碎裂後,就趕緊離開現場,所幸車上的兩人皆無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通霄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3/12/28 11:22
  • 美百名蒙面人「打砸搶」快閃搶劫! 蘋果、Lululemon全遭殃

    美東賓州費城26日晚間驚傳大規模搶劫事件。約百名蒙面年輕人闖進蘋果、露露檸檬等店家進行「快閃搶劫」,行搶畫面也在網上瘋傳。當地警方宣布,已逮捕逾50人,並查獲2隻手槍。美國近日集團「快閃搶劫」事件頻傳,有些店家無法保障員工和客人安全,甚至決定關閉部分分店。
    2023/09/28 11:27
  • 豪宅遭詭異蒙面男闖入 美懸疑作家嚇壞:我的小說成真了

    美國暢銷犯罪懸疑作家兼電視製片戈德伯格(Lee Goldberg),近日在網路上分享一支監視器影片,引發網友關注。影片中出現數名打扮相同的詭異蒙面人,從樹叢中鑽出來,企圖在夜深人靜時闖入戈德伯格的豪宅,讓他看了忍不住驚呼「我的小說成真了」。
    2023/08/13 17:09
  • 車臣採訪被蒙面人恐嚇 俄女記者遭剃頭斷指潑漆

    曾獲獎的俄羅斯獨立調查記者米拉西娜,在車臣採訪後遭受蒙面人襲擊,她頭上被潑滿綠漆,幾乎無法辨識五官,躺在病床恢復中。她形容這起事件是一宗經典的綁架案,之前曾發生過,只是很久沒有發生。
    2023/07/05 20:33
  • 法國暴動滿載41陸客遊覽車遭砸 遊客見血

    重創觀光旅遊業。巴黎不少精品店,已經用木板封住店面不敢營業。日前一輛滿載41名大陸旅客的遊覽車,在馬賽遭到數十位「蒙面人」砸車,有人員因此受傷。大陸駐法大使館已經發布緊急提醒,旅法大陸公民要加強安全防範。
    2023/07/02 13:36
  • 影后捍衛員工權益遭恐怖暴力襲擊 被蒙面人手腳反綁侵犯

    由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主演的懸疑新片《無人相信的真相》,改編自調查記者凱洛琳米歇爾(Caroline Michel)撰寫的同名書籍,故事取材自法國一家跨國核電廠的工會代表莫琳嘉內(Maureen Kearney)的真實故事,電影呈現她不屈不饒地捍衛員工權益卻遭暴力襲擊,甚至反遭警方告上法庭的過程搬上大銀幕。
    2023/03/17 17:12
  • 美國又傳槍擊!4蒙面人開車掃射人群釀10傷 疑涉毒品

    美國近幾週以來,發生多起大規模槍擊案,30日下午又發生一起「駕車槍擊」事件,事發在佛羅里達州中部社區,當時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朝向路邊的人群開火,造成10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4名槍手在犯案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初步認為這起案件為「針對性襲擊」,目前仍在尋找嫌犯。
    2023/01/31 10:18
  • 世界盃球迷衝突 法國南部14歲少年被撞死

    卡達世界盃,法國踢進決賽,不過贏球當晚,法國南部城市卻發生憾事,有摩洛哥裔球迷和法國球迷爆發衝突,導致一名14歲少年被車撞死。就連歐洲比利時也不平靜,比賽後竟出現大批蒙面人,趁機搞破壞,在街頭亂放鞭炮投擲異物攻擊警察,場面亂成一團。
    2022/12/16 13:45
  • 丟丟妹直播間遭蒙面人亂棒狂砸 挺身保護員工「去後面躲起來」

    「叫賣天后」丟丟妹接受EBC東森娛樂專訪,與東森數位主播謝佑昀分享她成為叫賣天后的事業歷程。因事業做大,丟丟妹坦言常遭旁人眼紅、被同行攻擊,有天早上她正在辦公室跟廠商談事情,外面員工都在包貨,談到一半就有蒙面人拿著棒球棍衝進來,對所有東西一陣亂砸,連玻璃都砸破,「我就聽到砰砰砰的聲音,嚇了一大跳,趕緊叫所有人躲起來,要砸就讓他們砸,只要不傷害到我的員工,等他們都走了才去打電話報警。」
    2022/05/07 15:48
  • 驚!宛如電影情節 美國80蒙面人洗劫精品百貨 分乘25車逃

    美國加州知名精品百貨諾斯壯(Nordstrom)上週六(20日)發生大規模搶案,有多達80名蒙面劫匪同時闖入,將高價物品洗劫一空,隨後搭乘在街上等候的25輛車逃逸。警方認定此為預謀犯案,目前已有3名嫌犯遭到逮捕,其餘嫌犯仍在追緝當中。
    2021/11/22 12:16
  • 《魷魚遊戲》席捲平壤!北韓人躲被窩偷看 最關注這角色

    《魷魚遊戲》在Netflix平台上架後就旋風狂掃全球,各國都瘋看,「 ○△□蒙面人」更成為今年最受歡迎的萬聖節裝扮。近日這股旋風似乎也悄悄流入北韓,尤其是在首都平壤流行開來,報導指出北韓人民冒著以身試法的風險,偷偷躲在被窩中觀看,劇情中的脫北者姜曉,遭遇還成為北韓人最關注劇情。
    2021/11/19 18:19
  • 搶7千多萬逃12年 主嫌「為女友買房」落網

    2009年台灣發生治安史上最大搶案,當年台南一名商人,提領七千多萬後,遭三名蒙面人行搶,老闆娘為了護鈔,小腿被子彈打中,全案6名嫌犯有5人被抓,而策劃搶案的主嫌,逃亡12年,期間又犯下擄人勒贖案,今(15日)在台南落網,而他被抓的原因,是想幫女友買房,才形跡敗露。
    2021/09/15 23:52
  • 畫面曝!蒙面人馬持武器衝入 疑簽賭糾紛

    追蹤這起健身房火拼事件,警方查出負責人管姓男子疑似和人有運動簽賭糾紛,帶頭的連姓男子來尋仇,結果自己丟了性命,但到底是為多大的利益必須火拼到死,其他涉案嫌犯也不肯鬆口,警方還在突破嫌犯心房。
    2021/02/02 12:59
  • 打錯了!棒擊蒙面人遭警阻原來是便衣

    隨著香港抗爭暴力升級,華盛頓郵報公布一組數據,透過專家鑑定,在65起港警武力清場案件中,有高達7成涉嫌違規,並報導港警執法屢次破壞了自己的規定,而就在26日下午,港警在街頭驅趕示威群眾時,誤認便衣刑警為示威者,不但出手掐喉,還拿警棍不斷攻擊自己人。
    2019/12/27 12:00
  • 香港中大留守示威者 一半是校外人士

    香港大學生於週一發動新一輪「反送中」運動後,多所大學為黑衣蒙面人占據,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方面今天表示,目前占據中大的示威者,一半是學生,一半是外來人。
    2019/11/15 16:38
  • 香港多所大學成反送中基地 珍貴文物保存引關注

    香港多所大學已被「反送中」黑衣蒙面人占據,有媒體關注校內文物,包括正在城市大學展出的達文西手稿。
    2019/11/15 14:00
  • 蒙面男出沒關閉港鐵 疑警臥底假扮示威者

    香港警方執法再掀爭議,7日晚間在屯門的衝突中,港警逮捕一名年僅19歲的孕婦,但在將人送醫後卻只派一名男警站在產前病房看守,遭批不尊重人權,此外也有香港市民拍到,有數名身分不明的蒙面人出現在已經關閉的港鐵裡,上前詢問身分時,蒙面人竟拿出疑似警用的手電筒和胡椒噴霧攻擊,遭質疑根本是警察臥底。
    2019/10/09 11:37
  • 起訴大一生和家庭主婦 香港「禁蒙面法」生效後首例

    香港反蒙面法生效後的第一個周末,抗議人士全都戴著口罩走上街頭,滿城都是蒙面人。警方催淚彈和示威者的汽油彈,滿天飛舞難以降溫。在反蒙面法正式實施兩天後,香港當局,今天首次依法起訴。兩名示威者,一位是年僅18歲大學生,另一名是家庭主婦。上百名香港人,擠爆法庭聽審。許多民眾聚集法院外,照樣戴著口罩抗議。兩人都獲得交保,但限制出境,而且必須遵守宵禁令。
    2019/10/07 20:06
  • 鄺俊宇被襲畫面曝光 蒙面人拳腳相向

    香港立法會議員鄺俊宇24日在街頭被蒙面人襲擊的畫面曝光,影片中可以看到鄺俊宇被拉扯倒地,3名蒙面人不斷對他拳腳相向,其中一人還拿著手機拍下施暴過程。現在兩天過去,還沒有人被捕。
    2019/09/26 13:30
  • 快訊/高雄鳥松豪宅捆人洗劫案 2嫌落網

    高雄市鳥松區長興材料前老董豪宅遭蒙面人闖入,捆綁4人洗劫案,其中1名周姓嫌犯,7日晚間,在台中被緝捕歸案,另一名張姓嫌犯今天中午12點多也在桃園市落網。
    2019/09/09 13:40
  • 解放軍車隊上街受矚目 陸媒:例行輪換 

    就在外界高度關注,港府如何應對愈演愈烈的警民衝突之際,29日凌晨有不少香港民眾拍攝到,大陸解放軍車隊,進入香港市區的畫面,在社群網站上引發討論,大陸新華社隨即發文強調,這是駐港部隊,第22次正常的輪換,而同天下午有市民向民陣抗議,連續多次遊行影響民生,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中午,甚至遭到蒙面人襲擊。
    2019/08/29 19:08
  • 疑擋人財路遭蒙面人襲擊 議員臀部被打

    高雄市議員蘇炎城13日晚上,在鳳山國泰路上一間餐廳參加完餐會,沒想到離開前突然遭2名搭乘計程車的歹徒持木刀攻擊,蘇炎城閃躲過程臀部被打傷,他的兒子也遭到對方用噴霧劑抵抗,最後兩名嫌犯還搭乘同一輛計程車離開。警方事後找到這名司機,他表示跟嫌犯不認識,但蘇炎城表示,最近有幫民眾處理一起跟建商的圍路糾紛,懷疑是擋人財路遭到報復。
    2018/04/14 14:45
  • 拿AK47監考!塔利班超狂小學 老師是黑布蒙面人

    阿富汗恐怖組織塔利班(Taliban)為了讓孩童從小接受伊斯蘭基本教義洗禮,近日竟然在根據地開辦小學。不過,這所學校不僅只招收男生,坐在書桌前辦公的老師,還是用黑布蒙面的恐怖分子,最誇張的是,學童接受測驗時,在一旁監考的竟然是一群手持AK47的武裝分子,徹底顛覆許多人對學校的想像。
    2017/12/06 19:59
  • 快訊/「救救我」男身中多刀 倒血泊中急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成功路,這個月1日,一名25歲的男子倒在地下4樓停車場,靠進電梯間入口處。全身都是鮮血,他說遭蒙面人拿刀砍傷,左手肘及右膝開放性骨折,而且左小腿跟背部都有刀傷,送往北市馬偕醫院急救,疑似私人糾紛,目前警方還在釐清中,有最新情況將隨時替您掌握!
    2017/08/04 18:06
  • 蒙面人埋伏!男買宵夜返家 遭棍棒毆打

    買個宵夜回家,竟被埋伏的蒙面人,打到頭破血流。這是發生在今天凌晨兩點多,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出租國宅。25歲的高姓男子和女友才拎著宵夜回家,就被兩三個人持棍棒毆打。鄰居說,附近常常有人吵架、大小聲。而和這起傷人案有沒有關聯,警方還在追查。
    2017/07/25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