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曝!蒙面人馬持武器衝入 疑簽賭糾紛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6:42

追蹤這起健身房火拼事件,警方查出負責人管姓男子疑似和人有運動簽賭糾紛,帶頭的連姓男子來尋仇,結果自己丟了性命,但到底是為多大的利益必須火拼到死,其他涉案嫌犯也不肯鬆口,警方還在突破嫌犯心房。

圖/TVBS

 
健身房火拼前畫面曝光,1日晚上6點多12名嫌犯戴著歹徒頭套,持空氣長槍出現在健身房門口其中一名嫌犯,翻牆進入開小門成功闖入接著裡頭傳出劇烈打鬥和槍聲,約2分鐘後好幾位蒙面嫌犯,陸續倉皇逃出,從大門離開。

記者羅一心:「實際上這個尋仇的嫌犯,疑似對這個私人健身房相當熟門熟路,還知道旁邊這裡還有一個小門,所以他們選擇翻牆過去,將門打開進入尋仇。」

圖/TVBS

鐵皮搭建成的健身房,開在大雅偏僻的鄉間小路旁邊也沒有招牌,一般人根本不會來這健身。
 

警方了解負責人是一名管姓男子,如此隱密的私人健身房,到底為何會惹禍上身。

記者羅一心:「這個私人健身房其實是,開在一個鄉間小路旁邊,不知道的人根本不曉得要來這裡健身,警方也不排除雙方互相認識,而到底是為了疑似簽賭的糾紛,還是在健身時產生的嫌隙,也都要深入追查。」

帶頭闖入的連姓主嫌,為了尋仇丟了性命,到底是為了運動簽賭糾紛,還是有其他口角,重要的人證斷線,其他涉案嫌犯還不鬆口。

圖/TVBS

大雅分局副分局長張添勝:「(是不是跟他們運動簽賭有關係才引發?),目前在現場我們看的有沒有相關,但是我們會再追查。」

不管什麼糾紛,遭人持空氣長槍尋仇,釀成一死六傷,警方現場逮捕19人還有四人在逃,警方也得全力追緝。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健身房#簽賭糾紛#尋仇#口角#火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5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