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仇?遶境看熱鬧 男遭刺腹部傷口10公分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09:17

屏東鹽埔鄉四維路,30日有遶境活動,有一位來看熱鬧的男子,疑似被人用刀劃傷腹部,留下約10公分的傷口,手腕也有撕裂傷,警方調查發現,疑似是男子和人結怨,雙方又剛好在遶境場合相遇,一言不合之下,拿刀傷人又立刻逃逸。

圖/TVBS(非當事人)

 
鞭炮聲響個不停,廟會遶境活動,一大早熱鬧舉辦,還搭棚子架設舞台,各種表演活動,引來不少民眾圍觀,但卻有人發生意外。

救護車一路鳴笛,趕到場,行車紀錄器拍下,人來人往的大街上,遶境活動途中,竟然有人疑似被刀刺傷,員警也到場戒護,忙著指揮交通,疏散人群。

圖/TVBS(非當事人)

民眾vs.消防人員:「大哥在裡面,好,拜託拜託,人怎樣,被刀刺傷。」
 

事發就在屏東鹽埔鄉四維路,30日下午3點多,有一位37歲宋姓男子,路過觀看廟會活動,卻突然遭人刺傷,原來他和24歲鄭姓男子互有嫌隙,兩人恰好在遶境場合相遇,鄭姓男子拿著尖銳物刺傷他,造成腹部有10公分以上的刀傷,手腕也有撕裂傷,鄭姓男子行兇後,立刻趁亂逃逸。

圖/TVBS

里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賜明:「雙方因日前發生嫌隙,於今日(30日)不約而同,前往本轄觀看廟會活動,鄭姓民眾竟持不明尖銳物品,刺向宋姓民眾的腹部。」

幸好遭刺傷的男子,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兩人並不是廟會遶境人員,純粹是路過來看熱鬧,沒想到卻冤家路窄,雙方相遇,又疑似是認為對方在挑釁,才會持尖銳物刺傷,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分,積極追查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遶境#尋仇#逃逸#結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45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