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蒙面男出沒關閉港鐵 疑警臥底假扮示威者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6:24

香港警方執法再掀爭議,7日晚間在屯門的衝突中,港警逮捕一名年僅19歲的孕婦,但在將人送醫後卻只派一名男警站在產前病房看守,遭批不尊重人權,此外也有香港市民拍到,有數名身分不明的蒙面人出現在已經關閉的港鐵裡,上前詢問身分時,蒙面人竟拿出疑似警用的手電筒和胡椒噴霧攻擊,遭質疑根本是警察臥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蒙面男子:「你在幹嘛,走開。」

看到有人拿手機拍攝,蒙面男子口氣粗暴的趕人,但讓拍攝者感到奇怪的是為什麼他可以站在已經關閉的港鐵鐵柵欄後面。

拍攝民眾:「你為什麼會蒙面在港鐵裡面,手電筒,這是警察用的手電筒嗎。」

 
身分被質疑,蒙面男子反而拿出手電筒朝民眾照射,這段過程發生在8日晚間11點的港鐵上水站,但港鐵早在晚上8點就宣布因為車站遭到破壞提早關閉,民眾卻從柵欄看到許多蒙面黑衣人。

看到聚集的人越來越多,柵欄後的蒙面人竟然還拿出胡椒噴霧攻擊,這更讓民眾質疑,他們根本是假扮成示威者的港警臥底,也讓香港市民懷疑港警是否另有意圖。

7日晚間屯門港鐵站再現衝突警方逮捕多人,其中包括一名19歲沒有任何裝備的年輕孕婦,但在將人送往醫院產前病房時,竟然是派一名男警站在診療室外看守,這樣的做法遭批不尊重隱私,隨著警民對峙、衝突加溫,彼此的不信任讓警民關係更加緊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警察#臥底#蒙面#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41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