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臨盆 結果共438筆

  • Ella憶生產經過「低頭一看全是毛」 Selina嚇傻:妳沒剃掉嗎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更邀來生命中無可取代的兩位好姐妹Selina、Ella助陣,Selina臨盆倒數,更和Ella暢聊產前準備,身為「黃后」的Ella更脫稿大談「下半身毛髮問題」,讓全場粉絲都笑翻。
    2023/08/11 22:06
  • 遇暴雨車流量大!孕婦臨盆開4指 警急開道火速送醫

    昨(10)日暴雨影響,各地交通大亂!桃園一名楊先生於昨日晚間21點多緊急致電警方,表示太太即將臨盆,已開4指,情況十分危急!但卻遇到路上車流量大,擔心來不及趕到醫院。警方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並為他們開道,原本12分鐘的路程變成只要4分鐘,最後楊太太也順利平安地產下寶寶。
    2023/08/11 10:41
  • 升格當爸開戰了!吳宇舒尪捲性騷驚語「要揍羅智強」網:血流成河

    名嘴朱凱翔在美女主播妻子吳宇舒臨盆前,遭爆性騷前議員羅智強的子弟兵、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陳芳盈,24日朱凱翔臉書報喜稱「母女均安」,想不到他升格當爸後,昨(25)日竟語出驚人開戰,喊出要「拳上籠鬥羅智強」,還問網友們想不想看,掀起熱議。
    2023/07/26 11:38
  • 許藍方小心!女星離婚腥夫大澈大悟「突宣布考到性學執照」

    因扮「蛇姬」爆紅的32歲女星林采緹,擁有傲人的火辣身材,2018年和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結婚,老公卻在她臨盆之際於夜店撿屍性侵,後來也因此入獄。離婚以後林采緹拒絕再當鬼傀儡,近日驚爆考取「性學執照」,誓言要讓更多人「性福」!
    2023/07/18 08:30
  • 范范當年懷孕將臨盆! 陳建州背著老婆2度肉壓郭源元:他說要親親

    陳建州(黑人)昨日(27)遭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擾,事後他本人透過律師否認犯行,還要求大牙道歉、連帶求償1000萬。女星郭源元今(28)日社群發長文吐露在2015年被黑人伸魔爪,一連發生2次,「尤其那時正值范范懷孕的時候。」
    2023/06/28 21:23
  • 嗜辣戒不掉!孕婦嗆到狂咳血 「1習慣動作」險沒命

    中國大陸一名30多歲即將臨盆的孕婦熱愛吃辣,曾患肺結核的她近日卻因吃辣椒嗆到咳出鮮血,李女試圖將血吞回卻造成呼吸困難,經家屬送醫緊急動刀後,術後已恢復正常,孩子也順利出生。醫師表示,吐血吞回去的行為相當危險,可能造成氣管堵塞。
    2023/06/10 05:35
  • 許維恩脱了!挺8月巨肚「全裸捧胸」惹火曲線震撼上萬網友

    藝人許維恩與男星王家梁在2021年結婚,並在去(2022)年宣布迎來女兒「忒忒」。即將臨盆之際,許維恩首度公開挺著34週孕肚的藝術寫真,以全裸姿態僅以手遮入鏡,她也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美照,吸引上萬網友狂讚。
    2023/06/08 07:02
  • 中壢4寶媽家中臨盆「嬰臍繞頸又發紺」 消防急速趕救援

    中壢區有一名28歲的4寶媽懷有40週的身孕,在家出現羊水流出、即將臨盆的狀況,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茄苳分隊於今(5)日接獲報案立即趕往現場,抵達時發現孕婦已產出胎兒,但是胎兒出現了臍繞頸、發紺及無肌張力的情形,救護人員協助排除臍繞頸、抽吸口鼻分泌物後,新生兒開始嚎啕大哭且皮膚逐漸潤紅,產婦的生命跡象也穩定,送往醫院後母子均安。  
    2023/06/05 09:51
  • 許維恩懷孕8個月驚險宮縮 「6症狀纏身」王家梁心疼發聲

    女星許維恩與王家梁結婚1年多,今(2023)年終於做人成功,即將迎來女兒「忒忒」,她特地為女兒開通社群帳號,時常發文紀錄懷孕過程。目前懷胎8個多月的她,卻苦嘆懷孕後期身體不適,出現了6種不適狀況,先前還在自己的頻道透露,因為使用鼠尾草,出現宮縮現象,孕期相當辛苦。
    2023/05/18 15:52
  • 虛驚!北市準媽媽駕車突「腹痛」 萬華警火速護送就醫 

    台北市1名「準媽媽」40歲紀姓女子,在母親節前夕獨自開車出門,不料途中突然宮縮、身體不適,她誤以為即將臨盆,忍痛將車輛開到鄰近的萬華分局西門派出所求助,警員見狀立即幫忙撥打119並協助送醫,火速將紀女平安護送至台大醫院,為了感謝積極又熱心的警員,事後更自拍影片感謝警方。
    2023/05/15 09:58
  • 7寶媽懷孕揹女兒滑雪!「孩當肉墊」照挨轟爆 1句甩鍋日本人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更有山友爆料,昔日也是快臨盆登山骨折,引發爭議後,發文為自己錯誤示範致歉。怎料,又有網友起底,她過去懷上第7胎時,還把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爭議畫面再曝光。遭網撻伐。
    2023/05/09 09:37
  • 挺8月肚登山挨轟爆!長文連5道歉 7寶媽認:做了壞示範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懷上第7胎,目前已33週,超過8個月,但日前攻百岳志佳陽大山,被山友踢爆昔日也是快臨盆登山骨折的黑歷史,引發各界批評。事隔數日,她今(4)日發文致歉。
    2023/05/04 18:26
  • 7寶媽爆曾快臨盆登山骨折!山友下場慘 再挺8月肚登百岳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驚喜宣佈懷上第7胎,升格準7寶媽,熱愛登山的她,曾挺著孕肚登山,獲封「最強孕婦」,不過,近來被一名山友爆料,過去懷孕爬山時出意外的黑歷史,當時更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
    2023/04/27 10:00
  • 嫩妻再2月臨盆!八點檔男神突喊「快撐不下去」絕望實情曝光

    40歲男星張雁名從伊林模特出身,近期演出八點檔《美麗人生》等戲,去年(2022)他和差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結婚後,今年2月就宣告老婆懷孕的喜訊。怎料近日張雁名突發文哀嘆心力交瘁,甚至表示「快撐不下去了!」狀況讓人擔憂。對此,經紀公司回應張雁名壓力太大的真相。
    2023/04/27 08:32
  • 渣夫昔趁臨盆撿屍!林采緹爆揪新歡「裸湯」全被拍 驚人身分曝

    「蛇姬」林采緹和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與2018年結婚,同年6月待產期間,男方涉入夜店撿屍性侵案遭判刑2年,2020年3月離婚,胡睿兒7月入監,去(2022)年1月底出獄。離婚後,林采緹爆出多次戀情都未承認,今(26)日遭週刊曝光熱戀中,新歡身分曝光。
    2023/04/26 07:41
  • 「甄環傳女神」絕美婚紗照曝光!辣裸白滑香肩 新郎一看傻住了

    譚松韻11年前以《後宮甄嬛傳》中淳貴人一角受到矚目,後來陸續演出《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都叫好叫座,近來她與井柏然合作的都市愛情劇《歸路》,從狂發糖轉虐,成為網路討論話題,譚松韻在臨盆前夕,得知井柏然出任務噩耗在醫院搶救中,她挺著大肚飛奔醫院,在加護病房見到老公淚水潰堤,更哭喊:「你這個大騙子!」一邊還得忍住宮縮,抱肚哀號,令觀眾看了十分心疼。
    2023/03/30 14:50
  • 吳姍儒「圓滾滾巨肚」正面照曝光!俏皮吐舌報平安:夠巨了吧

    女星吳姍儒日前宣布懷上兒子,即將臨盆的她已進入待產階段,在先前PO出的照片中,幾乎很少看到她的大肚子,吳姍儒也表示自己「很藏肚」,可能是遺傳的關係,她跟妹妹只要穿起寬鬆服裝,就很難看出懷孕的樣子。今(6)日吳姍儒就在臉書PO出一系列的「正面巨肚照」,笑說:「說實在的,孕期以來所有人都說我很藏肚,我也不是故意的,肚子就是忽大忽小。」
    2023/03/06 21:03
  • 吳姍儒挺孕肚臨盆倒數「最怕2件事」 胃遭擠壓:抉擇像拆炸彈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目前懷孕8個月,目前告假在家待產,進入生產倒數。吳姍儒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昨(23)日她在限時動態透露:「胃被擠壓到一個地步。」談及懷孕心情,讓大批粉絲相當心疼。
    2023/02/24 13:32
  • 1萬5大龍蝦快生了!恆春海產店殺不下去 放牠回家當媽

    活龍蝦在各海產店都屬高單價食材,不管是業者的進貨價格,或是顧客單點的料理要價都不低。屏東恆春就有一名海產店業者,大年初一進了一隻抱蛋的母龍蝦,母蝦越養越大,市價預估超過1萬5千元,看著母蝦腹中的蝦蛋即將「臨盆」,海產業者決定將其放回大海,讓回到大自然產下更多小龍蝦。
    2023/02/15 17:32
  • 臨盆前突動怒!吳姍儒挺9月肚飆罵「死騙子」:下地獄吧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Sandy吳姍儒,去(2022)年和設計師男友結婚後,同年隨即公開懷孕喜訊,已經懷胎9個月的她,目前暫停錄影,住在爸爸的百坪豪宅裡安心待產,沒想到昨(13)日她卻突然動怒,在IG怒罵「下地獄吧」!
    2023/02/14 10:30
  • 隋棠被控惡鄰居 吳宗憲曝豪宅「密室」解決隔音

    女星隋棠遭控擾鄰,身為演藝圈家長的吳宗憲,今天(8日)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家中有裝「密室」避免隔音問題,而女兒Sandy即將臨盆,他也說未來生孩子不會干擾到其他人,因為自己就住在女兒樓上,和其他住戶們也維持友好關係,以朋友互稱。
    2023/02/08 21:21
  • 警車都敢撞!警下車查看 原來是懷孕36週孕婦 身體不適釀追撞

    台中市一輛警車在巡邏時,遭到後方休旅車高速追撞後,又再撞上前方準備左轉的轎車,警方下車查看才知道,肇事駕駛是一名懷孕36週即將臨盆的女子,她說自己開車開到一半突然不舒服,還來不及停車休息,就突然失去意識,幸好這名孕婦跟寶寶,都沒有大礙。
    2023/01/29 15:11
  • 魔術大空間!神A後車廂「還停一輛車」 真相笑翻:快臨盆

    Toyota Altis素來有「神車」之稱,今(18)日有民眾在路上就遇到一台後車廂蓋壞掉的Altis,整片掉下來被放置在後車廂中,神奇畫面被網友傳到網路上後,其他人就笑說「Altis後廂空間可裝一台Altis」、「道理我都懂,但為什麼後車廂內還有一台車?」
    2023/01/18 17:05
  • 吳宗憲準備當阿公!豪送二女兒200萬 Sandy不忍了開嗆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4)日為電商女王瑪菲司的感恩盛會站台,即將升格當阿公的他,開心透露大女兒吳姍儒(Sandy)將在3月生產,二女兒Vivian將在這幾天臨盆,讓他興奮又期待,更笑說「生兒子給100萬,生女兒給200萬,Sandy很生氣,說老娘生兒子,阿公只給100萬」。
    2023/01/14 14:01
  • 臨檢都要停!符合「緊急避難」 警能幫開道

    這回為了要讓妻子吃東西,卻衝撞警車,男子挨罰,什麼樣的情況下,可以攔檢不停?警方強調,如果他們揮手,民眾都要配合留下,不過,如果有生命危險,或者孕婦要臨盆,他們了解後,還可以幫忙開道,路途中如果超速或違規,因為符合「緊急避難」情況,罰單可能撤銷,或者減輕。
    2023/01/03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