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臨盆 結果共438筆

  • 「孩子的爸」爆劈腿!蕾哈娜挺孕肚分手 閨密被點名小三怒回應

    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與饒舌歌手A$AP Rocky認愛後,才剛於今(2022)年初宣布懷孕好消息,怎料近日卻頻傳男方偷吃Rihanna的設計師好友,而即將臨盆的Rihanna,更決心與孩子的爸分手!
    2022/04/18 22:31
  • 天后蕾哈娜即將臨盆卻驚傳分手 男友被爆偷吃設計師閨密

    現年34歲的樂壇天后Rihanna自去年與Rapper男友A$AP Rocky高調認愛後,兩人一直都非常恩愛,並於今年二月公開懷孕喜訊。當女神臨盆在即,今日凌晨網路竟然瘋傳Rihanna已跟A$AP Rocky分手的消息!
    2022/04/15 18:59
  • 疑心臟出問題插針!周杰倫病倒後首露面 放閃昆凌曝狀態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婚後先後育有1子1女,日前更證實迎來第3胎的喜訊,眼看老婆臨盆倒數,周杰倫日前卻突然PO出手臂注射針頭的照片,疑似心臟出現問題,引起眾多粉絲關心,而昨(13)日好友余文樂就曬出和夫妻倆聚餐的合照,周杰倫的狀態也跟著曝光。
    2022/04/14 12:00
  • 確診婦產子!醫護穿「太空裝」  戴4層手套開刀

    台中有孕婦感染新冠肺炎,住進隔離病房,但因為即將臨盆,醫護啟動緊急演練機制,團隊每天上午開會,下午演練,開刀時穿上被暱稱「太空裝」的防護衣,還戴四層手套,順利接生,目前寶寶三次PCR採檢都是陰性,參與的所有醫護採檢也都是陰性!  
    2022/04/13 14:16
  • 恭喜!昆凌第3胎臨盆倒數 周杰倫「寶寶性別」曝光

    金曲歌王「周董」周杰倫近日病倒,疑似因恐慌症或心臟問題,引起呼吸困難、手麻,讓粉絲極為擔心;事隔5天,他病後首發聲,親自公布喜訊,即將迎來第3胎,而孩子性別也曝光了!
    2022/04/13 08:07
  • 黃子佼曝Selina男友私下面貌 倒數停工學包尿布迎愛女

    前幾天剛邁入50歲大關的男星黃子佼今(2)日出席自己主持的第100個節目《一鳴驚人》的記者會,老婆孟耿如將在5月臨盆,他坦言現階段只會接在北部的工作,以免孟耿如有突發狀況。日前在50歲生日宴會的照片中無意曝光Selina男友正臉照,黃子佼很是抱歉:「還好Selina很大器,她還反過來安慰我。」
    2022/04/02 15:09
  • 俄烏開打逾一個月 烏克蘭產婦躲戰火分娩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長達一個多月,許多烏克蘭產婦接近臨盆無法逃難,只好一邊躲避空襲,一邊待產,婦產科醫師透露,其實在戰事開打前十天,醫院經歷了一波嬰兒潮,推測是戰爭帶來的壓力,造成產婦大量湧入生小孩。路透社獨家採訪到一位烏克蘭婦女,紀錄她進醫院生產的過程,剛出生的小女嬰替當地人帶來和平希望。
    2022/03/28 16:08
  • 苦等21天母子終重逢!受戰火驚嚇早產兒暴增

    這場戰爭拆散無數家庭,烏克蘭有一家人,媽媽在波蘭工作,戰爭爆發後,兒子想逃難受到重重阻礙,媽媽在波蘭苦等了21天後,終於等到載來兒子的逃難火車。另外有醫護人員表示,很多孕婦在戰火中受到驚嚇,很多人都提早臨盆,早產兒瞬間暴增。
    2022/03/24 19:19
  • 呱呱墜地溫泉飯店傳女嬰哭聲 母女均安

    苗栗泰安的溫泉飯店,凌晨傳出了新生兒的哭聲。懷孕36周的孕婦,跟家人去度假,肚子裡的女寶寶,迫不及待要出生,119來了,客房變產房,女寶寶就在飯店誕生了,母女均安。
    2022/03/15 17:47
  • 有洋蔥!通緝犯窩藏數月不入監 竟是為了陪伴愛犬生產

    3月2日晚上7點,高雄市林姓男子騎乘機車時,因近光燈壞掉,全程使用遠光燈,並刻意閃避巡邏員警,遭前鎮分局的兩名員警攔下盤查,發現為通緝犯身分。林男聲稱,未入監服刑是因當時愛犬即將臨盆,捨不得離開,擔心無人照顧因此沒入監服刑,雖然林男有其理由,但是員警仍依法將他逮捕歸案。
    2022/03/07 13:02
  • Respect!孕婦攜兒送尪去「最硬教召」:全力支持

    被稱為「史上最硬教召」已於5日登場,時間從原先的5至7天延長至14天,每天訓練10小時,項目包含專長複訓、射擊訓練、組合訓練、戰鬥教練及災害防救等,至少行軍10公里以上,每一次行軍時程在2至4天,召訓期間不得休假。在報到的時候,有女友不捨離別淚灑現場,也有人覺得很衰,不過一位即將臨盆的孕婦,則是全力支持老公接受教召義務。
    2022/03/07 10:50
  • 老婆凌晨突急產 消防員親自接生小女兒

    台中市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大年初五清晨突急產,幸好她的丈夫就是消防員,馬上利用專長,親手接生自己的小孩,過程非常順利,這位消防員說沒有接生過的經驗,第一次就獻給自己的小孩,真的好開心。
    2022/02/09 12:36
  • 天外「奇蹟」!烏干達孕婦機上臨盆 表謝意以接生醫命名

    真的是天外「奇蹟」!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醫學教授艾莎哈蒂布(Aisha Khatib)日前在飛往烏干達航班上,遇到一名孕婦臨時生產,她也毫不猶豫出手協助,順利在高空中接生一名健康女嬰,產婦為了表達感謝之意,當下就決定將女兒取名為奇蹟艾莎(Miracle Aisha)
    2022/01/15 12:06
  • 懷孕保密到家!滑冰天后關穎珊產女 喜曝:驚險刺激

    獲提名出任美國駐貝里斯大使的41歲退役滑冰天后關穎珊昨天在社群媒體宣布臨盆,分享女兒照片;她表示一直保密到生產才宣布,原因是懷孕的過程不容易。
    2022/01/07 08:29
  • 王力宏「怕被關」急返台?他加碼爆內幕:就愛約這款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外遇,不僅長期劈腿、約X,連老婆臨盆「都在約」,甚至還與同樣已婚的女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等,優質形象瞬間崩塌。對此,王力宏至今未有回應,反倒在今(18)日火速返台,此舉讓外界揣測是為了趕回來安撫李靚蕾,不過「亞洲跟拍一哥」小葛則分析,其實是怕「這件事」發生。
    2021/12/18 22:44
  • 還有比王力宏更渣的?狗仔爆「這人」只要結婚馬上揭曉

    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指控外遇,不僅長期劈腿約X,連老婆臨盆都在約,甚至還與同樣已婚的友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等,優質形象瞬間跌到谷底。對此,多年前就曾拍到王力宏召妓的資深媒體人葛斯齊表示,當年這條新聞沒人敢相信,辛苦查證的線索也不被認同,吐露無奈心聲,接著更加碼爆料,「這還不是最渣~最渣的那個應該只要步入婚姻馬上就能揭曉」。
    2021/12/18 16:39
  • 哪位名人出軌最意外?網一面倒推「他」:已達佩服的地步

    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核彈試爆出男女關係混亂,劈腿外遇,和人妻過從甚密,就連她懷孕快臨盆,也依舊跟砲友有聯繫,陽光暖男人設徹底翻車。其實不只王力宏,許多名人也傳過偷吃事件,其中不乏形象良好的公眾人物,有人好奇詢問:「什麼名人外遇最讓你驚訝?」結果網友一面倒直指自幼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因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爆紅的日本勵志作家乙武洋匡,誇張地形容「已經超越驚訝,到達佩服的地步了」。
    2021/12/18 15:39
  • 超勇產婦!紐國議員宮縮照踩腳踏車 十分鐘到院還能抱肚自拍

    紐西蘭綠黨(Green Party)國會議員珍特(Julie Anne Genter)今(28日)臨盆,順利誕下一名健康女嬰。不過讓人訝異的是,她產前竟然是獨自挺著十月大肚,不顧陣痛來襲自行騎腳踏車前往醫院生產,她事後分享當時騎著腳踏車與在醫院停車場留念的畫面,一派輕鬆的模樣讓眾人大感佩服,「最強孕婦」的稱號當之無愧。
    2021/11/28 18:08
  • 遠離更年期症候群這樣做!改善3大習慣 輕鬆迎熟齡生活

    女性一生中不僅在青少期遇到月經初潮,到了婚後面臨懷孕臨盆的風險,甚至年過40後還必須面對到更年期所帶來的改變。而不少正值更年期的婦女,因身體所出現的改變而感到相當不適,像是熱潮紅、失眠以及情緒易怒等。對此,知名營養師劉馥萱親授3招,讓停經後的婦女減緩更年期症狀的不適。
    2021/11/26 05:13
  • 陸28歲警為救投河少女殉職 悲留新婚孕妻獨養遺腹子

    中國大陸又驚傳警消殉職意外!四川省一名輔警週日(22日)為了搶救投河自盡的少女,毫不猶豫跟著跳入水中,但該名少女隨後獲救,他卻因為體力不支遭河水沖走,不幸殉職,得年28歲。更令人難過的是,他的妻子即將臨盆,如今發生變故,只能獨養遺腹子。
    2021/11/24 16:21
  • 昔因賈靜雯崩潰離婚!女星復出脫了「全裸濕身」震撼全網

    女星王百瑜17歲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著一張漂亮臉蛋,曾被天王劉德華相中找她拍MV,然而1996年她事業當紅時和演員黃建群結婚,卻在臨盆前發現老公疑和女星賈靜雯有曖昧憤而離婚。淡出演藝圈16年的她,上月華麗復出宣布自創品牌,昨(14)日王百瑜還在臉書曬出「全裸泡湯照」,破尺度震撼全網。
    2021/11/15 07:44
  • 冷血夫妻!苗栗「殺子埋屍」詐育兒津貼 她又將產第5寶

    苗栗一對父母親手殺害2歲兒子並埋屍,繼續詐領育兒津貼一事,震驚社會。而這對父母有4個小孩,6歲女童是老大,因達學齡卻一直未註冊上學,縣府拜訪父母後,才發現2歲童,也就老三,早已失蹤,進而揭露這起駭人的殺人案。據悉,媽媽現在又懷有身孕35周,臨盆產第5胎,因涉殺人重罪,檢警考量其狀況,諭知限制住居並每日上午、晚上均需至派出所報到;而爸爸則依殺人、詐欺、遺棄屍體等罪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1/11/06 11:42
  • 「我老婆要生了」赴醫院堵車卡路中 警幫開道護送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昨(30)日晚間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聽見一名轎車駕駛,大聲呼喊向他們求助。當時兩名員警上前詢問,才發現原來車內有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駕駛焦急的說,「太太要生了」!但因為現場交通實在太壅塞,希望員警能協助開道,警方當下馬上鳴笛、並幫忙指揮交通,僅僅2分鐘就將孕婦平安送到醫院。
    2021/10/31 12:52
  • 震撼萬人!林采緹濕身「超巨雙球撐爆薄紗」險掉出

    31歲女星林采緹因擁有甜美臉蛋和傲人上圍,又因Cosplay「性感蛇姬」打開知名度。3年前她嫁給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豈料男方竟趁林采緹臨盆之際在夜店對女子撿屍性侵,已入監服刑,兩人也結束1年半的短命婚。林采緹恢單後經常曬出辣照,近日幾張穿低胸裝到海邊玩的美照震撼萬人。
    2021/10/26 18:50
  • 「俗女2」嘉玲指定「20分糖」 春捲業者:正港台南人

    台劇「俗女養成記2」,女主角陳嘉玲,臨盆之前指定要吃台南老店的春捲,而且還是「不要蝦子、多豆、超甜版」。店家開心po文,說明劇中的吃法,非常道地的台南人吃法,因為「超甜」足足就有20分糖,店家還有跟飲料店一樣的甜度表,可以正常甜、少糖、微糖的客製化。
    2021/10/13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