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臨盆 結果共438筆

  • 女星產前陷憂鬱! 「老公關心踩雷」淚崩:覺得自己很廢

    34歲女星蔡允潔(蔡小潔)5月嫁給男友Fraser,7月宣布懷孕喜訊,即將臨盆的她昨(23)日有感而發,直呼「就是在焦慮和害怕中等待生產的到來」,更透露老公用錯誤的方式關心,儘管可以體諒、不責怪,自己卻還是淚流不止。
    2022/12/24 11:36
  • 孕婦羊水破了! 淡水警開道狂飆助順產

    新北市淡水區1名陳姓男子,日前上午8時許,慌張地跑進派出所求救,原來他的孕妻羊水已破,即將臨盆。警員了解原委後,眼見當時又是上班的交通尖峰時刻,當機立斷開車在前幫忙開道引導,讓原本需要半小時以上的車程,僅花費短短的20分鐘就趕抵,成功幫助陳婦順產。
    2022/12/14 15:52
  • 男星救火法比歐惹怒大哥! 徐乃麟氣罵噹爆:這麼笨換掉他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與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最新一集的屏東行有5位成員!原訂成員為綜藝大哥徐乃麟、國民婆婆鍾欣凌、鍾瑶及法比歐,錄影當天一行人已抵達高鐵左營站,法比歐突收到老婆將臨盆的通知,火速折返台北陪產。除了法比歐外,鍾欣凌也因工作關係無法參與某部分行程,於是製作單位的找來石知田救火。
    2022/12/08 13:48
  • 下月臨盆!挺孕肚上節目挨轟「這麼缺錢?」 女星氣炸反擊

    34歲女星蔡允潔(蔡小潔)今(2022)年5月嫁給男友Fraser,7月宣布懷孕喜訊,預計明(2023)年1月初卸貨。即將臨盆的她,忙著工作上節目,也時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但卻慘遭酸民狠嗆「有這麼缺錢嗎?」、「狗男女」,對此,她忍不住發聲反擊。
    2022/12/01 17:41
  • 迷思破解!分娩方式是否影響性生活 研究:皆不減低「性福感」

    許多懷孕的準媽媽,越接近臨盆時期,越是緊張。她們心裏大多數懷著同一個疑問,究竟要選擇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呢?有人認為,孕婦自然產後陰道鬆弛,陰道裂口痊癒之前會很疼,直接造成夫妻性生活不和諧。因此若選擇剖腹產,陰道撕裂風險要低得多,而且可以維持陰道彈性,有助於維持產後性生活美滿。國外卻有一項研究,直接破除了這個迷思。
    2022/11/21 18:22
  • 生父成謎!45歲海裕芬快臨盆「巨大孕肚曝」網驚:雙胞胎?

    從娛樂記者出道的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憑著演出《花甲大人轉男孩》獲封「國民姑姑」,今年7月底她無預警拋出懷孕喜訊,自嘲「老蚌」但生父至今仍成謎。接近臨盆的她,近日挺著巨大孕肚聚會,網友都好奇難道是雙胞胎?
    2022/11/15 15:05
  • 妻子臨盆受困上班車陣 警緊急開道護送 6分鐘抵院順產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日前上午執行候選人競選處所安全巡邏勤務,途中行經新生高架道路時,突然有名駕駛揮向警車揮手示意,原來該車內有名臨盆產婦,無奈遇到上班車流、受困車陣,駕駛擔心妻子安危,才向警方求助,保大警員聽聞後立即開啟鳴笛開道,6分鐘就抵達醫院順利生產。
    2022/11/11 14:57
  • 下月就要生!42歲本土劇女星驚傳「產檢出嚴重異狀」緊急住院

    42歲本土劇女星文汶(本名張懷文)和男星吳皓昇愛情長跑8年,於2018年登記結婚,今年8月宣布懷孕喜訊,預產期就在11月底。然而下月就要生了,吳皓昇昨(27)日突曬出妻子躺在病床上的憔悴照,透露老婆產檢發現異狀緊急住院。
    2022/10/28 09:08
  • 確診孕婦要生了!尪急求助「警幫開道」 4分鐘送到醫院

    桃園一名確診的孕婦,昨(25)日下午羊水已破、即將臨盆,先生急著載太太趕往派出所求助,因夫妻倆均確診隔離中,經詢問醫院,院方請他們以點到點方式直接到院,就怕就醫過程遭遇突發狀況,於是向警方求援,員警也立即駕駛警車鳴笛開道火速趕往醫院,順利協助民眾就醫。
    2022/10/26 14:19
  • Makiyo才帶球閃婚!尪不安認了「婚姻撐不過3個月」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月帶球嫁給醫美業投資人小金,目前已懷孕9個月,準備要接生了。怎料,老公小金竟不安認了,曾經有動搖過,萌生過「婚姻撐不過3個月」的念頭。
    2022/10/01 10:42
  • 女星爽嫁豪門!婚後超寂寞 遭尪「催生第3胎」:像高級家具

    豪門婚姻不是童話故事!劉伊心近日就在節目《今晚開讚吧》分享,老公在家像個「高級家具」人在心不在!讓她忍不住說:「我覺得很寂寞。」
    2022/09/30 16:57
  • 載臨盆妻就醫陷車陣!新莊警開道護送 8分鐘抵院助順產 

    新北市新莊區33歲林姓孕婦,昨(23)日晚間突然發現羊水破裂,陳姓丈夫見狀緊急開車前往板橋的醫院就醫,但適逢上下班的尖峰時刻,陳男只好向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求助,警員見狀立即駕駛巡邏車協助開道,讓原本需要25分鐘的車程僅耗費短短8分鐘就趕抵,順利協助林婦速抵板橋的婦產科待產。
    2022/09/24 13:36
  • 恭喜!41歲《炮仔聲》李亮瑾生了 「2年產2胎」臨盆爆哭

    41歲女星李亮瑾出演過《炮仔聲》、《世間情》等八點檔,擁有「本土劇女神」的稱號,而她與張峰奇結婚至今4年,可說是非常努力「做人」,去(2021)年3月產下第一胎後,今(15)日順利產下第二胎,兒子重達3350公克,母子均安,她還自嘲臨盆前她餓到哭了出來。
    2022/09/15 21:35
  • 汐止孕婦「羊水破」急救醫 警車開道護送助順產

    新北市汐止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日前晚間21時許巡邏時,發現1名機車騎士神色緊張,一見到警車就連忙上前拍窗求助,警員下車了解原委,才發現機車後座孕妻的羊水破裂,警員2話不說,立即開啟蜂鳴器在前開道,在巡邏車護送之下,在3分鐘之內火速將婦人平安送至醫院,順利生產。
    2022/09/03 15:41
  • 老婆在特斯拉上生產 夫幫接生扶孩頭停路邊

    一名家住高雄仁武的黃先生,因為老婆即將臨盆,但因為到婦產科醫院,內診後發現只開一指,最後來回折騰多次,在家中落紅,本來想開著特斯拉衝到醫院,沒想到二兒子等不及了,直接在車上出生,黃先生說好險這是老婆第二胎,第一胎有進產房陪產,知道怎麼應對。
    2022/08/13 13:13
  • 父親節前夕 南警助孕婦開道 7分鐘到院平安產子

    6號下午一名孕婦在家中發現羊水已破即將臨盆,隨即由丈夫駕車前往婦產科診所生產,但不巧遇上上下班時刻,車水馬龍,家屬心急如焚,他們行經派出所時請求警方協助,在警車鳴笛帶領之下,孕婦在7分鐘內即抵達診所順利生產,家屬昨也親至派出所感謝員警。
    2022/08/08 19:02
  • 獨/下月中臨盆!單角子宮女星「宮縮急安胎」醫曝寶寶現況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對於生子計畫一直相當積極,只是她擁有罕見的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今年4月終於宣布試管懷孕喜訊。然而下月14日就要卸貨的陳宥心,近日因為宮縮急吃安胎藥,肚中女娃似乎急著退房,而她也透露寶寶超Q小名的由來。
    2022/08/02 08:59
  • 注意!懷孕後期負面情緒造成「胎兒缺鐵」 恐影響發育

    對於正在懷孕的女性而言,身爲人母的喜悅肯定大於一切。然而孕婦們在臨盆前難免遇到壓力大的時刻,尤其是當家庭關係不和諧,面對家婆的壓力、妯娌之間的競爭,有些長輩甚至對於孩子性別殷殷垂詢。種種因素加在一起,無疑對孕後期的媽媽們造成極大壓力,緊張、焦慮情緒更會直接影響胎兒健康。
    2022/07/20 15:25
  • 未婚準媽咪要生了!男友竟還上酒店 網一面倒:自己選的

    未婚媽媽即將臨盆,男友卻連連跑酒店!一名女網友指控,她下禮拜就要生了,但未登記的男友卻還是和同業到酒店唱歌、找小姐服務,讓她無奈詢問,若是「身為一位懷孕即將生產的你心裡如何?」該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不過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自己選的就要自己承擔,並勸她「千萬不要登記」。
    2022/06/29 10:43
  • 趙小僑臨盆倒數!孕體出現「2神奇改變」:醫生都沒見過

    42歲女星趙小僑與大12歲的劉亮佐結婚6年,求子之路走得艱辛,經歷試管嬰兒失敗、胎停引產之痛,終於在5月開心宣布懷上女寶寶的喜訊,預產期就在7月10日。這段時間她不時拍攝影片,分享孕期的點點滴滴,近日發現身體冒出2個以前沒有的症狀,似乎連醫生都不曾見過。
    2022/06/25 11:53
  • 忍痛挨百針求子!41歲張嘉郡「臨盆前竟慘摔」現況曝光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女兒、41歲前立委張嘉郡,前年(2020)宣布再婚嫁給前雲林縣新聞處長周柏吟,歷經多次試管、中醫求子,今年2月初終於成功懷孕。怎料,懷孕7個多月的她,日前走路竟重心不穩跌倒,引起不少人擔憂。
    2022/06/17 20:24
  • 趙小僑挺孕肚吃冰!「鍵盤育兒」吵翻 本尊親上火線解釋

    42歲藝人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5年,為求子吃盡苦頭,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1次胎停後,第5次終於成功,目前懷孕8個月即將臨盆。近日氣溫節節高升,她和老公買了一堆冰淇淋回家,原本只是分享生活日常,不料意外掀起論戰,網友對於孕婦能否吃冰有不同的看法。
    2022/06/05 17:18
  • 婦產兒科群聚染疫 部立北醫安排孕婦轉院

    位於新莊區的衛福部立台北醫院婦產兒科,傳出醫護群聚染疫,連同產婦、嬰兒也有風險,目前臨盆孕婦已被通知轉院待產,至於確診產婦與胎兒則就地隔離。對此,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今(16)日下午在防疫說明記者會上證實此事,強調醫院已妥善安置產婦。
    2022/05/16 15:50
  • 這不是孕婦!孟耿如裸身辣曬「大片美背」 S型腰線超不科學

    孟耿如與黃子佼於2020年結婚,她去(2021)年傳出懷孕好消息,夫妻倆即將在下個月迎接女兒「玉米」誕生,孟耿如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孕期生活,她今(27)日發文曬出大片裸背,懷孕後依然保持完美腰身,超狂身材讓眾人看傻,孟耿如也打趣強調:「裸背照有先給老公看過可以發。」
    2022/04/27 14:19
  • 要養病尪和3子女 婦生產完秒離開醫院「要打工賺錢」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42歲的沈姓女子,日前獨自搭車到醫院生產,順利產下一名男嬰,不料才生產完隔天,沈女竟然悄悄離開醫院,讓醫師和院方都十分著急,擔心她是否會出什麼問題,於是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最後在沈女家中找到人,但這背後竟然藏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
    2022/04/25 0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