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肉毒 結果共298筆

  • 美不美很主觀!整形糾紛多 醫美醫師漸少

    近幾年醫美手術盛行,國內外微整形的年齡層一直下降,甚至連未成年都想要靠肉毒桿菌和玻尿酸讓自己更美,但是美不美很主觀,國內現在傳出,有醫生去醫美診所應徵的時候表明,只做類似切除肉瘤之類的修護手術,避免醫療糾紛,讓專做醫美的醫師有減少的趨勢。
    2014/04/27 12:47
  • 瘦臉不成反歪嘴 恐違法肉毒惹禍

    國內一名陳小姐日前施打肉毒桿菌後臉歪嘴斜,原本被診所說是體質問題,不過現在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提醒,可能被不良的診所施打到不合法的肉毒桿菌,除了影響效果,還會造成局部癱瘓,要避免這樣的情況,醫師提醒要注意是否有衛服部的許可字號、封籤要完整、甚至得查看有無完整包裝,才能自我保護。
    2014/02/27 00:40
  • 僵硬微笑 王菲新廣告網友譏:打肉毒

    天后王菲去年出席慈善活動,和好友趙薇等人合照,笑容僵硬,被大陸媒體說是整形的後遺症,今年代言的大陸飲品,推出新廣告,放上網路後,網友留言,笑容好假,像打肉毒桿菌和玻尿酸,不能接受這樣的王菲。
    2014/01/21 23:40
  • 少女打肉毒除皺! 小心萎縮變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有1/6診所,會替未滿17歲的少女打肉毒桿菌,因為這些少女們相信提早打肉毒桿菌,以後不會長皺紋,醫師就提醒,年輕輕就打肉毒,可能會增加臉部萎縮或變形機率,其實國內也曾有16歲少年施打肉毒紀錄,但是這位少年是為了消除嚴重的抬頭紋而打,而除了肉毒桿菌,少女最想做的手術還包括割雙眼皮、隆鼻及皮膚雷射,醫師強調,臉部會隨著年紀增長還會變化,不建議年輕的朋友們整形。
    2014/01/13 14:05
  • 「藝人牌」微整形名醫 疑用違禁肉毒桿菌

    在北投經營一間真漾美時尚診所的負責人藍紹梓,微整形的技術獲得不少藝人肯定,外傳藝人蕭薔和大、小S都頗信賴他的醫術,但是現在他被檢調查到用了未經許可使用的肉毒桿菌,昨天訊後10萬元交保。
    2013/11/15 14:26
  • 國字臉變尖臉! 醫美照被譏「靠修圖整形」

    醫美診所被諷刺靠修圖來佯稱整形嗎?通告來賓麥基有張國字臉,最近他幫整形診所代言,用肉毒桿菌素消除國字臉,但術前照片左右兩側臉頰邊緣,和左右肩頸的交界處呈現被切割的不自然切角,讓兩側下顎各凸出一塊肉,被笑說太扯了,後製修圖太明顯,醫學診所被抓包後,坦言後製美工出問題,去背時才發生疏失。
    2013/11/11 13:39
  • 〈獨家〉啥?美白針原用止血 肉毒桿菌非除皺

    醫美診所風行,但你知道時下很常聽到的肉毒桿菌、玻尿酸、美白針,其實原本不是用在整形美容用途,像玻尿酸原本是使用在膝蓋退化患者身上,而且現在經常用在除皺紋的肉毒桿菌,原本是專門讓小兒麻痺患者鬆弛肌肉,有助復健,業者說,雖然後來陰錯陽差發現這些藥材的美容功用,但特別的是,藥材的出貨價格沒因此上漲。
    2013/10/29 19:07
  • 藝人加持! 醫美涉雇密醫負責人收押

    藝人吳宗憲、羅霈穎等人推薦知名醫美診所「達人診所」,涉嫌請密醫,幫病患埋線減肥,檢調查出,除了醫生沒執照,業者還涉嫌使用未經核准輸入的幹細胞、肉毒桿菌等產品,幫病患施打,約談後,負責人孫偉中遭收押,胡姓密醫則是20萬元交保,由於達人診所採用低價連鎖方式,吸引消費者上門,短短時間,就在北中南開設4間診所,目前檢調正清查藥品來源。
    2013/10/08 10:59
  • FDA首批准 肉毒桿菌消除魚尾紋

    在台灣相當盛行的肉毒桿菌消除魚尾紋的整型注射,終於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批准。
    2013/09/12 07:46
  • 變美疑整形隆鼻 彭佳慧:打肉毒填「淚溝」

    今年41歲的歌手彭佳慧,最近推出新專輯曝光,被誇變美之餘,過去塌扁的山根明顯隆起,被懷疑隆鼻,對此她承認打了肉毒除皺、玻尿酸填淚溝,但以化妝術效果否認隆鼻,而47歲的方文琳最近也被懷疑眼、鼻整形,巧的是,她也說只有花一萬多元打玻尿酸填淚溝。
    2013/09/05 12:25
  • 液態拉皮豐頰 童顏針又稱「胖皮針」

    其實像童顏針,或是大家所熟悉的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或拉皮,都是醫學美容範疇裡的回春術,目的就是要讓皮膚皺紋消失,回到年輕時的緊緻有彈性,但童顏針跟玻尿酸注射的內容物不同,恢復期與價格也不一樣,當然最重要的是醫生的技術要是施打不好,腫脹不自然,就成了最大的副作用。
    2013/09/04 18:29
  • 【FOCUS新聞】360度大翻盤 紐西蘭毒奶粉?沒毒

    全球最大乳品供應商紐西蘭恆天然集團爆發肉毒桿菌毒奶風暴,遭中國大陸等9國停止進口,大陸國產奶粉也伺機而動悄悄調漲,不過經過近1個月結果大翻盤!紐西蘭政府表示經195次實驗確定沒有肉毒桿菌,但這個大烏龍已經嚴重衝擊紐西蘭乳業在中國大陸的市場,只要打著「來自紐西蘭」銷售量砍半,大陸可口可樂、亞培等4家企業慘遭流彈波及,受傷最重的一家乳品業多美滋損失超過億元,恆天然將付出巨額賠償。
    2013/08/30 20:47
  • 【FOCUS新聞】陸整形市場大餅3千億 業者2千萬

    中國大陸整型市場,已經躍居世界第3大,大陸人到底有多「愛面子」,保守估計,一年就有105萬人次整型,其中8成都熱衷微整形,美容市場火熱,很多走入地下化,有家庭式美容中心,也做起「微整形」,還有業者直接在淘寶網上賣葯劑、附針筒,視訊教學,讓消費者「DIY」,這些網路上動輒要價幾千元的肉毒桿菌,製造成本每公克10元有找,驚人暴利,讓美容業者無所不用其極,要在市場上分杯羹!
    2013/08/21 20:33
  • 【FOCUS新聞】喝駝奶的歐洲大陸 解禁元年新奇

    今年是華人的「蛇年」,但是有業者卻說今年是「駱駝年」,原來駱駝奶製品悄悄登陸世界各大市場,聯合國糧農組織估計,全球市場達100億美元!大陸最近「恆天然集團」奶類遭肉毒桿菌污染,駱駝奶可用來替代,受到消費注意,而中東第一桶出口到歐洲的駱駝奶粉,也已經送到奧地利去做巧克力,荷蘭和丹麥也陸續進口駱駝奶製品,歐盟這個許可期長達5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業者趁機搶生意,不讓產量在全球數一數二的沙烏地阿拉伯專美於前,搶到第一張訂單。
    2013/08/14 20:44
  • 【FOCUS新聞】從大陸到香港 毒奶粉回收面擴大

    紐西蘭輸往全球8個國家的奶粉原料,乳清蛋白中含有肉毒桿菌,整場風暴今天捲入了另一個名子,就是全世界醫療保健大廠「亞培」,在公開道歉說明中,始作俑者紐西蘭「恆天然」集團並沒有透露「中國雅培」這個品牌,只說大陸有一家涉入了污染風險的公司,要求保密,但私下紐西蘭通報了大陸質檢總局,於是紙包不住火,在大陸12億人口的市場中,嬰幼兒奶粉品牌眾多,但高達46.3%的市場其實掌握在5個品牌手裡,其中占比11.7%的「多美滋」和7.7%的雅培都在這次中箭落馬,這5大品牌佔有率依序從12.3%,一直到雀巢的3.7%,前三名都在11-12%之間,競爭非常激烈,現在「中國雅培」因為生產線和遭污染的原料相同而曝光,領先市場面臨重新洗牌,另外因為這個事件,高溫殺死肉毒桿菌的觀念也遭到挑戰,事實上0.1微克就有致死危險的肉毒桿菌,它在攝氏100度的高溫下就算20、30分鐘,也只有「袍牙」這部分會被殺死,要到了121度的高溫,用高壓蒸氣對付30分鐘才會消滅殆盡,無法作用,紐西蘭恆天然集團也只能努力在全球回收,亡羊補牢。
    2013/08/07 20:53
  • 陸毒奶粉 台灣亞培稱沒進口問題批號

    中國大陸再傳食品安全風暴,由紐西蘭恆天然公司製造的奶製品,被驗出含有肉毒桿菌,包括奶粉大廠亞培也中標,雖然台灣沒有進口問題批號,但製造商就是紐西蘭同一家廠商,台灣業者澄清絕對沒有問題,但醫師要提醒家長,一定要特別小心,因為要是喝下問題奶粉,肉毒桿菌會攻擊嬰幼兒運動神經,肌肉無力咬嚼,嚴重恐怕致命。
    2013/08/07 19:09
  • 【FOCUS新聞】大陸大中標! 紐西蘭出口奶粉原料毒

    全球性的食品汙染風暴再起,全世界最大的乳製品加工集團,紐西蘭的恆天然集團發布了驚人消息,承認在一批濃縮乳清蛋白粉,也就是出口的奶粉原料中,檢出致命性的肉毒桿菌,事實上,從去年5月到8月3日消息公開為止,整個奶粉原料被汙染的危機被掩蓋了將近半年,去年5月,紐西蘭公司在製程中就產生汙染,今年3月發現驗出肉毒桿菌,一直到台北時間週日,才通知全球8家購入的下游商,台灣沒有遭到波及,但最慘的應該又是中國大陸,這個紐西蘭恆天然集團是大陸絕大多數乳製品企業主要的原料供應商,這批批號的乳清蛋白,大陸有娃哈哈、上海糖業菸酒、多美姿、紐西蘭的Nutricia等4家公司購入,其中多美姿製成的嬰幼兒奶粉,已經有多達420噸流入市面,最是驚人!自從2008年大陸發生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後,大陸家長不惜付出高價,就是要買紐西蘭的配方奶粉,或者出國狂掃奶粉,引起各國抵制,大陸到現在還有7成進口奶粉來自紐西蘭,原料幾乎都出自這次出事的恆天然,恆天然在大陸也已經有超過30年的市場經驗,這次風暴對大陸境內乳製品的供給面,再度帶來沉重痛擊。
    2013/08/05 21:47
  • 紐西蘭乳品有桿菌 大陸、俄國下禁令

    全球最大乳製品公司,紐西蘭的恆天然乳品,被驗出濃縮乳清蛋白,含有肉毒桿菌,大陸和俄羅斯已經決定,全面禁止進口紐西蘭奶粉,出問題的乳品公司執行長,火速飛到最大出口國中國大陸,並且公開向中國人民道歉,8家購買有毒原料的公司,有4家是大陸公司,其中上海糖業菸酒,把原料賣給可口可樂,做成飲品,現在也全面下架回收,不過根據我們的查證,還好這些有問題的乳製品,都沒有進口台灣。
    2013/08/05 19:28
  • 乳品含肉毒桿菌 恆天然回收千噸

    全球最大乳品公司,紐西蘭恆天然乳品,傳出用來作為嬰兒配方奶粉和運動飲料的原料「濃縮乳清蛋白」被驗出含有肉毒桿菌,遭汙染的濃縮乳清蛋白多達42噸,在全球製造出1千噸的問題奶粉,恆天然緊急下令回收出問題的原料和奶粉,台灣沒有進口。
    2013/08/04 08:26
  • 〈快訊〉紐乳清蛋白「遭肉毒桿菌汙」 未輸入台

    最新消息,疑似遭肉毒桿菌汙染的乳清蛋白粉,證實未輸入我國。
    2013/08/03 15:21
  • 〈獨家〉微整風險 吃抗凝血劑、阿斯匹靈恐血腫

    愛美是人的天性,尤其現在進入暑假,許多學生趁機去整形診所修修臉,或是不太需要復原時間的微整型,也很夯,但是要特別注意,醫師下針及劑量拿捏特別重要,另外患者術後保養也不可以馬虎,像是打玻尿酸,1星期之內,最好都不要泡溫泉,而除了最新的填充式針劑舒顏萃,術後需要按摩避免結節組織,其他像是微晶瓷、肉毒或是玻尿酸,都不可以自己按摩,以免變形。
    2013/07/05 19:07
  • 打肉毒去抬頭紋 新娘竟成「大小眼」

    婚禮前跑去「微整形」想變美,打肉毒桿菌,消抬頭紋,台北一名吳太太卻換來嚴重的「大小眼」,下垂眼皮讓雙眼SIZE相差1倍,她控訴,操刀的「八千代診所」醫師,疑似打了過量的肉毒桿菌,毀了她的婚禮,被迫改成化妝舞會,必須遮醜用側臉跟親友拍照,診所認為,可能是體質因素或照顧不周引起,承諾退費負責善後;究竟施打劑量過高,會引發那些NG狀況,帶您了解。
    2013/07/05 13:05
  • 標榜「擦的」肉毒 誇大直銷侵網路

    最近在影劇界爆紅的一種高效能保養品,業者標榜產品有如「擦的」肉毒桿菌,在網路上熱賣到幾乎斷貨,不過皮膚科醫師說,產品只是類肉毒成分,根本不含肉毒桿菌,廣告誇大不實,衛生局將對PO文章的部落客和網友開罰,市議員擔心因此成了直銷公司鑽漏洞的新行銷手法。
    2013/04/15 13:01
  • 打「肉毒」臉部僵硬10年 妮可:不敢再打

    肉毒桿菌可以除皺,讓臉變小、變年輕,是演藝圈不少明星的愛用聖品,包括胡瓜、羅志祥都曾經施打過,卻也發生過肌肉僵硬的狀況,就連已經45歲的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最近也坦承施打過,但臉部僵硬長達10年,無法自由活動,讓她直呼不敢再打了。
    2013/01/31 12:03
  • 剪瀏海「回春」 英專家:比打肉毒好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最近剪了瀏海,成為時尚圈話題,有英國髮型專家誇張比喻,剪瀏海比打肉毒桿菌還有回春效果,因為瀏海的長度,剛好可以遮住抬頭紋和魚尾紋,而且還不用擔心副作用,光是剪瀏海就能變年輕嗎?TVBS也找髮型師實際示範。
    2013/01/25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