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剪瀏海「回春」 英專家:比打肉毒好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最近剪了瀏海,成為時尚圈話題,有英國髮型專家誇張比喻,剪瀏海比打肉毒桿菌還有回春效果,因為瀏海的長度,剛好可以遮住抬頭紋和魚尾紋,而且還不用擔心副作用,光是剪瀏海就能變年輕嗎?TVBS也找髮型師實際示範。

一身紅色禮服搭配新瀏海,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搶盡風頭,新髮型不只有話題,看起來也更年輕,就有英國髮型師認為,剪瀏海比打肉毒桿菌更有回春效果,而且不用擔心後遺症。

實際請設計師示範,還沒剪瀏海前,露出一大片額頭,看起來比較成熟,一刀一刀修出瀏海後,齊眉高度,不只修飾臉型,多了瀏海感覺也比較年輕可愛,抬頭紋、魚尾紋甚至能巧妙遮掉。

髮型師COLA:「她這樣沒有瀏海,其實你看她這樣,她額頭這個區塊就是整個都會露出來,她只要瀏海稍微往下一點,臉就有立刻縮小的感覺。」

COLA:「斜瀏海就看起來比較成熟一點,齊瀏海就讓人家覺得比較可愛。」

有沒有瀏海做比較,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剪了瀏海,感覺更亮麗,台灣演藝圈藝人也愛「動刀」換造型,像是藝人小S最近就剪了瀏海,還有藝人李毓芬,過去曾經剪瀏海,視覺上五官更集中。

髮型師認為,剪瀏海能夠修飾臉型,確實是變年輕的好方法,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還是要看臉型和髮質而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瀏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385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