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液態拉皮豐頰 童顏針又稱「胖皮針」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其實像童顏針,或是大家所熟悉的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或拉皮,都是醫學美容範疇裡的回春術,目的就是要讓皮膚皺紋消失,回到年輕時的緊緻有彈性,但童顏針跟玻尿酸注射的內容物不同,恢復期與價格也不一樣,當然最重要的是醫生的技術要是施打不好,腫脹不自然,就成了最大的副作用。

王祖賢友人vs.王祖賢(2013.8.23):「不要拍、不要拍,多謝。」

王祖賢日前被拍到山根隆起、眼睛不對稱,臉型也變得緊繃,跟以前樣子相比差很大,被傳就是剛做完微整形,打童顏針可能就是她的選項之一。整型醫美醫師陳威宇:「可能是(施打)在臉頰的部位吧,施打完可能會有一些腫脹情況,所以相對會有那麼一點不自然。」

現代醫美回春術,除了玻尿酸、拉皮、肉毒桿菌之外,童顏針也是一種,它跟玻尿酸不同之處是,玻尿酸屬於暫時性皮內或皮下的填充劑,而童顏針是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屬於液態拉皮,都有豐頰效果,也都屬於填充物,因此功用很像。

不過,有些人做了後,看起來就是不太自然。整型醫美醫師陳威宇:「打的過程中,(醫生)這個手勁跟手感非常重要,當你兩邊對稱性沒有抓好的話,就會就會造成臉肌肉的一些不協調性,或者是填充物造成高低的不一樣。」

主持人利菁(2012.06.04):「我大概有3個月的時間,因為一直打類固醇的關係,我的臉有變形。」

像主持人利菁整形傳言不斷,2012年復出時,整個臉還變浮腫,她說是因為打了類固醇,但外界認為應該是剛注射玻尿酸或童顏針,還沒有完全恢復的不自然感,這也是兩者的副作用,但童顏針最久可以維持2年,玻尿酸則只有6到12個月,也因此價格上玻尿酸比較便宜,2c.c.一萬多,童顏針約8c.c.五萬元,而他們最大差別就在於玻尿酸不需要恢復期,馬上見效。

整型醫美醫師陳威宇:「(童顏針)只要不要有特殊發炎,或是特殊情況出現,通常在一個星期內就會消腫恢復。」

施打童顏針,會讓臉部重回年輕時的彈性,不像年紀大了,臉部凹陷,因此又叫做胖皮針,這回因為傳出王菲注射引發關注,不過打了童顏針,是不是真的能變「童顏」,醫師技術還有個人體質反應,都是考量因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19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