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牌」微整形名醫 疑用違禁肉毒桿菌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5 14:26

在北投經營一間真漾美時尚診所的負責人藍紹梓,微整形的技術獲得不少藝人肯定,外傳藝人蕭薔和大、小S都頗信賴他的醫術,但是現在他被檢調查到用了未經許可使用的肉毒桿菌,昨天訊後10萬元交保。

美容診所負責人藍紹梓:「讓自己面部變得年輕,最重要的除了保養還是保養。」

這一位做醫美、從台灣跨足到大陸的醫生叫做藍紹梓,他在大陸辦的記者會上現場示範打肉毒桿菌,自稱台灣整形界「台柱」級專家。藍紹梓:「現在利用注射的方式,所謂的微整形可以把臉部你需要的效果出來。」

宣揚注射美容簡單低風險,他和大陸將近百間美容診所有合作關係,就連不少藝人都很相信他的技術。藝人蕭薔:「我每天一定要做半小時以上的伸展,我才會覺得我身體是很舒服的。」

台灣藝人蕭薔還到記者會現場站台,分享自己的美容觀念,外傳藝人大、小S也向這位醫師諮詢過,但是現在卻被檢調發現,這間診所進口的肉毒桿菌沒有經過許可,檢調通知負責人到案說明,藍紹梓訊後10萬元交保。

他位在北投的這間診所平常來求診的消費者不少,目前網站關閉,不讓人搜尋診所的服務項目,而現在被檢調查出他們使用的肉毒桿菌未經許可使用,注射到消費者體內可能會有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肉毒桿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30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