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肉毒 結果共296筆

  • 肉毒桿菌、威而鋼與馬——青瓦臺出品歷年最灑狗血韓劇

    因為朴槿惠的親密友人崔順實干涉國政,而引爆出憲法法院做出判決,彈劾案通過,南韓當地媒體一系列追蹤調查中,還意外牽扯出不少光怪陸離的細節。從施打肉毒桿菌、購買威而鋼藥丸、封殺藝人的黑名單,到一匹叫做「弗拉迪米爾」(Vladimir)的馬。
    2017/03/16 15:17
  • 陸醫美黑產業鏈! 微整培訓班「5天速成」

    中國大陸的醫美市場擠身全球第三大,整形美容的市場規模,超過4500億人民幣,就也因為商機大,背後衍生一連串的「造假」產業鏈,有人製造肉毒針劑,成本幾十塊人民幣,流入市場上卻賣到四五百塊人民幣;另外還有微整形培訓班,隱身在大樓內招生攬客,號稱「五天速成」學會打針,甚至動雙眼皮手術。
    2017/02/23 17:00
  • 不當韓國娃娃!雕琢自我風格人數提升

    新北市恩主公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主任王綺嫻表示,門診發現民眾對美的要求顯著提升,希望展現自我風格,而不是和別人看起來,像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韓國娃娃。
    2017/02/21 19:16
  • 婦人偏頭痛20年好憂鬱 施打肉毒桿菌救命

    台北有婦人偏頭痛長達20多年,吞了多種止痛藥也無法根治,甚至出現憂鬱現象,直到施打肉毒桿菌才緩解。(圖/台北慈濟醫院提供)
    2017/02/17 13:04
  • 【醫美】聖誕節需求量增3成 醫:重複手術效果不佳

    近年來,施打肉毒桿菌年齡層下降,意即消費者越早開始接受肉毒桿菌療程,反覆施打的次數將更多,醫師提醒,將來可能產生抗藥性,施打恐無效。
    2016/12/22 16:53
  • 直擊肉毒桿菌生產線 層層防護戒備森嚴

    肉毒桿菌是全球最毒的物質之一,只要0.1毫克,就足以讓一個成年人喪命。但經過適當的稀釋後,卻成了治療神經疾病的藥,近年來還開發出醫美用途。現在有藥廠研發新製程,除去肉毒桿菌中無用的蛋白質,使神經毒素發揮最大效用。生產流程全部都在最高等級的實驗室中完成,出廠前更是得再三檢查。
    2016/12/21 13:09
  • 進口關稅高 亞洲奢華生活上海最貴

    上海登上亞洲奢華生活最貴的城市,瑞士一家投顧機構調查,由於進口關稅偏高,上海金字塔頂端的貴婦消費,包括施打肉毒桿菌、高級護膚品、腕錶等,都要比其他城市付出更多,甚至要高於香港和新加坡,台北則是排名第6。
    2016/10/07 18:57
  • 鬼鬼圓夢發片大飆淚 認打肉毒「微調」變美

    藝人「鬼鬼」吳映潔今天淚灑發片記者會,坦言一路走來有很多辛酸。近來傳出整型,她承認有打肉毒桿菌「微調」,但不想動刀。
    2016/10/07 18:02
  • 眼睛業障重?打肉毒皺紋仍在 專家解惑

    45歲的林小姐是個退役的空服員,為了保持美麗與改善大小臉,10多年前就開始施打肉毒桿菌,但3年前卻發現,打了肉毒效果越來越差,到後來等於沒打一樣,以為醫美診所偷工減料,於是換了一間診所施打,沒想到仍然沒效,只好用頭髮遮住大小臉,令愛美的她非常受挫。
    2016/07/29 14:21
  • 牙醫的真心告白!好牙可以瘦身美容

    牙齒保健不只是防病,更可以養顏防老!」牙醫梁廣庫大膽挑戰牙醫與醫美界,提出「臉由齒生,相隨齒變」,只要提早注意牙齒保健與治療,以後就可以省去注射肉毒桿菌或玻尿酸的麻煩。
    2016/06/21 19:59
  • 找無照美容師埋線 拉提無效反臉爛

    高雄一位林小姐去年5月到一間美容店,花了4萬元進行兩次埋線療程,總共埋了200多針,還打了肉毒桿菌跟玻尿酸,結果臉開始長出一顆顆膿瘡,害她身心受創不敢出門,業者又幫她做了2次除疤退紅的治療,再來就愛理不理,由於埋線屬侵入性醫療行為,必須合格醫師才能施作,林小姐向衛生局申訴,雖然衛生局只在美容店冰箱發現兩瓶肉毒桿菌,但還是高度懷疑無照美容師從事密醫行為,將業者依法送辦。
    2016/05/24 17:36
  • 肉毒桿菌僵臉 義研究:影響對他人情緒認知

    很多人打肉毒桿菌,最擔心臉部僵硬、面無表情,國外研究也提醒,不只是你沒表情讓對方難分辨情緒,因為人們互動是透過模仿對方表情,來了解他的情緒,自己的臉僵也可能不了解對方感受,雖然是無心的卻可能造成溝通不良。
    2016/05/16 13:13
  • 醫美低價攬客! 打「假肉毒」引紅腫、過敏

    想要修修臉,不少民眾會選擇微整形,尤其是打肉毒桿菌消除細紋或是瘦臉,但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小診所用低價攬客,但其實施打的肉毒桿菌可能是假貨,沒有得到食藥署的合法認可,消費者一旦施打,可能引起過敏、臉部僵硬,嚴重者可能會危及性命。
    2016/04/08 12:30
  • 快訊/今年首例肉毒桿菌中毒! 疑罐頭食品遭汙染

    疾管署公布今年首例「肉毒桿菌」中毒個案,一名66歲屏東女性出現口齒不清、全身肌肉麻痹甚至吞嚥、呼吸困難等症狀確診為肉毒桿菌中毒,目前食物檢體都呈現陰性尚未查出禍首,懷疑可能是罐頭因為沒有完全滅菌,在製作或包裝過程遭到「肉毒桿菌孢子污染」,疾管署提醒肉毒桿菌毒素不耐熱,醃製或真空包裝食品應該煮熟再吃確保安全。
    2016/03/23 18:23
  • 山寨版肉毒桿菌毒素 外觀、品名、成分全不同

    施打肉毒桿菌價差相當大,民眾選擇時可以要睜大眼,食藥署收到關務署送驗的包裹,11瓶肉毒桿菌竟然是仿冒品。
    2016/03/11 09:57
  • 赴南韓整型可退稅! 割雙眼皮、整牙都適用

    南韓整型業相當發達,為了吸引外國遊客到南韓整型,南韓政府宣布從4月1日開始外國人只要在南韓整型,出境時都可以申請退稅,項目包括割雙眼皮、抽脂、打肉毒甚至是牙齒矯正等,日本則從5月份開始將退稅門檻從1萬日圓降低到5千日圓。
    2016/03/09 16:41
  • 帶147盒肉毒、玻尿酸 香港旅客意圖闖關

    桃園機場闖關事件頻頻,而且昨天就抓到兩起。一名香港池姓旅客,竟然行李夾帶147盒的醫美針劑,包括肉毒桿菌、玻尿酸和微晶瓷,市價至少百萬。而另外一名台籍的葉姓導遊則是偷帶了46條香菸以及一盒草莓,想走免報稅的綠線。海關才剛要攔檢他就拔腿狂奔,馬上被航警和霹靂小組逮了回來。
    2015/11/30 07:30
  • 輝瑞藥廠併購愛力根 威爾鋼、肉毒變一家

    以製造威而鋼聞名的製藥大廠輝瑞,砸下約5兆多台幣購併肉毒桿菌製造商愛力根,堪稱史上規模最大的併購案,但業者為了節稅宣布合併後的新公司總部將設在愛爾蘭,希望藉此大幅減少在美國的稅金引來批評,而兩大藥廠合作開發藥品,從肺炎疫苗、抗皺紋產品、治療阿茲海默症到癌症通包,也引發壟斷市場的爭議。
    2015/11/24 21:50
  • FOCUS/空前大購併 美輝瑞藥廠1600億交易

    醫藥界的大新聞,美國製藥大廠輝瑞,23日宣布以1千6百億美元,併購總部在愛爾蘭生產肉毒桿菌的藥廠愛力根,雙方合併共組全球最大藥廠,消息傳出後,雙方股價卻傳下跌,輝瑞甚至被外界砲轟,問題就在它用稅負倒置方式併購,目的為逃避美國高達35%的企業稅,而同樣的避稅手法,近幾年在美國企業也越來越常見。
    2015/11/24 20:22
  • 香腸、火腿、培根 WHO示警:一級致癌物

    還記得早餐吃什麼嗎?世界衛生組織提出示警,點名香腸、火腿、培根這些加工肉品,具有致癌風險,而且是把他們跟香菸、酒精和砒霜同樣歸類在「一級致癌物」,關鍵在於製程中添加的亞硝酸鹽,到了人體內會轉化為亞硝胺,這是一種致癌物,林口長庚醫師顏宗海就提醒,吃這類加工肉品,避免和具有「胺類」的海鮮,比如干貝、秋刀魚一起食用,不過加工業者也說明,亞硝酸鹽的添加,最主要是為了抑制,有「致死性」的肉毒桿菌,一般來說,它有隨著時間遞減的效用,所以出廠前的完成品,已經符合國內法規,未檢亞硝酸鹽。
    2015/10/27 20:44
  • 年花5億美金買保養品 韓男全球最愛美

    南韓美妝產業興盛,不止女生愛漂亮,男性也流行保養化妝,南韓很多年輕男消費者,定期購買醫美療程,打肉毒桿菌保持年輕容貌,也不惜花大錢買保養品,根據統計,南韓男性一年平均買掉 5億美元的化妝品,居全世界之冠。
    2015/10/05 18:40
  • 羨朴信惠厚唇 OL韓整形唇癱無力「吸管」

    一名28歲粉領族因為看韓劇,很羨慕韓星朴信惠和劉仁娜的豐厚嘴唇,覺得相當性感,所以特地飛去南韓花了3萬塊豐唇,但回台後就發現上嘴唇無法用力完全癱軟,甚至連用吸管雙唇都無法密合,嚇得趕緊向國內醫生求救。醫生推測,是韓國醫生手術時,施打過多肉毒桿菌讓上唇太緊,只能用熱敷放鬆,希望能恢復功能
    2015/02/09 17:44
  • 超有意志力!她40年都「不笑」 這樣永保青春…

    (▲圖為打肉毒桿菌示意照片,非當事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2/02 19:36
  • 美不美很主觀!整形糾紛多 醫美醫師漸少

    近幾年醫美手術盛行,國內外微整形的年齡層一直下降,甚至連未成年都想要靠肉毒桿菌和玻尿酸讓自己更美,但是美不美很主觀,國內現在傳出,有醫生去醫美診所應徵的時候表明,只做類似切除肉瘤之類的修護手術,避免醫療糾紛,讓專做醫美的醫師有減少的趨勢。
    2014/04/27 12:47
  • 瘦臉不成反歪嘴 恐違法肉毒惹禍

    國內一名陳小姐日前施打肉毒桿菌後臉歪嘴斜,原本被診所說是體質問題,不過現在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提醒,可能被不良的診所施打到不合法的肉毒桿菌,除了影響效果,還會造成局部癱瘓,要避免這樣的情況,醫師提醒要注意是否有衛服部的許可字號、封籤要完整、甚至得查看有無完整包裝,才能自我保護。
    2014/02/27 0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