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肉毒 結果共298筆

  • 〈獨家〉判若兩人!微整形後 海關認不出

    您聽過微整形美女嗎?台中有一位36歲熟女想整形又怕挨刀,所以她以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等各種美容新招微整形,一天內變身成功,現在她有明亮雙眸、瓜子臉,還有吹彈可破的肌膚,成了超美熟女。
    2006/01/03 12:57
  • 〈獨家〉吃廣達香鳳梨罐頭 疑肉毒桿菌中毒

    吃鳳梨罐頭卻吃進肉毒桿菌,還昏迷不醒!宜蘭一名婦人疑似吃了知名品牌廣達香進口的鳳梨罐頭,結果感染肉毒桿菌A型,送醫急救現在昏迷指數三,生命跡象微弱,而廣達香接獲衛生局通知,趕緊將同批號的鳳梨罐頭通通下架。
    2005/12/07 12:30
  • 美國整形聖地 驚見假肉毒桿菌!

    美國整形聖地「邁阿密」,驚爆有黑心醫生拿假的肉毒桿菌幫顧客施打,結果打出了問題!不但皺紋沒消失,還有一對夫婦在打了「假的肉毒桿菌」之後,居然全身癱瘓,立刻遭到撤照處分的這名庸醫,今天大聲喊冤。
    2005/11/18 17:16
  • 頂級虎河豚肉 一套兩人份13000

    天氣變涼了,飯店業者搶先推出秋冬人間極品,虎河豚肉,一份套餐,兩隻河豚,要價13000,兩人成行才會接受預訂。強調美味,業者還出示國內獨家的河豚烹飪證書,保證最頂級的美食吃下肚,絕對不會被河豚肉毒到。
    2005/11/09 16:54
  • 台灣首見!黑琵父攜子來台過冬

    還記得3年前,七股的黑面琵鷺遭到肉毒桿菌侵襲,經過愛鳥人士搶救其中一隻「吉祥」的黑琵,不僅恢復健康回到北方,今年甚至帶著一隻小黑琵到台灣過冬,父子情深的在七股濕地覓食的畫面,全被記錄下來。
    2005/10/26 18:09
  • 〈獨家〉隆鼻、墊下巴 一生禁打肉毒桿菌

    不只吃的東西會相剋,整形手術也有類似的情況。隆鼻、墊下巴的人,醫生警告,一輩子都不能考慮打肉毒桿菌,因為有引發細菌感染的危機,嚴重的話,隆的部位還會變形,另外,有隆乳的女士也不要嘗試針灸,因為不小心,可能變成大小胸。
    2005/10/18 18:48
  • 肉毒桿菌新用法 治磨牙也有效

    用來除皺紋的「肉毒桿菌」現在有新的用途,那就是治療「夜間磨牙」。醫師說,肌肉過度收縮就會造成磨牙,如果施打肉毒桿,半年之內不但能治療磨牙,還能讓病患的國字臉變成小臉。
    2005/09/19 12:26
  • 打肉毒不只瘦臉 還能戒檳榔

    想戒掉吃檳榔可不是那麼容易,但在台北有一位吃了20幾年檳榔的陳先生,因為長期咀嚼變成一張國字臉,女朋友帶他去打肉毒桿菌,意外發現他的臉不但變小了,連檳榔都因此戒掉了,不過肌肉放鬆,讓他也沒辦法大快朵頤。
    2005/08/30 18:58
  • 肉毒桿菌治痙攣 效果同美容顯著

    肉毒桿菌,一般民眾印象中只知道對除皺效果非常好,其實運用在治療腦部病變造成的肌肉痙攣,也有很好的效果,國外已經行之多年,現在國內醫師也開始興起這股風潮,尤其在腦性麻痺或中風的治療上,還有健保給付。
    2005/08/04 18:09
  • 肉毒桿菌新療法 跛腳女童邁大步

    高雄一名3歲女童因為早產,導致小兒痲痹,只能顛腳尖走路,醫師用新療法幫為她治療才3個禮拜,她已經能像正常孩子一樣走路,什麼藥那麼神奇?就是能除皺的肉毒桿菌。
    2005/08/04 12:25
  • 母女齊變臉!李亞萍砸錢疼女兒

    女明星愛美整形可能不稀奇,不過現在美容業者推出暑假母女檔整型計畫,藝人李亞萍乾脆帶著女兒余筱萍一起打肉毒桿菌瘦臉,甚至瘦羅蔔腿!這樣的好處是,母女兩可以一起做療程,還能一起比美。
    2005/07/29 18:12
  • 除皺免開刀 「插秧」假拉皮 一夜變臉

    想全臉除皺,卻怕動刀拉皮的愛美人士,現在有新的選擇!醫師開發出「插秧式」假拉皮手術,將肉毒桿菌稀釋,平均在整張臉密密麻麻打上200針,只要一個晚上,臉上因為歲月留下的小細紋全部消失,可以維持半年,要價高達4萬元。
    2005/06/24 18:20
  • 享受青春不必砸大錢 吃得對抗

    只要青春不要皺紋,許多人拼命打肉毒桿菌、打脈衝光,保養品不要錢似的往臉上塗,就是為了留住青春的尾巴,其實專家說只要吃對了,抗老根本不用花大錢,那麼到底怎麼吃?我們為您做了整理。
    2005/04/14 15:44
  • 醫療新發現 打美容針兼治頭痛

    偏頭痛痛起來會要人命!不過您知道嗎?美國最近出現很多案例,原本是要去打肉毒桿菌,去除臉部的皺紋,沒想到長期美容下來的效果,連原有的偏頭痛,都一併治好了!這種美容兼治療頭痛的神奇效果,有醫學界提出了科學證據。
    2005/04/14 14:06
  • 價廉效果優! 「膠原蛋白」抗皺新寵

    臉上細小皺紋讓不少女性很困擾,市面上抗皺產品滿天飛,近來美國研究發現,其實膠原蛋白的除皺效果不錯,愛美女性可免去打肉毒桿菌的恐懼,還能省下大筆銀子。
    2005/04/01 19:42
  • 最新除皺 一針6萬撐1年 立見效

    包括很多名人在內,很多人想要喚回青春,現在都流行注射「肉毒桿菌」,而且大家口耳相傳,說效果相當不錯!不過在歐洲今天發布了一種最新的除皺方式,就是在臉部注射特殊的膠原蛋白,這種針不便宜,一針要價6萬多塊台幣,但是效果長達1年,比肉毒桿菌要長2到3倍時間,而且一針下去,立即見效。
    2005/03/03 18:18
  • 除皺免挨針 擦的肉毒桿菌上市!

    年度美容展今天在世貿登場,各種新鮮產品吸引消費者目光,有躺著瘦的照光儀、面膜功能的粉底,還有擦的肉毒桿菌,號稱不用打針,就能夠除皺,不過1個月就要5600塊。
    2005/02/24 11:40
  • 〈獨家〉王欣儀瘦臉 1年半打三次肉毒桿菌

    有「台北市議會之花」稱號的議員王欣儀,從前是電視台主播,愛美的她總覺得上鏡頭臉太大,不夠好看。怎麼修飾,就成了王欣儀的老公,整型名醫「梁偉中」的任務。王欣儀為了瘦臉,請老公親自施打肉毒桿菌,成效如何?請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5/02/07 12:42
  • 〈獨家〉密醫施打超毒桿菌 愛美夫妻變癱瘓

    美國一對夫妻打肉毒桿菌卻打成全身癱瘓,原來他們找上的是一位執照早就被吊銷的密醫,拿研究用的肉毒桿菌,濫竽充數,毒性可是強上1百倍!離奇的是,就連密醫也不知道自己用的是致命毒藥,還打了同樣的針,現在也癱瘓在醫院裡,還得吃官司。
    2005/02/06 11:52
  • 英情人耶誕禮 肉毒桿菌抗皺正流行

    歐美各地日前都傳出愛美人士施打肉毒桿菌死亡的案例,但是肉毒桿菌除皺的魅力,還是征服許多女人的心。英國一項調查顯示,今年的耶誕節,英國情侶間最流行的禮物,就是肉毒桿菌除皺禮卷,這也是女性最希望得到的耶誕驚喜。
    2004/12/21 10:58
  • 生病琵鷺康復了 「天祿」、「賜福」野放

    兩隻受到肉毒桿菌感染的黑面琵鷺,經過10多天來的治療,今天進行野放。這兩隻名叫天祿和賜福的黑面琵鷺,一被放出紙箱子立刻振翅高飛,復原的情況相當良好。
    2004/12/13 13:04
  • 肉毒桿菌消國字臉 小心過量無法呼吸

    肉毒桿菌被視為美容聖品,但是在美國有4個人疑似因為施打肉毒桿菌中毒,造成肌肉無力、呼吸困難,其中2個人有生命危險,目前國內還沒有類似案件,不過醫師提醒,如果用來消除國字臉施打過量,確實可能發生無法呼吸的後遺症。
    2004/12/01 12:11
  • 美4民眾肉毒桿菌中毒 2人命危

    有想過注射肉毒桿菌除皺的觀眾朋友要小心了,美國最近接連出現民眾施打肉毒桿菌,卻打出了問題,已經有4個人疑似肉毒桿菌中毒,送醫急救,其中還有2人的病情相當嚴重。
    2004/12/01 10:23
  • 免打肉桿 奈米生技產品能除皺

    施打肉毒桿菌已經成為民眾除皺最常施行的美容醫療,而透過奈米生化技術研發的保養品,經人體實驗證明,同樣能有打肉毒桿菌相同的除皺效果。
    2004/11/05 19:22
  • 注射86針肉毒桿菌惹頭痛 美婦求償30億

    使用肉毒桿菌來美容早已經是件稀鬆平常的事情,但是卻有人打出了問題。來自美國的報導指出,一名影視大亨的妻子在打了86針肉毒桿菌後,竟然引發嚴重的頭痛,一氣之下向醫師要求9千萬美元,約台幣30.6億元的賠償金。
    2004/09/17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