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肉圓 結果共475筆

  • 肉圓「炸派還蒸派」? 吃貨揪1關鍵:全都要

    台灣的小吃文化源遠流長,各地皆有其獨特的美食。其中,彰化的肉圓尤其受到大眾的喜愛。肉圓主要有兩種烹調方式,蒸的與炸的,有些人鍾情於炸肉圓的酥脆,有些人則鍾情於蒸肉圓的Q彈。對此,就有民眾好奇發問,大家是哪一派?結果發現,不論是炸肉圓族群或蒸肉圓族群,大家皆認為肉圓的皮是最關鍵的部分。
    2024/03/15 10:53
  • 肉圓臉萌翻!小腰果「6個月就10公斤」 Selina不捨放手

    女星Selina(任家萱)2022年認愛小7歲圈外男友「小徐」,隔年驚喜宣布懷孕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去(2023)年9月兒子─小腰果誕生,初為人母的她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三口日常,如今兒子已滿6個用、快要10公斤了,萌萌肉嘟嘟圓臉照曝光,模樣融化不少人的心。
    2024/03/12 10:25
  • 世界最好吃!機場貴賓室大比拚 旅客大讚

    桃園機場各大航空公司的貴賓室,最近是越來越厲害了!華航有美食家評為,世界最好吃的牛肉麵;長榮有傳統台灣小吃肉圓;星宇則是合作超夯排隊早餐名店,讓旅客在起飛之前,能夠先餵飽五臟六腑,也吸引國外觀光客,體驗台灣美食。
    2024/03/08 19:49
  • 便宜又好吃!萊爾富「1神級美食」超夯 內行大讚:贏全部超商

    台灣7-ELEVEN、全家、萊爾富、OKmart 4大超商遍布、密度極高,填飽肚子、網購取貨等超商皆能滿足需求,提供許多便民服務,國人對其依賴度極高,而經常被討論的莫過於「超商美食」,近日美食創作者「娟豆腐」分享萊爾富4款冷凍食品,一吃讓她驚艷不已,影片曝光,更釣出許多網友激推「1冷凍食品」,堪稱萊爾富最強美食。
    2024/03/02 14:27
  • 春節首選 花在彰化

    彰化縣政府今(30)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2024花在彰化」宣傳記者會,由縣長王惠美、各級民代、與會貴賓一同揭幕活動亮點。王縣長表示,春節首選就在「2024花在彰化」!將於大年初一至十六(國曆2月10日至2月25日)在溪州公園隆重登場,每日上午9點到下午6點免費開放,今年以「彰化百寶城」為活動主題,邀請全國民眾新春期間前來彰化,白天賞花、晚上賞燈,賞花漫遊、尋寶、吃美食。除了溪州公園花在彰化之外,還有許多能走、能玩的地方,包括品嘗溪州、溪湖的羊肉,北斗吃肉圓、到奠安宮拜拜求福氣,田尾可以拈花惹草,吃花餐、賞花、喝花酒,歡迎全國鄉親到彰化走春,體驗彰化百寶風光、品嚐在地美食。
    2024/01/31 08:00
  • 美食公道伯遭打臉!Toyz愛店被嫌爆 老饕狂噴:嚥不下去

    網紅Toyz昨(20日)前往Youtuber超哥新開的海鮮餐廳用餐,不料自稱「美食公道伯」的Toyz卻指出店內醋飯難吃,而與超哥在直播內爆發流血衝突,引發軒然大波。對此,今(21日)有網友便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曾因Toyz的推薦,前往一間肉圓店朝聖,沒想到結果相當不合胃口,也讓「美食公道伯」稱號再度遭到質疑。
    2024/01/21 23:13
  • 桃園殺到台中!失智翁為吃肉圓「奔130公里」 孫1句話惹鼻酸

    台中市東勢區某間肉圓店於3日向警方報案,店家稱有位失智老翁在用餐後遲遲坐在店內不肯離去,且面容憔悴、神色恍惚。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協助,經調查後發現,這位老翁竟遠從桃園獨自離家130公里至該店用餐。
    2023/11/07 05:49
  • 梶浦由記宣告職涯倒數! 「入行只知嚕嚕米」卻成動畫配樂大師

    日本動畫配樂大師梶浦由記代表作有《機動戰士鋼彈SEED》、《TSUBASA翼》、《魔法少女小圓》等,今(2023)年出道30週年,也帶來最新一輪的巡迴演出。上次來台已經是疫情前的2019年,梶浦由記就說最近日本颳起台灣風,看到節目上介紹肉圓就好想吃!這次也趁著訪問,預告出道30週年的現在,可能要考慮的是「剩下的職涯還能做什麼」。
    2023/11/05 19:48
  • 彰化90年肉圓老店 爐灶突竄火老闆、員工驚逃

    彰化市傳承90年的知名肉圓老店,12日下午2點多,發生火警,爐灶不明原因竄出火苗,伴隨濃煙,消防局獲報派出多名消防員前往灌救,噴灑泡沫,半小時內控制火勢,幸好當時還沒開店,正在備料老闆和店員緊急逃出,沒有人傷亡。
    2023/10/12 23:30
  • 都來吃「圓型食物」 肉圓店排隊人龍如貪食蛇

    連續假期,彰化著名小吃肉圓,店門口大排長龍,名符其實的「排隊美食」,人龍沿著路邊排列,有如貪食蛇。
    2023/10/10 13:15
  • 阿姨真的派!彰化車站肉圓店被包圍 表情成排隊最大亮點

    彰化的肉圓名氣響亮,尤其在火車站附近那幾家小吃,時常大排長龍,陣仗不輸排買蛋黃酥,日前有民眾捕捉到有眾多分店其中之一的「北門口肉圓」,排隊的人潮彷彿可以把店家都包圍一圈,排隊民眾的表情更成一大亮點,被網友捕捉拍照上網,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笑翻直呼:「阿姨真的派」。
    2023/10/10 11:37
  • 不差你一個盤子!他驚見彰化肉圓「1顆破百」 鄉民揭專賣1客群

    一說到彰化,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肉圓,然而有網友卻發現,曾經的平民小吃如今已漲到離譜價格,小顆的要55元、大顆居然要破百。至於一顆肉圓的合理價格,網友亦毫無頭緒,唯有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意見,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2023/10/09 12:48
  • 巧遇郭台銘「擦肩而過」 高嘉瑜推薦這美食

    港湖立委「三姝開戰」,立委高嘉瑜勤跑基層衝選票,卻巧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直喊要推薦肉圓給他吃,不過兩人都是「擦肩而過」沒有互動,而面對基進黨對手吳欣岱再嗆她才是唯一的綠,高嘉瑜反指考量大局,有信心贏就接受整合式民調。
    2023/10/08 14:10
  • 挑戰嘉義人底線?日本「台灣雞肉飯」長這樣 台灣人也不認得

    台灣的美食相當多元,不管是揚名國際的珍珠奶茶,還是夜市常見的雞肉飯、蚵仔煎、臭豆腐、肉圓等,都讓觀光客愛不釋手。日前日本舉辦了台灣美食展,當地電視台也在節目中介紹美食,其中「台灣雞肉飯」的長相一出讓一名日本網友滿頭問號。台灣網友將此貼文轉發到網路社團,不少民眾都相當傻眼「連台灣人都不認得」。
    2023/09/23 22:07
  • 我要一杯大冰拿!老闆:拍謝我賣「罵丸」的啦

    高雄一間文青店,全白簡約風設計,打造無印風格,在鳳山的舊社區裡特別顯眼,許多民眾沒仔細看,走到櫃檯點「大冰拿、大冰奶」,搞得老闆三條線,原來這家店,賣的古早味肉圓,第二代接手之後重新裝潢,才讓整個風格煥然一新。
    2023/09/01 19:26
  • 創意無極限!十大「特殊口味披薩」 店員:最好有空擺圖案

    這十種口味你敢嚐嚐嗎? 披薩是義大利一款特色食物,發源地是義大利拿坡里,英國民調網站YouGov2022年曾公布,有高達77%的義大利人不能接受夏威夷披薩(鳳梨與火腿)。
    2023/08/24 14:43
  • 撐不住!彰化小吃魚市場爌肉飯 阿璋肉圓漲5元

    彰化小吃包括阿璋肉圓和魚市場爌肉飯都漲價了,兩家業者都說因為原物料漲價,毛豬跟著漲三成,實在是撐不住,只能調漲5至10元!
    2023/08/22 12:43
  • 「那些年我們吃的肉圓」五年漲三次 彰化阿璋漲到55元老饕仍挺爆

    由於原物料不斷上漲,不少餐飲店被迫漲價,而彰化的阿璋肉圓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曾在店內取景,聲名大噪,如今也喊漲,從50元漲到55元,不過饕客表示不受影響,只要不要漲得太誇張,還是會繼續買來吃。
    2023/08/22 09:48
  • 彰化第一間百貨公司!25層還有影城 地址、開幕時間一次看

    中部人要嗨了!全台目前少數沒有百貨公司的縣市,在彰化即將出現「比美術館還潮的百貨」,中友百貨彰化店於8/14動土,預計2026年完工開幕。白色為主的建築外觀,視覺上層層堆起,預計引進230家國內外話題品牌與美食餐飲及影城,以後到彰化就不只八卦山和肉圓可打卡啦!
    2023/08/17 13:44
  • 她見肉圓「沒加這料」崩潰喊:它死了! 意外掀網兩派論戰

    關於台灣小吃每個人喜好都不同,尤其小吃中「淋醬」的口味更是因人而異。有網友在「報廢1公社」臉書社團表示男友買肉圓回來給她吃,竟發現沒有「番茄醬」讓她相當崩潰,認為沒有「番茄醬」就是沒有靈魂。此文一出,引起兩派網友論戰「肉圓到底該不該加番茄醬」。  
    2023/08/09 12:05
  • 網轟「一粒肉圓就要110元」 在地人反嗆:不懂吃別來

    物價齊漲下,台灣不少小吃也頻頻喊漲,彰化名店「阿三肉圓」也從每顆從50元漲價到55元,最近有網友抱怨,自己到彰化市「阿三肉圓」用餐,發現1顆肉圓竟要價110元,讓他直呼傻眼,對此,阿三肉圓老闆張耀仁也出面澄清了。
    2023/08/05 16:00
  • 名店干貝肉圓「110元」 網發文抱怨遭反嗆

    吃一顆肉圓要花多少錢才合理?有民眾來到彰化一間37歷史的肉圓名店用餐,牆上的價目表讓他驚呆,一顆「干貝肉圓」要價110元,昂貴的價格讓他覺得太離譜,用餐體驗也不佳,上網發文抱怨,卻引來在地人回擊。事後店家也出面喊冤,因為通膨關係,價格不得不調漲。
    2023/08/05 12:48
  • 網評台灣哪個小吃最名不符實?這道「特色美食」被點名:沒有之一

    台灣以美食聞名國際,不論是傳統的夜市小吃,還是多元的飲食文化,都吸引了外國觀光客前來台灣旅游。日前就有網友好奇發問,有沒有覺得哪些小吃名不符實?問題一出便引發熱議,「碗粿真的吃不懂」、「蚵嗲根本是吃油」。而其中1樣小吃被不少人點名,大家紛紛留言引起共鳴
    2023/08/01 12:21
  • 銅板小吃!肉圓1顆5元涼麵35元 滷味超便宜

    萬物齊漲,要吃到便宜的小吃越來越不容易,在高雄,就有業者蒸的肉圓1顆只賣5元,外皮Q彈、肉餡紮實,讓老顧客一買就是一大盒,直呼佛心價;另外,還有一開門營業就大排長龍的麵店,一碗麵只要25元,滷味更是5元起跳;而在嘉義,也有涼麵只要35元。
    2023/07/30 14:30
  • 扯爆!高雄阿姨「車停路中」人去買菜 恐吞3萬6大罰單

    幾個月前,屏東才有民眾為了吃肉圓,直接把車停在路中間讓乘客下車,被後方騎士臭罵,沒想到近日高雄又發生類似違規。有網友拍下,高雄大寮一名婦人直接把愛車停在大馬路正中央,到一旁的黃昏市場買菜,離開時,動作還不疾不徐,似乎沒把其他用路人的權利當作一回事。對此,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最高可開罰36000元罰鍰。
    2023/06/08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