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肉圓 結果共475筆

  • 男神驚喜返台!金城武「狂嗑肉圓、麵線」近況曝光

    作風向來低調的男神金城武,繼4年前和大陸女星周冬雨合作電影《喜歡你》後,唯一接拍的電影就是《風林火山》。好久不見的他,如今終於又有新作和粉絲見面,從未代言手遊的金城武,破天荒為遊戲代言,日前還特地返台拍攝廣告,帥照如今曝光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1/03/23 14:55
  • 內行吃法! Ella吃蒸肉圓「醬汁、碎肉要加湯」

    藝人Ella最近回屏東老家掃墓,順便分享家鄉美食「蒸肉圓」,還有私房吃法,一定要加「蒜泥、香菜、辣椒醬」,更釣出屏東縣長潘孟安留言分享在地人吃法,貼文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七萬人按讚。
    2021/03/22 12:54
  • 這麼寬也撞!彆腳倒車5次 停車場撞車不理

    高雄魏先生,載著妻子和一歲兩歲的孩子到彰化玩,車子停在停車場,妻兒留在車上他下車買肉圓,這時候旁邊一輛黑色休旅車要倒車出去,空間足夠,但是竟然一屁股撞上魏生生的車,車上小孩驚慌的說,嚇死了。黑車駕駛沒有下車查看,很彆腳的連續倒車5次,直接離開。
    2021/03/16 13:26
  • 全台灣找不到了! 林右昌品嚐鳳山「珍珠肉圓」

    基隆市長林右昌完成「24小時不斷電台灣縱走切西瓜」的行程後,14日要搭高鐵北返之前,由高雄市長陳其邁陪同,特地到鳳山品嚐美味傳統肉圓。他吃著一顆才5元的肉圓,質疑這麼小顆的叫肉圓嗎?他還給了「珍珠肉圓」的封號,說一粒才5元,全台灣已經找不到了。
    2021/03/14 18:23
  • 環境破壞!台南美食蝦仁肉圓、魚麵 原料缺貨

    台南有許多知名美食,最近卻陸續拉下鐵門,宣布停業,其中知名的卓家汕頭魚麵也改行不賣了,讓饕客們大嘆好可惜,其中知名作家魚夫就透露可能與魚麵的原料狗母魚產量減有關,甚至提出不只魚麵以後可能吃不到,就連知名的蝦仁肉圓、蝦仁飯也都面臨斷貨危機,要民眾正視環境汙染帶來的影響。
    2021/01/30 19:55
  • 「原物料上漲」 台南武廟肉圓1份60變70元

    台南的清蒸肉圓是在地特色小吃,不過有人發現,知名的武廟肉圓從今年元旦起漲價了,從原本每份三顆60元調漲為70元,消保官登門稽查,業者強調是因為原物料漲價,本來去年就要調整價格了,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多撐一年才漲價,這跟開放萊豬進口沒有關係,而其他肉圓店,目前沒有調整價格!
    2021/01/06 13:53
  • 肉圓漲到70!店家用「台灣溫體豬」哀嘆:真的撐不住

    自政府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各界反彈聲浪不斷,許多餐廳、小吃攤販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都會標榜自己使用的是台灣豬肉,但隨著成本增加的問題,近日越來越多業者開始上調售價。一名網友就發現,台南武廟的肉圓漲到「3顆70元」,驚訝直呼「快吃不起了」、「台灣豬是不是變貴了啊?」引發討論;對此店家也很無奈,強調這次漲價雖然與萊豬無關,但因為原物料持續上漲,「我們真的撐不住了」。
    2021/01/06 08:14
  • 屏東蒸的手工肉圓 古早味祖傳4代飄香70年

    你有吃過屏東的肉圓嗎?不同於彰化、北斗的炸肉圓,屏東傳統的肉圓是用蒸的,一家有70年歷史的老店,從第一代創始人以扁擔挑著重達上百公斤的擔子,在屏東市沿街叫賣,到現在有了自己的店面,已經傳承四代了,仍然堅持以在來米漿,手工製作Q彈外皮;選用加了傳統配方的胛心肉當內餡,濃濃古早味,讓顧客一吃40年也吃不膩,年輕顧客則說,每個禮拜都得報到才行!
    2020/12/16 20:18
  • 全聯驚見「神級夜市小吃」買1送1 婆媽掃貨:回購N次

    許多婆媽最愛到超市選愛,還可以意外挖到寶!一名女子逛全聯時驚見一款「神級夜市小吃」,一盒肉圓8顆僅要89元,而且還大特價買一送一,等於一顆肉圓只要5.5元,買回家料理整個超驚艷,根本已是夜市小吃攤等級,趕緊上網分享,引來網友讚爆「超好吃,回購N次」。
    2020/11/26 23:24
  • 米其林送到家! 必比登「芋奶雞」個人便當

    米其林必比登餐廳,總是大熱門,不過不用擔心人太多,訂不到位置,現在用手機外送平台,就能在家享用,不管是必比登推薦的招牌菜,還是榮登餐盤的平民小吃,只點一顆肉圓,外送平台都可以送達。
    2020/10/11 20:00
  • 美豬美牛換台「錢」途?! 孫大千:綠鬼月說鬼話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傳將於17日至19日訪台,並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目前台美官方並未證實,唯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已接到美國在台協會(AIT)活動邀請,等同間接證實克拉奇將訪台一事。由於美國衛生部長訪台過後,蔡總統即宣布明年一月開放美豬美牛進口,這次由更高層級的國務次卿訪台,外界質疑「要完美豬開放,接下來要什麼?」;而開放具爭議萊劑美豬美牛,蔡政府究竟為台灣人民換了什麼?為何至今仍說不清楚?前立委孫大千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台灣宣布開放美牛美豬開始,美國一點善意都沒有,來一個衛生部長,我們就開放美牛美豬,現在來一個副國務卿,台灣又要交換什麼?按照這個模式,下次日本派一個官員來,我們是不是連核食也要開放?民進黨截至目前為止,究竟拿台灣人民食安與健康交換什麼,是美國在總統大選時對蔡英文的支持?還是交換現在口口聲聲說的台美貿易關係?開放美豬美牛後,怎樣積極管理?完全都提不出說明,只有鬼扯硬拗,但仍難以掩蓋出賣台灣人民的事實;面對民眾反彈、在野黨要求道歉,蔡政府卻要求馬政府應先道歉,孫大千指,民進黨「全面開放」萊劑美豬美牛,跟當時國民黨「有限度」開放美牛、全面禁止美豬相提並論,是「鬼月說鬼話」,國民黨對有疑慮美牛並無開放,且對美豬是全面禁止,但民進黨是將「國門全開」,有疑慮的美豬美牛全放行;孫大千進一步表示,美牛在台有一定的消費族群,且美牛價格高於國產牛肉,沒有廠商會拿美牛換台牛,但今天一旦開放美豬進口,美豬價格遠低於國產豬肉價格,如何保障人民食安,杜絕黑心商人拿美豬換台豬,民進黨完全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面對在野黨、學者、業者呼籲政府收回成命,孫大千則認為,依照民進黨施政風格機率不大,在野黨現在是狗吠火車,民進黨聽聽算了,只想兌現對美國老大哥承諾,以後台灣人連吃一顆貢丸、一個肉圓、一碗滷肉飯都要提心吊膽,家家戶戶都要拿試紙來測試,有沒有萊克多巴胺的話,民進黨馬上要面對全民:你把我們丟在水深火之中又換到什麼的怒火;藍營執政縣市只能自救,要求肉品萊劑零檢出,未來恐將出現「一國多制」亂象。
    2020/09/16 18:02
  • 三倍券分三次花! 總統再掏4570元拚振興

    繼日前到新竹、嘉義,總統今天(28)又到了彰化使用三倍券,不只商圈走逛、採買,還吃了肉圓,三天內就把三倍券花光,還自掏腰包多付了4千多元,就是要刺激經濟。
    2020/07/28 20:35
  • 十足目虹彩病毒侵台 黃偉哲視察養蝦場

    台灣口蹄疫區除名,卻又遭逢「十足目虹彩病毒」入侵,台南雖未中招,但市長黃偉哲今天還是視察養蝦場,他說,現在不僅要守住滷肉飯,還要守住蝦仁飯和蝦仁肉圓。
    2020/06/20 16:14
  • 嘉義肉圓必加「1醬汁」 外地人嚇壞:打死不吃

    台灣有「美食天堂」之稱,各個縣市都有當地獨特的小吃。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聽朋友說嘉義人很喜歡吃美乃滋,就連吃肉圓也可以加美乃滋,讓他這個外地人相當驚訝,好奇問「好吃嗎?」貼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
    2020/06/19 22:46
  • 業配王示範「防疫新生活」 陳時中邀吃滷肉飯

    疫情趨緩,指揮官陳時中主動邀媒體,來吃自己最愛的滷肉飯,防疫五月天示範怎麼過防疫新生活,阿中部長看起來心情很好,也笑說自己很久沒出外用餐,都是在指揮中心吃便當居多,輕鬆之餘也關心時事,預計晚間七點多,滯留馬爾地夫的36位台灣人將回台。
    2020/05/16 13:23
  • 肉圓「蒸的好吃還是炸的好吃」? 老饕揭勝出關鍵是這個

    「肉圓」是台灣的經典特色小吃,但因南北差異做法有所不同,有人喜歡吃蒸的、有人喜歡吃炸的。近日就有網友好奇,上網問大家哪一種比較好吃?結果答案曝光後竟讓人超意外,因為多數人都認為肉圓好不好吃跟蒸炸無關,重點是「醬料」!
    2020/05/03 15:42
  • 網PO金正恩溜到彰化 肉圓店業績多2成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民眾用手機錄下神似金正恩的男人在逛大街,標題還寫說金正恩溜到彰化吃肉圓,這段影片一PO出,還真的有民眾跑到彰化知名肉圓店詢問,店家乾脆讓老闆弟弟模仿金正恩,不少民眾看了都說蠻像的,連假人潮加上網路話題,意外帶動肉圓店1到2成業績。
    2020/05/02 13:45
  • 通通開單喔!肉圓老店違停多 警爆氣廣播

    台中老字號肉圓店假日人潮多,附近派出所經常接獲通報,有民眾為了買肉圓違規停車,讓警方很傷腦筋,還出動了警車上的廣播,規勸民眾趕快把車子給移走。
    2020/04/07 18:56
  • 遭控打人男子是「鱷魚哥」 曾逼肉圓爸吃辣

    持續追蹤打人嫌犯是29歲陳姓男子,去年蘆洲有名父親因為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涉嫌動粗,綽號鱷魚哥的陳姓男子就跑到肉圓爸家動私刑,他有槍砲、強盜、恐嚇前科,平常沒穩定工作,都在宮廟幫忙,這回打人被告由於不是現行犯,警方將通知他到案!
    2020/03/27 19:48
  • 肉圓、肉包外帶網購多 國宴小吃逆勢衝高

    受到疫情影響,餐飲業衝擊大,卻也有逆勢成長。彰化的小吃,曾是國宴菜色,像是肉圓,內用沒有減少,外帶還增加。還有肉包,以往過年後是淡季,今年卻出奇的衝高,網購訂單接不完,宅經濟衝高商機。
    2020/02/23 22:33
  • 徐奕曾「走歹路」 單親媽勒索案啟發正義感

    深入了解「徐奕」這號人物,他自封為正義哥,其實他還沒幫助虐童事件前,曾在八大行業上班,幫人家喬事情,會開始直播,是在2018年新北中和發生單親媽媽被惡煞收保護費,他當下衝到現場,無意間開直播,結果竟然有7、8百人同時觀看,後來蘆洲肉圓家暴案,他第一時間拿到男童阿公提供的受虐影片,並請人PO網,讓他聲名大噪。
    2020/01/14 19:34
  • 開打!鄰居酒醉質問停車 肉圓店持刀防衛

    肉圓店深夜鬥毆。台中大里一家肉圓店,深夜打烊之後,樓上鄰居喝醉酒回來,質疑出入口被停車擋道,拍打踹門,找店家理論,雙方打了起來,肉圓店老闆被打,拿菜刀防衛反擊。
    2019/12/21 20:21
  • 「志玲宴」菜色曝光! 貴氣布袋雞、台日式拚盤

    林志玲的晚宴現在菜色也曝光,結合台日食材還有西式料理,像是Akira的故鄉靜岡,A5和牛就少不了,台日拼盤有在地的台南碗粿以及肉圓,日式口味有照燒鰻魚跟煎餃,為了展現林志玲高貴不貴的氣質,還有一道府城布袋雞,這是以前台南名門望族婚宴桌上菜,整到料理得花兩天時間製作。
    2019/11/18 19:48
  • 獲封「高cp值」南機場99攤 白天吃到晚上

    台北的南機場夜市有30年歷史,不少老店傳承到第二代,還被封為是CP值最高的夜市,今天的迺夜市吃好料單元,就要帶您去看兩家排隊名店!
    2019/10/31 20:06
  • 彰化宜居優於高雄?在地人列一優勢完勝

    位於台灣中部的彰化地區,雖然沒有像大城市一樣便捷,但似乎還是有不少人喜歡居住在此。一名網友表示,有朋友從彰化搬到高雄,但卻時常抱怨高雄什麼都沒有,還不斷稱讚彰化很好,因此讓他非常好奇,彰化到底是個怎樣的地方?
    2019/10/26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