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圓「炸派還蒸派」? 吃貨揪1關鍵:全都要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0:53
彰化肉圓是當地著名美食。(圖/TVBS資料畫面)
彰化肉圓是當地著名美食。(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的小吃文化源遠流長,各地皆有其獨特的美食。其中,彰化的肉圓尤其受到大眾的喜愛。肉圓主要有兩種烹調方式,蒸的與炸的,有些人鍾情於炸肉圓的酥脆,有些人則鍾情於蒸肉圓的Q彈。對此,就有民眾好奇發問,大家是哪一派?結果發現,不論是炸肉圓族群或蒸肉圓族群,大家皆認為肉圓的皮是最關鍵的部分。

原PO在「PTT」發文表示,肉圓大致上分成兩種烹調方式,要麼是炸,要麼是蒸,他特別好奇哪一種烹調方式擁護者較多,因此發問:「你是炸肉圓派還是蒸肉圓派的?」

 

更多新聞:台北人敲碗成功! 飲料店「南霸天」證實來了:想喝什麼

一派偏愛炸肉圓的人大讚炸肉圓口感,紛紛直呼,「炸的比較好吃」、「小孩子才做選擇,當然是炸」、「蒸的看起來有夠像鼻涕」、「炸的,以前只有吃過蒸的,第一次吃到炸的時候真的覺得超好吃的」、「只有炸的是肉圓,蒸的是大顆水晶餃」。

蒸肉圓支持者則表示,「蒸的比較好吃」、「都愛吃,蒸的更愛,要加番茄醬跟爆多的蒜泥」、「土生土長高雄人,蒸肉圓沒有之一,而且還要加很多番茄醬」、「蒸,炸的一直在咬皮好煩」。
 

更多新聞:蔡英文親邀柯文哲會談!他見「1端倪」喊:布局很深

也有不少網友兩者都愛,「都喜歡耶,沒特別偏愛誰,都是肉圓,不要分那麼細」、「都可以,好吃的就好」、「都喜歡,我覺得這兩個不能比」、「先蒸後炸,完美」、「當然是好吃的那個派,都好吃全都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吃#彰化#肉圓#蒸肉圓#炸肉圓#口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024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