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肉圓 結果共475筆

  • 穿夾腳拖買肉圓中20億威力彩!得主曝光竟是吳宗憲友人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3日)出席《綜藝玩很大》5週年記者會,宣布節目將到紐西蘭出外景,也提到入圍金鐘獎的想法,並在閒談過程中透露,自己1位住在台南的朋友,日前中了威力彩頭獎,直接抱回20.47億元,成為史上第4高的頭彩得主。
    2019/09/03 17:51
  • 「總統餐敘指定小吃」 柯媽:有機會帶兒來吃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媽,走到哪就被問兒子要不要選總統,他們到彰化吃肉圓,還被邀請坐在寫著「總統餐敘指定小吃」旁的位子,柯媽說有機會,也會柯文哲到這裡吃肉圓。
    2019/07/30 21:02
  • 偷吃忘擦嘴!母趁女兒午睡偷溜 殘留「熟悉味道」被抓包

    南投集集一名媽媽日前趁小女兒午睡時,偷偷溜出門吃一份肉圓,沒想到回家後被小女兒聞到嘴裡的醬料味,被女兒質問是不是偷跑去吃肉圓,讓這名媽媽嚇出一身冷汗,只好再跑一趟買一份,並笑稱女兒是「好鼻師」。
    2019/07/20 12:44
  • 「肉圓家暴」美國版?女友買錯餐 狠男壓地狂毆暴打

    這是新北「肉圓父」事件的美國版嗎?當時一名男童因幫父親買肉圓忘了加辣,就遭到一陣痛毆;最近美國一名男子請女友到速食店買餐點,結果對方不小心買錯了,男子見狀竟然把女友壓在地上狂毆,打人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目前已經逮捕到這名施暴男子。
    2019/07/02 16:34
  • 闖燈撞人又肇逃 害傷者又遭小黃輾過

    高雄新興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女子走在斑馬線上,遭疑似闖紅燈的休旅車撞飛,但肇事駕駛事後,不但沒有關心傷者,還一度把女子包包丟在路旁,直接逃走,害受傷女子再被路過的計程車輾過,一度卡在車底,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搶救還沒脫離險境,而車禍當下女子的媽媽就在附近肉圓店正要打烊,熱心上前想幫忙,看到傷者是女兒,一度情緒激動。
    2019/06/25 21:41
  • 人行道施工4個月! 愛河畔「韓冰餐飲」歇業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當選後,有韓粉看好人氣,從台中南下開店,還命名「韓冰餐飲清蒸蝦仁肉圓」,結果去年12月開業後,就遇到人行環境改善工程,元宵節後有4個月無法營業,近期已經歇業。但店家王小姐說,七月會重新開幕,如果生意仍不理想,也不排除頂讓。
    2019/06/18 12:49
  • 肉圓爸家暴案宣判!施暴遭判3月 緩刑2年

    兒子買肉圓沒加辣,父親對妻兒動粗,一審宣判!案發後,林姓男子曾道歉,事後遭檢方以傷害與強制罪起訴後,法官認為,林姓男子坦承犯行,這段期間也獲得妻兒原諒,認為審理過程,足以讓他深切反省,因此判他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兩年,全案還可上訴。
    2019/06/04 19:51
  • 沒加辣怒摑兒、勒妻!家暴下場出爐 肉圓爸遭判3月 

    今年1月,新北市蘆洲爆發一名林姓男子,因為肉圓沒有加辣,痛毆妻小的家暴事件,引起社會嘩然!林妻後來提告並提出離婚,林男被依傷害、強制等罪起訴。下午新北地院一審宣判,判林男3個月,可以易科罰金3萬元,緩刑兩年,得接受30小時的法治教育。 
    2019/06/04 17:12
  • 快訊/肉圓家暴案宣判 肉圓爸罰3萬緩刑2年

    發生在今年一月,震驚社會的肉圓家暴案,酒後痛毆妻兒的肉圓爸,登上新聞版面,太太提告訴請離婚,下午新北地院一審宣判,被告林姓男子判刑三個月,可以易科罰金9萬元,緩刑兩年,得接受三十小時的法治教育,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19/06/04 16:19
  • 沒加辣就猛打!肉圓家暴案落幕 惡父下場超慘

    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因為兒子幫忙買肉圓時「沒加辣」,對妻小大打出手施暴,事後妻子將影片貼上臉書社團,引起各界注意;林男妻子也遞狀訴請離婚,爭取兒子監護權。如今事隔5個多月,男童家屬透露夫妻倆已經協議離婚,而在官司訴訟時,男童父親相當悔恨,想挽回家庭,但妻子不領情,不僅男童監護權歸媽媽,男方也沒有探視權,因為男童堅持拒絕讓爸爸探視。  
    2019/05/23 22:11
  • 無法做生意!肉圓整箱遭偷 業者PO網揪兇手

    餐飲業開店備料,都要多加小心!台北市北投區一間肉圓店,上週才搬家,只是廠商依舊把肉圓送到,原本的店門口,業者固定會去取貨,沒想到昨天卻發現整箱遭人搬走,害得老闆,無法開店做生意。
    2019/05/19 13:55
  • 註記要點「辣死他」雞排 店員神回覆笑翻眾網友

    肉圓要加辣事件造成全台熱議,不過這回主角變成國民美食雞排,近日有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與同事下午茶時段揪團吃雞排,由於原po「嗜辣成魔」,特別在點餐單註記「麻煩幫我辣死他」,沒想到店員在製作餐點調味加辣後,貼心在紙袋上回覆「咱們天堂見」,讓原po收到驚呼太有創意,「我下次會再點的」。
    2019/05/03 21:42
  • 「陪我吃鹽酥雞!」肉圓案翻版 妻兒控父家暴

    肉圓爸家暴案震驚社會,現在出現翻版!一個長年活在家暴陰影的太太出面控訴,說結婚十年的先生像不定時炸彈,「不准孩子睡覺要陪他吃鹽酥雞」,不聽話就打人,自己隱忍好多年,鼓起勇氣打113報案,也取得保護令,向法院訴請離婚,原本一審打贏了,二審卻逆轉敗訴,法官認為,這些都不算是足以離婚的重大事由,給了六個月的期限要當事人再試試看,太太形容,這等於逼她們母子再往火坑跳。
    2019/04/15 20:09
  • 跟著媽祖遶境吃美食 西螺巷弄大水餃

    大甲媽祖遶境沿途,不少地方小吃,雲林西螺,有一家大水餃,像肉圓又像水晶餃,裏頭包著肉香,一顆可以裝一碗,因為葷食,沒有禁忌的香客,一到就來品嘗,吃素的香客還跟老闆預約,回程來吃。
    2019/04/10 15:11
  • 大甲媽、白沙屯媽將相遇 香客先吃「肉圓」

    大甲媽祖遶境第2天,信徒一大早走入彰化市,除了休息也沒忘了最著名的彰化美食,在地人首推肉圓,在店門還沒開之前,就已經排隊在門口等待。另外一攤52年老字號素食,也衝著這波媽祖遶境進香這一波,忙到翻。巧的是大甲媽祖跟白沙屯媽祖還沒相遇,但香客們已經搶先在美食攤,吃一波巧遇。
    2019/04/08 17:15
  • 要求老公「鍋貼加辣」 袋子打開這幕網笑瘋:怕被家暴?

    新北市蘆洲1名林姓男子,日前僅因肉圓「沒加辣」就痛毆妻小,影片曝光後引發公憤。不過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無奈發文,表示她請老公外帶鍋貼並加辣,未料對方竟帶回來「這1大袋」,讓她當場哭笑不得。
    2019/03/25 07:59
  • 肉圓爸再露面!離婚調解庭 首開無結論

    還記得因為兒子買肉圓沒加辣,就暴打兒子事件嗎,肉圓爸再度露面!因為在案件曝光後,太太實在無法忍,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家暴,最終乾脆訴請離婚,15日下午也第一次召開民事調解庭,林姓男子再度露臉,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協調,似乎仍然沒有結論。
    2019/03/15 20:26
  • 我爸抓我媽頭往地下撞 長大後卻她複製媽媽的情緒勒索

    今年初,一段肉圓爸家暴的影像曝光,引起社會沸騰,群情激憤,家暴瞬間成為熱門議題。家暴之難,難在被看見,然而看不見不代表沒發生,據衛福部統計,2017年兒童少年保護的通報案件高達5萬9,912件,家暴受虐兒童少年每天超過11人,目睹暴力與精神暴力更難以計數。
    2019/03/05 10:04
  • 外遇夫3天毒打1次小孩 心碎母拿刀剁門:不要再打了

    今年初,一段肉圓爸家暴的影像曝光,引起社會沸騰,群情激憤,家暴瞬間成為熱門議題。家暴之難,難在被看見,然而看不見不代表沒發生,據衛福部統計,2017年兒童少年保護的通報案件高達5萬9,912件,家暴受虐兒童少年每天超過11人,目睹暴力與精神暴力更難以計數。
    2019/03/05 07:58
  • 快點吃!女酒後失控 對幼兒掌摑打頭逼吃飯 

    新北市蘆洲晚間傳出家暴案件,一名女子疑似酒後,不滿兒子吃飯速度慢,竟然失控爆打小孩,影片被傳上網路,短短不到一小時,就引起網友公憤報警,員警第一時間趕往現場,就怕又有熱心民眾到場聚集,強調家防中心已經介入了解。
    2019/02/22 00:23
  • 肉圓爸毆妻小引眾怒 2男私刑正義遭裁罰

    日前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男子,因肉圓沒加辣痛毆妻小因發眾怒,影片曝光後隔日有2名男子前往林家對林男動私刑打臉,雖林男事後並未提告,但警方移送後,新北地院三重簡易庭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2人各2千元,可抗告。
    2019/02/16 16:14
  • 快訊/肉圓爸施暴引起公憤! 2男動用私刑遭罰2千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42歲林姓男子,日前因為兒子買肉圓沒加辣,對孩子施暴,影片曝光後引起公憤,甚至還有民眾跑去男童家,對父親動用私刑,遭警方以社維法送辦,如今法院判決出爐,動用私刑的2名男子,各裁罰2千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9/02/16 16:13
  • 彰化才吃得到!脆皮系肉圓和果凍感涼圓

    台灣小吃很有趣,同樣名字,卻有不同性格,好比肉圓,在台南會進蒸籠做SPA變清蒸肉圓,去到高雄會先蒸後炸,再放到煎檯把表皮煎得赤赤(台語),嘉義人則喜歡把肉圓放涼,淋上醬油膏和美乃滋,當作消暑點心,而肉圓大本營彰化,則流行把它炸到膨皮(台語),變成脆皮口感。
    2019/02/04 16:07
  • 肉圓未加辣家暴案 林男遭傷害等罪嫌起訴

    新北市蘆洲區林姓男子因肉圓未加辣而對妻兒家暴,林男妻子與兒子提出傷害告訴,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林男被依傷害、強制等罪嫌起訴。
    2019/01/31 14:59
  • 快訊/肉圓家暴案 林姓父親涉傷害、強制遭起訴

    司法最新消息,震驚社會的肉圓家暴案,有最新結果,新北市這名林姓父親因為肉圓沒加辣,暴怒之下虐打妻小,事後妻子貼上臉書社團,引起各界注意,檢方傳訊林姓男子到案,訊後檢察官認定這名父親涉嫌傷害及強制罪,依法起訴,妨害幼童發育罪則不起訴。
    2019/01/31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