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老伯伯 結果共208筆

  • 睽違半世紀!100歲「伊朗跳水之父」重返跳台 躍入水全場歡呼

    長命百歲已非易事,活過一世紀還能做自己熱愛的事更難能可貴。2024世界游泳錦標賽近日登場,跳水項目出現一名100歲伊朗老伯伯,從1公尺跳台跳進水中,引來全場歡呼。原來他年輕時是伊朗跳水選手,已59年不曾參賽,這次因熱愛跳水不顧年邁再次站上跳台。
    2024/02/13 14:15
  • 流感疫苗剩高端可打?游淑慧曝現況:讓人無奈的選擇

    秋冬進入流感季節,各縣市也開始施打公費流感疫苗,國民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游淑慧今(4)日在臉書上指出,近日收到90歲老伯伯陳情,問了7、8間診所都只剩下高端疫苗,國光則是早就被預約完,讓她質疑政府不是稱只採購了10%的高端疫苗嗎,「高端,難道是讓人無奈的選擇?」
    2023/10/04 14:04
  • 水來了!透天厝神壇起火消防增水線 幸晨運翁報警

    高雄仁武區有透天厝,一早六點多發生火警,濃煙波及隔壁好幾戶鄰居家,幸好大家及時逃生,而起火的民宅,一樓是神壇,最近在辦神明祝壽活動,疑似拜拜點的香引燃,濃煙波及兩側好幾戶鄰居家,幸好一名老伯伯,已經起床在屋外運動,看到火煙報警,沒有釀成傷亡。
    2023/07/22 12:32
  • 「李哪吒!」7旬醉漢車上唱軍歌鬧場 被抬下車

    台鐵區間車出現一名醉漢,車上唱軍歌大鬧,因為勸導勸不聽,在員林站被強行抬下車。他是一名70歲的老伯伯,心情不好喝了酒失控,大唱中華民國頌,心情不好的原因是思鄉,想念遠在大陸的老家了。
    2022/12/11 18:41
  • 明治活到令和!日最年長111歲老翁離世 曾是核爆倖存者

    日本國內最高齡的老伯伯中村茂在昨(15日)因衰老而離世,享嵩壽111歲。生於西元1911年1月的他,是二戰時廣島原子彈核爆下的倖存者,過去居住在廣島縣神石高原町的一家老人福祉中心。中村茂還曾向媒體透露,他保持長壽的秘訣是「去愛人」。
    2022/11/16 15:10
  • 視障伯過馬路誤入車道!指揮哥急引導 籲「一起當他們眼睛」

    網路上知名的「指揮哥」袁立誠,因為平時於路上遇到事故時,都會熱心伸出援手幫忙,甚至還曾協助外國朋友,獲得不少民眾讚揚!日前他騎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附近停等紅綠燈時,赫然發現一名視障老伯伯越走越偏,就要走到車道上,卻完全沒有閃避行經汽機車。這時袁立誠趕緊衝上前幫忙引導,才沒讓他發生危險。
    2022/08/14 15:58
  • 老榮民買20年保單 受益人成「業務員女兒」同業轟無良

    許多人都有「買保險」經驗,動機不外乎是為了之後生活所需,或是萬一出意外還有理賠金,可以給當事人或家屬有個保障。但最近有保險業務員分享,前陣子有個老榮民伯伯,拿著保單向他求助,其「身故受益人」竟成了業務員的女兒。事後詢問老伯伯跟那位業務員並無私交,眼見他面露無奈和落寞,發文的網友氣得怒嗆,「有些人做保險實在是沒良心到極點」。
    2022/01/24 23:39
  • 7旬父悄簽器捐同意書!臨終家人才知情 眼角膜遺愛人間

    遺愛人間!77歲的陳耀茂老伯伯,退休後在台北榮總擔任志工,長達22年之久,但陳伯伯去年底因肺癌住院,臨終前3天,家人才知道陳伯伯在生前就已悄悄簽下器捐同意書,兒子陳盛章說,爸爸是個很熱心的人,在醫院工作看了許多生離死咧,也看到了許多患者家屬的無助,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才希望離世後能捐贈器官,家人雖然不捨,但還是決定尊重父親的心願,捐出眼角膜,遺愛人家。
    2021/10/16 16:24
  • 「女生是賠錢貨」正義妹神回鄰居補刀 阿北氣到無言落跑

    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強調「生男生女一樣好」,但過去傳統「重男輕女」的觀念根深蒂固,至今仍有不少人改不了。日前就有女網友分享,鄰居老伯伯抱怨媳婦生的是女兒,還說「女孩是賠錢貨」,不料她的妹妹聽到忍無可忍,當場反嗆回去,讓老伯伯啞口無言,自知理虧迅速離開。
    2021/03/19 22:44
  • 大眼正妹秀退伍令 喜曬「榮民證」:誰說都是老伯伯

    一般人平時聽到「榮民」,通常都會聯想到年長的老伯伯,而且要拿到榮民證,其中一個條件是至少要服役10年以上。最近有一名年輕正妹,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拿到榮民證的照片,網友們紛紛直呼,「榮民也有正妹啊!」
    2021/03/01 21:20
  • 農曆年不安寧 美唐人街多名華裔長者被攻擊

    農曆新年期間,美國卻發生多起種族仇恨暴力事件,被攻擊對象大都是亞裔長者。有高齡91歲的老伯伯被人推倒在地,甚至有84歲的老先生遭攻擊身亡。連番的仇恨暴力,讓知名演員吳彥祖看不下去,祭出70萬台幣的懸賞金,警方目前已逮捕到一名嫌犯。
    2021/02/15 13:37
  • 電動車不見!9旬翁記憶差求警 跑12處尋獲

    高雄梓官,有一位老翁,外出買完水果,忘記車子停在哪,就步行回家,隔天打電話報警,說他電動車不見了,向警方求助,但他記憶力不好,警方開車載著老伯伯,沿路跑了12個地點,至少3公里路程,最後才終於找到。
    2021/01/21 19:40
  • 瘖啞女遇愛情騙子 警寫「相信警察」阻詐騙

    高雄一名瘖啞女子到銀行說要匯款四萬元當結婚基金,行員機警報警,警方直接在匯款單背面寫,相信警察,真正的感情是不用匯款的,女子才恍然大悟。另外也有一名老翁接到詐騙集團電話,用老哏「健保卡被盜刷」,差點騙走老伯伯90萬老本。
    2020/10/31 17:41
  • 犯罪自白「勒斃阿伯棄屍」杏林醫院 警斥造謠

    一名網友在社群網站po出犯罪自白,自稱國中時期撞到一名老伯伯,慌亂之下將他勒斃,棄屍在台南廢棄已久的杏林醫院,這段犯罪自白引起警方重視,清查近20年的刑案紀錄,根本沒有報案紀錄,現在要追查亂造謠的網友。
    2020/10/22 13:41
  • 苦味絲瓜別吃!翁葫蘆素中毒 腹瀉脫水住院

    台中一名老伯伯,摘了自家菜園的絲瓜烹煮,但吃下去卻覺得有苦味,但因為捨不得浪費,就把它全部吃完,沒想到嚴重腹瀉脫水,最後送醫住院三天才出院;醫生表示,絲瓜如果日照不足、有蟲害或是嫁接,可能會累積葫蘆素,吃下肚會刺激腸胃造成腹瀉,這樣的狀況其實不常見,但是如果吃到有苦味的絲瓜,一定要停止食用。
    2020/10/14 12:58
  • 路邊古董車浮現「阿伯詭笑」!她下秒雙腿被定住險喪命

    鬼月禁忌多,大部分的人對「好兄弟」的存在寧可信其有,出身《超偶》的歌手謝宜君就透露,過去曾被「靈界阿伯」救命,某次演出剛結束想買吃的,走到巷子卻瞧見路邊骨董車內,有一位老伯伯對她微笑,接著一場嚴重車禍便在眼前發生,當下感覺身體被「人」往後拉才免於劫難。
    2020/09/02 16:13
  • 不圍爐搶排錢母 紫南宮排隊人龍1km長

    南投紫南宮初一開始發放鼠年錢母,有不少民眾犧牲年夜飯,連夜排隊,廟方擔心民眾太早排隊,一位81歲老伯伯從嘉義北上,露宿廟前街頭,搶到排隊頭香,今年初一預估有8萬人到紫南宮排隊拿錢母。另外在雲林福興宮準備8800個1元美金紅包,武德宮則是有999純金紀念幣,發送給民眾。
    2020/01/24 12:46
  • 幼童出現老伯伯咳痰聲 恐是病毒性感冒釀哮吼

    一名2歲男童出現咳嗽、流鼻水等感冒症狀,2、3天後聲音變得沙啞,咳嗽聲如同老伯伯咳痰,診斷為病毒性哮吼。醫師提醒,秋天是哮吼好發時期,家有6個月至3歲幼童應提高警覺。
    2019/10/24 12:11
  • 50元芒果牛奶她大推!老闆嘆:大家都喝手搖飲...

    夏日炎炎,為了消暑,許多人會去買飲料解解渴。日前一名女網友經過市場時看到一個老伯伯在賣現打的新鮮果汁,她決定點一杯芒果牛奶來喝,飲料不加糖跟水令她非常訝異,但這家店卻乏人問津,她好奇詢問老闆,這才發現,原來大家都跑去喝手搖飲料,傳統的果汁已經沒甚麼人在喝了。
    2019/09/19 12:12
  • 伯伯珍藏軍服超過一甲子 網曝軍階:這些都是真英雄

    向英雄致敬!一名網友參加一名老伯伯的追思會,表示現場展出的軍服,老伯伯已珍藏超過一甲子,但他不清楚臂章上的軍階,希望專業網友幫忙解惑;照片一出,網友們意見分歧,直到有人貼出早期的軍階表,真相才揭曉。
    2019/05/29 09:05
  • 油門當煞車!8旬翁倒車撞店家 女驚險逃

    昨天下午接近3點,一名83歲的老伯伯,疑似精神不濟,停車時誤踩油門,車輛直接倒車衝進住家,還好當時屋裡一名女子背對著,聽到聲響回頭看,嚇的退好幾步,驚險逃過一劫。
    2019/04/16 17:59
  • 80歲失智爺問路 暖男開車送回家…得知驚人背景

    好暖!台中大里一名男子日前遇到一名年約80歲的失智伯伯問路,男子表示走路要走1個小時以上,於是回家換汽車載伯伯回家,途中得知老伯伯的驚人背景後,不禁感嘆「希望老伯伯的家人能多注意一下好嗎」
    2019/03/12 11:17
  • 撞倒人車隔岸觀火 阿伯看2眼就走變肇逃

    台中一名大學生,騎機車從路邊騎出,被直行機車擦撞摔倒在地,沒想到撞倒他的老伯伯,停在對街馬路回頭看了一下,自己覺得對方沒事還可以站起來,就離開現場,警方表示,大學生從路邊出來沒有注意來車,自己有錯在先,但老先生肇事逃逸,卻得負起刑責和損害賠償。
    2019/03/02 22:30
  • 老伯爆眼吐舌探屋內 炎夏轟雷收走祂…

    老天收鬼,看過嗎?一名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自身靈異經驗,住家附近曾有一名外省老伯伯上吊輕生,之後入住的胖老伯也離奇身亡,該條巷子內怪事不斷,某天天空突然轟天一響後,他才終於明白事情緣由,但從此有了心理陰影,「一直到現在,只要在家,我都會把落地窗的窗簾拉上……」
    2019/02/18 13:47
  • 高雄農產品拚外銷 韓市府拒中間商介入

    在當地拿下6成選票的韓國瑜,8日下午到美濃參加一場感恩餐會,由於適逢美濃白玉蘿蔔的產季,韓國瑜也喊出要幫當地的農民拚外銷,甚至將來在產銷過程,要跳過中間商的剝削,就連跟民眾敬酒時,他都一口乾杯,果決豪邁的動作,也讓不少老伯伯變成了追星族搶著拍照握手,而為了盡早熟悉相關事務,到感恩餐會途中,他還突然多了臨時行程,幫當地果農,為新品種火農果來命名。
    2018/12/08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