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哪吒!」7旬醉漢車上唱軍歌鬧場 被抬下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9:26

台鐵區間車出現一名醉漢,車上唱軍歌大鬧,因為勸導勸不聽,在員林站被強行抬下車。他是一名70歲的老伯伯,心情不好喝了酒失控,大唱中華民國頌,心情不好的原因是思鄉,想念遠在大陸的老家了。

圖/TVBS

 
目擊者:「好了,好了,太吵了,要下車。」

民眾拍下列車上,乘客大鬧,被強行要拉下車,他牢牢抓著欄杆,不肯走。目擊者當吃瓜群眾,模仿起他唱軍歌。

目擊者:「風雲起,山河動,好了,下車、下車,下車跟你說不要吵別人,當兵當到瘋了不要出來唱軍歌啦,唉呦,唉呦。」

 
圖/TVBS

乘客最後被拉起手腳,強行抬下車。這才看到,是個上了年紀的老先生。

員林火車站站長林獻堂:「在那裡抒發他的自己的情緒,唱歌啦就是講話很大聲,軍歌啦中華民國頌,因為他又身材高大孔武有力,只能用強迫的方式讓他下車。」

事發在9日下午5點多,台鐵員林站。列車長在抵達前通報有狀況,需要鐵路警協助。老先先70歲,姓柯,他心情不好,喝了酒情緒激動,在列車上唱起軍歌「成功嶺上」。

圖/TVBS

因為影響其他旅客,被台鐵拒載拉下車。他在月台上坐了大約半小時,才慢慢平復心情,搭車離開。到底甚麼事情讓他如此煩心失控了。

員林火車站站長林獻堂:「大陸人,可能不能回去大陸,或者是在有一些思鄉吧。」

當時台鐵人員陪伴,安撫情緒的時候才知道,他老家在大陸,因為老鄉回不去,心情鬱悶,借酒澆愁大唱軍歌,原來老伯想家了。
 
食尚年菜預購|百道名店年菜任選,早鳥再享88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醉漢#軍歌#台鐵#大陸#思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63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