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清零3年突變共存囤藥+擠醫院 胡錫進:病例數失真 別報了!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5:03

中國大陸解除多項防疫管制,不再提堅持清零,因此,出現各種囤藥亂象,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不僅直擊北京醫院的現況,還開罵大陸衛健委,每天通報病例數已失真,乾脆不要報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宣武醫院發燒門診主任:「有些人就是說焦慮,對這疾病的認識不足,有焦慮恐慌這種心理,他來看看醫生,還有一部分人,可能就是單純以開藥為目的的。」

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自拍北京的醫院實況,還批評北京當局每天通報的病例數失真,乾脆不要報了。

北京市民:「我感覺現在就是,在北京的話可能每個人都會陽,只是早晚的事。」

 
北京市民:「我其實是很害怕被感染的,因為現在北京疫情,感染數字正在逐漸上升。」

中國大陸瞬間取消防疫封控,但是,多數人反而不敢出門,各個商場空蕩蕩。

京東創辦人劉強東:「根據我個人感受來講,真的比感冒還輕微,所以大家不要有任何慌張的情緒。」

各界大老出面喊話,不要恐慌,還有官方支持的抗疫權威鐘南山,3個月前說,面對Omicron,沒有一個藥有用,要堅持嚴防死守,現在大改口。

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感染不可怕,99%可以在7天到10天完全恢復。」

Omicron出現已經一年,中國大陸官方一個超大髮夾彎,從聲稱不是大號流感,要堅持清零,一瞬間要14億人相信,染疫不可怕,讓不少人一時之間,可能還跟不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管制#清零#亂象#焦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6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