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對面溝通!金門高粱遭禁 陳玉珍明走「綠色通道」赴陸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8:00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TVBS資料照)

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理由,暫停台灣漁水產加工品入關,包括秋刀魚、魷魚等,9日再新增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暫停進口,金門選區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11)日表示,經與大陸相關涉台部門聯絡,她應邀親自前往大陸,面對面溝通磋商,明早出發,陸方同意給予「綠色通道」,讓她可直接與有關部門立即進行開會研商,隨後即返台。


陳玉珍在臉書發文稱,從政這條路,背負著許多鄉親的託付,從來就不是輕鬆的選擇,她因爲胰臟發炎,住了整整一個星期的台大醫院,一出院,就接獲金酒被大陸「暫時禁止進口」的訊息,「到底哪裡卡關,沒人說的準,莫衷一是,心想著唯有親身走一遭,才能設法找到解套的可行方案」。

 

陳玉珍說,近來不管是小三通的重啟,或是金酒銷往大陸,都是攸關金門長遠發展的大事,真的不能等、也等不起,經與大陸相關涉台部門聯絡,她決定應邀親自前往大陸,當面坐下來,面對面溝通磋商。


大陸宣布暫停進口金門高粱。(圖/TVBS資料照)

陳玉珍說,明日早上出發,陸方同意給予「綠色通道」,讓她可直接與有關部門立即進行開會研商後即返台,明知前方道路困難險阻,背後也可能遭人萬箭穿心,但追求真理及幫金門解決問題的熱忱是她不變的信念,並稱,「與其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多溝通、少誤解,希望有好的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禁台產品

#大陸#陳玉珍#高粱#金門#兩岸#小三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76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