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翻車 結果共3,460筆

  • 網紅接力翻車成「社會亂源」?勾惡小丑嗆:老鼠屎壞一鍋粥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近期赴柬埔寨,拍遭凌虐、強劫造假片,事件驚動柬國當局,未隔幾日即遭當地警方逮捕,法院更火速宣判二人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網紅「勾惡」(勾起你心中的惡)16日拍片點名,包括晚安小雞在內眾多網紅接連翻車,讓社會大眾產生「網紅即亂源」印象,他強調:「不要把勾惡跟他們歸為同一類好嗎,事實證明老鼠屎真的可以壞了一鍋粥」。
    2024/02/18 16:23
  • 變調的春節假期! 27歲遊客恆春騎沙灘車翻車殞命

    春節連假年輕人跟朋友到屏東恆春半島玩沙灘車,傳出不幸死亡的意外!1名27歲的古姓男子,13日傍晚跟5名朋友租沙灘車,在恆春鎮四溝里的私有山地地行駛時,不慎翻車,被重達上百公斤的沙灘車重壓受傷昏迷,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已通知同行友人及沙灘車業者到案,要釐清業者是否涉及傷害致死等刑責。
    2024/02/14 19:26
  • 國道爆胎「不可急煞」! 高公局解析:1情況更容易翻車

    春節連假期間,國道車流量大,若是不小心遇到車子出狀況,後果不堪設想。網路上曾流傳「高速爆胎只需一招即可平穩停車」,不過先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就曾駁斥此說法,並分享處理爆胎的SOP。
    2024/02/14 14:23
  • 水餃怎麼煮才不會皮開肉綻?內行曝「關鍵技巧」 一次就上手

    水餃是一道看似簡單烹煮,但卻常常翻車的料理。網上就有很多網友分享自己煮水餃的秘訣,一派人認為用冷水煮、也有人認為用滾水煮,掀起一陣討論。不過,就有內行指出,應從「冷凍」或是「剛包好」來決定,若是冷凍的,需要用冷水煮;至於剛包好的則需要用滾水煮。
    2024/02/13 12:00
  • 台語歌手自撞火燒車!為閃狗「翻進田起火」 路人曝驚險一瞬間

    台語歌手楊哲在今(11)日驚傳發生車禍!據了解,楊哲在今日下午5時許開車行經台南市歸仁區保大路一段時,因為了閃避狗,結果導致車輛自撞路邊石柱並翻覆至田裡,且車輛因此自燃。所幸楊哲除了口內有擦傷外並無大礙,而消防局目前也已撲滅火勢返隊,但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1 19:11
  • 進口車路中擦撞國產車 翻覆倒路中四輪朝天

    台中市區8日發生翻車事故,國產車準備轉彎時,遭到進口轎車從後方追撞,沒想到這一撞下去,反而是進口車翻覆倒在路中,國產車駕駛開車載著妻小,副駕駛座的妻子受傷送醫。
    2024/02/08 20:30
  • 驗出瘦肉精王必勝翻車?周玉蔻補刀「該道歉就勇敢道歉」

    台糖梅花豬瘦肉精風波,讓中央、地方槓上,衛福部次長王必勝5日在臉書洋洋灑灑列出5大疑點,結果隔兩天,食藥署就確定檢出肉品含有西布特羅,讓王必勝翻車,事後臉書不僅無法留言,因私人行程出國手機不通,這讓媒體人周玉蔻也挺不下去,補刀喊「該道歉就勇敢道歉」!
    2024/02/07 14:05
  • 台糖豬肉片檢出瘦肉精 徐巧芯批「私德不檢點、公務不專業」:王必勝下台

    台糖豬肉片日前被台中市府驗到禁用瘦肉精「西布特羅」,台中市府和食藥署也進行複驗,食藥署今表示,經過複驗確定檢出「西布特羅」。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批,王必勝不僅私德不檢點,公務也不專業」,這幾天中央政府、綠營民代、民進黨立委落選人、側翼網軍到處抹黑出征,如今大翻車,證實真的台糖的豬肉驗出瘦肉精,請問要不要出來道歉?直呼「王必勝應該立刻下台!」
    2024/02/07 10:46
  • 預言立院龍頭翻車!她逆風力挺艾菲爾「搬出鐵證」:就說很準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日前落幕,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當選,然而上月曾在臉書鐵口直斷、預言「游錫堃,勝」的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疑似將預言文刪除,被不少網友嘲諷「還有人敢找你算命?笑死」,而他本人日前則親自回應,表示「虛心接受批評,謝謝粉絲們。」不過,名嘴許聖梅近日曬出一支影片為艾菲爾平反,逆風力挺「就說很準!」
    2024/02/05 07:46
  • 好想採草莓!駕駛分神 轉彎翻車摔入草莓園

    苗栗大湖,正是採草莓季節,35歲的劉姓駕駛,載著爸爸媽媽,從桃園來大湖採草莓,可能是路口有工程,他路況不熟,又看到草莓園分心,竟然開到翻車,直接掉入草莓園。
    2024/02/04 19:19
  • 轎車「烏龜翻」大湖草莓園 駕駛羞曝原因:太忘我

    此時正逢草莓季,苗栗大湖區昨(3)日卻傳出翻車事件,一輛轎車在行經台3線準備左轉時,劉姓男駕駛疑似因聊天太忘我而分心,導致車輛轉彎幅度過大,不慎摔落一旁的草莓園裡,轎車直接「烏龜翻」四腳朝天,警方到場後,劉男與親友已從車內自行脫困,所幸無人傷亡,後續也與農地主人協調好賠償事宜。
    2024/02/04 17:35
  • 預言「游錫堃勝」翻車被酸爆!艾菲爾不忍了:有算到陳昭姿出包

    命理、塔羅牌師艾菲爾,日前曾在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前,預言民進黨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勝出,未料最終讓國民黨韓國瑜奪得立院龍頭寶座,甚至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一職。面對預言翻車,艾菲爾再度回應,名字有「日」的人容易出事,結果是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出包。
    2024/02/04 07:41
  • 預言「游錫堃,勝」大翻車!塔羅牌老師艾菲爾11字回應了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落幕,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當選,然而上月曾在臉書鐵口直斷、預言「游錫堃,勝」的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疑似將該文刪除,不少網友湧入其臉書嘲諷「還有人敢找你算命?笑死」。對此,艾菲爾本人親自回應了。
    2024/02/02 07:33
  • 形象大翻車!吳尊喊13歲女兒「二老婆」 陸網轟:不噁心?

    偶像團體「飛輪海」前成員吳尊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20年,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分別是大女兒Neinei以及小兒子Max,一家四口幸福美滿。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吳尊近日PO出了一家前往迪拜旅行的照片,沒想到因稱女兒為「二老婆」遭到網友的出征,形象瞬間大翻車!
    2024/01/31 17:06
  • 花蓮2廂型車碰撞側翻 長照機構6長者骨折擦挫傷

    花蓮市前(29)日發生廂型車碰撞釀9人受傷的車禍,一輛廂型車行經閃光紅燈號誌的路段時,疑似沒有禮讓,在交岔路口與一輛長照機構的廂型車發生碰撞而90度側翻,造成長照機構車內一名84歲劉姓乘客左手肩骨折,而雙方駕駛及6名乘客則是手腳擦挫傷,所幸均無大礙。
    2024/01/31 14:01
  • 快叫救護車!路口都沒停 撞翻車釀9傷

    花蓮市民生路與吉林路口,29日中午12點多,一名長照機構的33歲劉姓駕駛,載著6名部落老人家,跟另一輛花店業者剛送完花,雙方都要回程,在路口處發生碰撞,車瞬間側翻倒地,造成9人受傷,當下發現有很多老人家,就怕傷勢嚴重,馬上出動4輛救護車趕到現。
    2024/01/31 12:26
  • 桃園通緝男開車逆向蛇行 逃逸猛撞無辜車「烏龜翻」又藏毒

    桃園平鎮區一名簡姓通緝犯日前駕駛自小客車卻沒開大燈,甚至逆向蛇行,警方見狀上前攔停時,簡男竟然開車加速逃逸,過程中還撞上一輛白色轎車,造成無辜的白車180度「烏龜翻」。員警隨後立即上前壓制逮捕,卻在車上發現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26 14:50
  • 鋁梯沒綁好掉落國道釀禍 害慘後車烏龜翻、另一輛爆胎

    今(23)日上午10點45分,在國道三號北上路段發生一起散落物砸車的案件,年約47歲的林姓司機開著一輛休旅車,將鋁梯和車子綁在一起,疑似沒有妥善綑綁,造成鋁梯當場掉落在國道上,後方兩輛來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鋁梯,一輛爆胎,另外一輛翻覆,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受傷。
    2024/01/23 16:16
  • 開箱超派醋飯翻車?館長疑「吞橡皮筋」還狂讚 網笑翻:吃得筋筋有味

    網紅超哥近日因不爽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毒舌點評自家日料店的醋飯,一氣之下怒毆對方到鮮血直流,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3項罪名,隨後在複訊以5萬元交保。同樣和Toyz結怨的館長,昨(23)日親自嘗鮮對方的日料店,幫忙平反說:「真的沒有難吃。」不過,有網友發現他疑似食入橡皮筋,還點評說可以,公正性備受質疑,引來不少人譏笑:「吃得筋筋有味。」
    2024/01/23 14:48
  • 才剛開上去!淡水里長分神撞號誌桿 「烏龜翻」墜下坡道

    今(11)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學府里林姓里長,駕車行駛至水源街二段與學府路口時,才剛開上一處坡道,就疑似因為分神撞上標誌桿,瞬間失控墜落整車180度翻轉四輪朝天,幸好里長意識清楚自行脫困,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
    2024/01/22 15:46
  • 救人也逮人!逃逸移工自撞 iPhone定位報案

    逃逸移工發生車禍,意外被iPhone曝露了位置!台中一名逃逸移工,今天(21日)早上搭朋友的車,一起去找朋友回程時,不明原因自撞翻車,結果車內手機偵測到發生嚴重車禍,自動撥打119並且提供座標,讓救護單位第一時間到場,將車內5人救出,其中也包含一名逃逸移工,警方同步將資料移給台中專勤隊。
    2024/01/21 18:59
  • 國3龍井段駕駛疑滑手機分心 衝撞護欄險翻

    國道3號龍井路段在昨天(1/19)晚間,有駕駛目擊前方駕駛疑似滑手機分心,結果失控撞上護欄險些翻車的事故,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另外,在苗栗台1線也發生自撞事故,車輛當場撞斷號誌桿,後續恐怕得賠償50萬。
    2024/01/20 19:11
  • 周杰倫時裝秀翻車?「0修圖近照」流出 真實面貌嚇壞全網

    天王巨星「周董」周杰倫18日迎來45歲生日,19日下午現身巴黎參加Dior 2024冬季男裝秀,這也是他首度以全球代言人的身分參加時裝秀。不過,在微博上卻瘋傳一組0修圖近照,意外曝光了真實模樣,憔悴的狀態讓粉絲看了相當的心疼,引起討論。
    2024/01/20 19:03
  • 閃車急右切!貨車彎道翻覆 撞毀13輛機車

    20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翻車事故,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最後從副駕駛座的位置爬出來,他向警方供稱,自己要出門送貨,但路況不熟,轉彎過來之後來不及反應,想要閃避外線的轎車,趕緊往右切,最後釀成翻車,還撞毀路邊13輛機車。
    2024/01/20 16:46
  • 自爆叫小姐「1次2個」!陸500萬網紅翻車 直播開嗆:誰沒去過

    回顧2023年,一年裡發生不少明星藝人、網紅人設翻車事件,種種毀三觀黑歷史在檯面上公開,讓粉絲錯愕又震驚。中國大陸一名網紅也淪落同樣下場,原本宣揚「懲惡揚善」,竟爆料自己多年前曾叫小姐,最後惱羞回嗆,「多少男人沒去過」。
    2024/01/18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