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鋁梯沒綁好掉落國道釀禍 害慘後車烏龜翻、另一輛爆胎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6:16
鋁梯掉落在內側車道上。(圖/TVBS)
鋁梯掉落在內側車道上。(圖/TVBS)

今(23)日上午10點45分,在國道三號北上路段發生一起散落物砸車的案件,年約47歲的林姓司機開著一輛休旅車,將鋁梯和車子綁在一起,疑似沒有妥善綑綁,造成鋁梯當場掉落在國道上,後方兩輛來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鋁梯,一輛爆胎,另外一輛翻覆,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受傷。

有車輛因此爆胎。(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國道三號北上193.6公里、靠近彰化和美路段,當時林男開車載鋁梯,卻在過程不慎脫落,鋁梯躺在內側車道上,後方兩車來不及剎車,當場撞上鋁梯,一部翻車,一部爆胎,來車看見都嚇壞,所幸無再擴大波及其他車輛,也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車子撞到鋁梯翻覆。(圖/TVBS)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公路警察大隊說明,高速公路裝載貨物掉落致肇事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駕駛人9000元以上到1萬8000元以下罰鍰,如造成道路堵塞或引發交通事故,妨害公眾往來國道通行之安全,本大隊將以公共危險罪嫌從嚴究辦,但是詳細的案發經過,須交由刑事組進一步釐清。

警方也表示,裝載貨物勿超高、超寬、超長及超載,裝置容易滲漏、飛散、氣味惡臭之貨物,能防止其發洩者,應嚴密封固,裝置適當;載運人客、貨物必須穩妥,車門、車廂應能關閉良好,物品應捆紮牢固,堆放平穩,不得突出車身兩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鋁梯#國道#烏龜翻#翻車#和美#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9

0.1370

0.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