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翻譯員 結果共63筆

  • 一平掰掰!大谷翔平自立自強英文介紹球鞋 網讚:別依賴翻譯

    MLB道奇隊看板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銀 行戶頭的錢財,兩人曾經形影不離,如今水原卻被當局禁止與大谷接觸。不過身旁沒了水原一平之後,大谷近日似乎有了更多開口說英文的機會,ESPN分享了一段短片,是大谷翔平罕見以英文介紹自己腳上的New Balance釘鞋,雖然大谷講英文時仍有些生疏,但在鏡頭前不再完全依賴翻譯員,引發球迷熱議。
    2024/04/15 10:57
  • 專家認水原恐蓄意謀劃 大谷「延後薪水支付」被稱預言家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更疑似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資金,兩人昔日緊密的合作關係破裂,震撼體壇。有專家分析,水原一平有可能從很早就開始計畫,而大谷去年與道奇隊簽下7億美元(約新台幣226億元)的史無前例超大合約時,選擇將97%的薪水延後支付,讓網友不禁直呼這個決定是神來一筆,「延後支付薪水是正確的決定」、「大谷很有慧眼」、「從各方面來說他這樣算是預言家吧?」
    2024/04/14 15:50
  • 水原竊5億大谷不知情?美媒轟經紀團隊軟弱無能:竟無一人會說日文

    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疑似遭前翻譯員水原一平盜用銀行戶頭,水原更涉嫌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開除。此前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緊密的合作關係、兩人情同家人,讓許多人懷疑大谷是否真的對水原涉賭毫不知情,但根據聯邦檢察官的說法,水原從大谷的銀行戶頭竊取超過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大谷也被認為是受害者,《洛杉磯時報》記者普拉施克(Bill Plaschke)更批評大谷的團隊實在太無能,大谷應該要開除他的經紀人和大部分的危機公關團隊人員。
    2024/04/13 14:15
  • 水原涉賭遭開除 大谷翔平感謝愛妻真美子陪伴:有你在真好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本賽季開打時爆出他被翻譯員水原一平盜用錢財的風波,對方更疑似因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開除。距離事件過去數星期,日媒《Full-Count》、TBS電視台報導,大谷翔平受訪時表達對妻子田中真美子的感謝,「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2024/04/09 10:07
  • 大谷翔平首吐心聲後 外媒:留下更多問號

    MLB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入簽賭案震驚全球。大谷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從未簽賭,表示水原竊取金錢並說謊。但有報導認為事有蹊蹺,記者會後留下更多問號。
    2024/03/27 06:20
  • 大谷翔平親上火線!切割前翻譯「一平」 指說謊盜款

    美國職棒知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前口譯員水原一平爆出簽賭、竊款,遭大谷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開除後,首度親上火線說明。約12分鐘的記者會,大谷由新的翻譯陪同,桌上放著事先準備好的聲明,強調自己沒有涉賭,對水原簽賭、盜款一事完全不知情;他和經紀人直到上週三,20日在韓國的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才知道事情始末。大谷直指水原說謊,表示自己的心情用「震驚」一詞不足以形容。不過記者會全程不接受提問,讓事件仍留下疑點。
    2024/03/26 19:52
  • 大谷記者會談水原「中途換稱呼」 網淚:翔平心裡還有感情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遭到球隊開除,事件曝光後震撼體壇,大谷翔平時隔多日舉行記者會回應此事,日本球迷注意到大谷翔平在稱呼水原一平時,一開始沒有提及其姓名,中途卻改口使用「一平桑(一平先生)」來稱呼他,讓許多谷粉們感到相當難過,紛紛表示:「好心痛」、「愈聽愈悲傷」。
    2024/03/26 16:56
  • 水原涉賭大谷心情低落 日本駐美記者爆:真美子難過到哭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遭到球隊開除,事件曝光後震撼體壇,日本媒體《女性自身》報導,有日本駐美記者表示,據說大谷翔平在得知水原一平涉賭的事件後,心情受到嚴重動搖,而大谷翔平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難過到流淚,夫妻倆因水原一平形同背叛的行為感到十分憔悴,而田中真美子更決定本賽季每場比賽都要陪伴大谷,到場觀戰。
    2024/03/26 12:28
  • 全日媒關注大谷水原 「最強傳說」東京電視台做自己播減肥藥節目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遭到球隊開除,事件曝光後震撼體壇,全日本的媒體幾乎都關注並轉播大谷今(26日)日的實時記者會畫面,不過有日本網友發現,鮮少插播重大新聞、號稱「最強傳說」的東京電視台這次依然相當「做自己」,在各家日本媒體紛紛轉播大谷記者會時,東京電視台還是按照原定計畫,播出《擴大的肥胖症治療藥物市場》節目,讓日本網友笑翻。
    2024/03/26 10:50
  • 記者會後日網怒轟水原背叛 一平如何進入大谷戶頭仍無解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盜用大谷財產,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26日進行記者會,首次針對此事發表對外聲明。日本媒體《THE DIGEST》報導,大谷翔平在記者會中帶著小抄,全程由他自己進行11分鐘的說明,解釋水原當時是未經許可就進入他的銀行帳戶,掀起日本網友一片譁然:「根本就是背叛行為啊!」
    2024/03/26 10:08
  • 痛斥水原說謊偷錢!大谷翔平「記者會聲明全文」一次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就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入簽賭與竊盜案一事,首度面對媒體,他強調從未簽賭,並指水原一平不但竊取金錢並說謊,至今仍感到悲傷、震驚。
    2024/03/26 09:32
  • 水原一平不只學歷造假?履歷也出包 紅襪隊:沒雇用過他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資金,目前已經遭到道奇隊解雇,但近日水原一平被爆出學歷造假,水原一平過去在天使隊的個人檔案中描述他「畢業於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更有多家外媒報導他2010年曾在紅襪隊擔任岡島秀樹的翻譯,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卻表示他們沒有發現名為「水原一平」的學生的就學紀錄,而紅襪隊也聲明,他們未曾雇用過水原一平。
    2024/03/25 09:59
  • 水原一平涉賭牽連大谷 火腿前同事超驚訝:根本沒聽說他會賭博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盜用大谷、違法賭博遭道奇球隊開除,震驚體壇。水原一平在陪同大谷征戰大聯盟前,曾在2012年至2017年於日職北海道火腿隊擔任翻譯,水原的前同事、當時擔任火腿隊打擊教練的柏原純一表示,水原涉嫌違法賭博令他感到很訝異,過去他甚至從未聽說過水原沉迷賭博。
    2024/03/22 15:58
  • 大谷夫婦有簽「婚前契約書」? 牽涉金額恐達千億日圓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事件掀起巨大風波,大谷與27歲的新婚妻子田中麻美子被拍到一起出現在機場,準備搭機返回美國,婚前協議書也跟著曝光。日本媒體《現代ビジネス》引述一名日本律師事務所相關人士的消息報導,大約1年前,事務所內曾經出現一份以大谷翔平為對象的契約書,其實該份契約書就是「婚前契約書」。
    2024/03/22 14:32
  • 大谷夫婦談笑返美!身旁沒翻譯水原 翔平妻看球旁邊剩公婆

    MLB道奇隊昨(21日)和教士隊在韓國首爾的開幕戰落幕,第二戰由教士隊以15比11擊敗道奇。在比賽開始前一日,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遭到球隊開除,此事引發軒然大波,大谷翔平的親友團觀眾席上,已經見不到水原一平夫婦,而大谷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在賽後也和道奇「大嫂團」留下珍貴的合照,大谷夫婦回美國時身旁同樣沒有翻譯水原的身影。
    2024/03/22 10:00
  • 大谷去球場「身旁沒水原」保全變嚴 代理律師:大谷是受害者

    今(21日)是MLB海外開幕戰第2戰,日本電視台報導,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已經於當地時間下午1時18分左右,從他在韓國住的飯店出發,準備前往球場,媒體捕捉到他穿著便服現身在飯店大廳,但他身邊並沒有看到平時如影隨形的翻譯員水原一平的身影,而大谷的表情看上去沒有特別顯露出陰鬱,而是露出微笑,與工作人員交談準備出發。大谷翔平的代理律師向媒體表示,「大谷是大規模竊盜案的受害者,我們已向搜查當局告發。」
    2024/03/21 13:07
  • 道奇vs教士日本收視最高達29.9% 水原涉賭攻佔日媒

    MLB海外開幕戰昨(20日)、今(21日)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對決洛杉磯道奇隊,賽場上眾星雲集,更有「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夢幻對決場面。首場開幕戰比賽最終由道奇以5比2擊退教士,大谷也敲出兩支安打、上演1次盜壘,拿下開幕正式比賽首勝。這場賽事在日本備受關注,關東地區轉播最高瞬間收視率達到29.9%。時間來到開幕戰第2日,大谷的新聞再度攻佔日本媒體版面,但卻是因為大谷翻譯員水原的涉賭醜聞,讓日本觀眾感到十分衝擊。
    2024/03/21 12:55
  • 大谷曾笑稱「我們非朋友是生意夥伴」 水原一平涉賭懶人包整理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盜用大谷資金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解雇,有網友翻出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不久後的一段受訪影片,當時大谷被問到「你是如何跟一平建立關係的?」大谷則展現他的「翔平式幽默」,笑著回答:「其實我們根本不是朋友,我們只是生意上的夥伴而已。」如今兩人關係出現裂痕,讓球迷感嘆長年合作的「兄弟情誼」在金錢糾紛面前也得投降。
    2024/03/21 10:54
  • 水原一平開幕賽暴瘦 球迷知涉賭傻眼:還以為因大谷結婚太忙

    美國媒體報導,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竊取大谷的資金遭到球隊解雇,消息一出震撼球迷,兩人之間長年的兄弟情誼曾是谷粉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但在相關報導刊出前,就有球迷注意到水原一平疑似暴瘦、表情疲憊,當時還以為是水原為了大谷結婚的事情而感到忙碌,如今傳出水原違法賭博的消息,引發球迷猜想。
    2024/03/21 10:10
  • 就是拍不到大谷老婆!日本狗仔認輸:他身邊只有辣個男人

    MLB洛杉磯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對妻子的身分保密到家,消息一出震撼體壇,球迷也紛紛為他獻上祝福。然而大谷翔平此前幾乎不曾傳出緋聞,粉絲常調侃大谷也許會跟棒球結婚,而最常出現在他身邊的人則是翻譯員兼摯友水原一平,連日本職業狗仔都只能無奈認輸,就算拍到私人狀態下的大谷,「他身邊只有球隊的5、6名男性,根本沒看到半個女人的影子。」
    2024/03/07 14:12
  • 太緊張?大谷結婚記者會翻譯水原忘詞 網狂歪樓:以為他倆結婚

    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宣布自己已經結婚,突如其來的婚訊令各界為之震撼,大谷也在台灣時間3月1日於美國進行記者會接受採訪,不過在記者會上卻發生了可愛的小插曲,大谷的翻譯員水原一平似乎是太過緊張,罕見地不小心漏聽了大谷的採訪內容,重新向他確認:「你最剛開始說什麼?」讓日本網友紛紛笑說:「水原比大谷本人還緊張」、「放輕鬆!」、「一平先生你已經當爸爸了啊!」
    2024/03/01 15:30
  • 大谷翔平NFL看球獲贈17號球衣 公羊隊也備妥18號等山本來拿

    MLB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合約金額更打破體壇紀錄,稍早大谷與翻譯員水原一平一起前往觀看NFL洛杉磯公羊比賽,公羊官方還特別贈送17號、印有名字的客製化球衣給大谷,大谷也非常捧場,可以看到他在觀眾席身穿著公羊贈送的球衣,並在鏡頭前展示「17號」。不過,大谷過去6年都在洛杉磯打球,只是從天使隊換到道奇隊,讓球迷笑說歡迎儀式很滑稽,「搞得好像他第一次來洛杉磯一樣!」
    2023/12/22 15:34
  • 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免小抄、英日切換表現超神 網:他天才嗎

    MLB球星大谷翔平離開洛杉磯天使、轉戰道奇隊,並於台灣時間15日與球隊高層、經紀人一起出席加盟記者會,這也是大谷右肘韌帶受傷後首次面對媒體。記者會上除了首度披上藍白戰袍的主角大谷翔平,他的貼身翻譯員水原一平也引發熱烈討論,他在英翻日、日翻英之間來回切換,不用作筆記也能將滴水不漏地即時翻譯,讓緊跟現場直播的網友們不禁讚嘆:「他是天才嗎?」
    2023/12/16 09:55
  • 場面驚人!姜濤來台狂吸3000粉追隨 擠爆「西門町變姜濤町」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將於9月15日全台上映,其中有參與演出的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也特地來台宣傳,與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李嘉文及導演俞聖儀前往戲院會粉絲,包含首映會狂跑8場特映場,而姜濤人氣炸裂,所到之處都有上百至上千名「姜糖」(姜濤粉絲暱稱)跟隨,盛況空前,而映後有許多觀眾用粵語發問,姜濤也現場擔任口譯員翻譯成中文,李嘉文則展現主持功力帶氣氛,號召影迷一起支持票房。
    2023/09/12 15:41
  • 當面嗆聲開戰?口譯員稱「土耳其與俄交戰」 普欽秒傻眼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日前訪問俄羅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針對黑海糧食協議展開協商,但普欽的口譯員卻犯下「史詩級錯誤」,將艾爾段談話內容錯誤翻譯為「俄羅斯和土耳其之間的戰爭」,讓戴著耳機聆聽的普欽頓時不知所措,他還看了艾爾段一眼,露出困惑的表情。
    2023/09/06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