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家認水原恐蓄意謀劃 大谷「延後薪水支付」被稱預言家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6:10
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更疑似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資金,兩人昔日緊密的合作關係破裂,震撼體壇。有專家分析,水原一平有可能從很早就開始計畫,而大谷去年與道奇隊簽下7億美元(約新台幣226億元)的史無前例超大合約時,選擇將97%的薪水延後支付,讓網友不禁直呼這個決定是神來一筆,「延後支付薪水是正確的決定」、「大谷很有慧眼」、「從各方面來說他這樣算是預言家吧?」
 
根據聯邦檢察官的說法,水原從大谷的銀行戶頭竊取超過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大谷也被認為是受害者;美國法務部指出,水原一平從2021年11月至2024年1月下注賭博,合計賺得1億4225萬6769美元(約新台幣45.9億元),輸掉1億8293萬5206美元(約新台幣59.1億元),相當於賠掉4067萬8436美元(約新台幣13.1億元)。

 
 
水原一平於美國時間12日上午出庭,法官裁定讓水原以2.5萬美元交保,但水原遭到限制出境,不得離開加州中央地區,同時要參加戒賭計畫,也禁止和大谷翔平接觸。

水原一平被禁止與大谷翔平接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日本》報導,東京大學研究所準教授齋藤幸平分析,水原一平在大谷的私人生活方面也給予支持,這也讓他可以背後掌握所有資訊,根據目前為止被爆出的消息,水原稱自己有賭博成癮,但比起水原是因為逼到走投無路才對大谷的銀行戶頭出手,他推測水原可能很早就開始謀劃偷走大谷的錢。
 
 
《Full-Count》則提到,許多日本網友翻出去年大谷翔平與道奇隊簽約後出席記者會時的照片,只見當時大谷笑容滿面,但一旁的水原一平表情卻相對看起來比較陰沉;網友也大讚大谷在合約中將大部份薪水延後支付的決定,彷彿預知到了水原的背叛,紛紛留言:「水原可能在想『別開玩笑了』」、「事情有曝光出來真的太好了」、「被水原偷的錢可能是回不來了,延後支付薪水的決定太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翻譯涉賭

棒球

#MLB#道奇隊#大谷翔平#水原一平#違法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6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