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羈押庭 結果共580筆

  • 沒神隱?津棧負責人收押禁見「數通未接」喊冤未關機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二度開聲押庭,法官認為有逃亡和串證滅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負責倉管的大姨子也是收押禁見,他雖然喊冤沒有神隱搞失蹤,但有消息透露,衛生局打了十多通電話給三位相關人,至少有七通未接,找不到人才通報失聯,而被收押前,李彥廷也發千字文致歉,質疑可能是包裝導致的二次汙染。
    2024/03/13 19:45
  • 津棧貿易遭控蘇丹紅幕後黑手!李彥廷發千字文道歉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引爆食安風波的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昨天(3/12)遭警方拘提,但法官認定違法逮捕,沒有出示真正拘票,他當庭釋放,不過今天(3/13)上午另外再開聲押庭,主要是他日前遭拘提,檢方以食安法提聲押,以80萬交保,檢方不服抗告,最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13 14:51
  • 涉郭台銘連署案!前議員候選人「逃大陸遭通緝」返台落網

    曾參選桃園市楊梅區議員的蕭立妍等人因涉及郭台銘連署案,去年10月時桃園地檢署發動搜索,沒想到蕭立妍竟潛逃大陸遭通緝,昨(6)日蕭立妍搭機返台,在桃園機場就被查緝到案,經複訊後,檢察認為她仍有逃亡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將於今日下午召開聲押庭。
    2024/03/07 15:07
  • 泰槍擊案周男重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警方鎖定五名嫌犯,其中周姓男子回台後被聲押,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認為他的說法避重就輕,可能會和其他共犯串供,向高院抗告成功,晚間8點重新召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3/05 23:13
  • 抗告成功!「少爺」槍殺案返台周嫌撤銷交保 北院改羈押禁見

    台籍外逃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到槍殺,台北地檢聲押禁見返台的涉案周姓男子,台北地院原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提出抗告,高院發回更裁,今(5)日北院傳喚周開羈押庭後,改裁收押禁見。
    2024/03/05 22:43
  • 涉泰國槍殺「少爺」!擦血男交保遭撤 北院再開羈押庭

    外逃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北檢聲押禁見返台的涉案周姓男子,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提抗告。高等法院今天撤銷原交保裁定,發回更裁。北院暫訂晚間8時再開羈押庭。
    2024/03/05 19:37
  • 快訊/當詐團軍師還外洩個資 29歲派出所警遭收押

    昨(29)上午,雲林檢方調查一起詐騙案,年約27歲的陳姓男子因涉及詐騙案,其29歲的哥哥在林園分局林園派出所服務,疑兄弟勾結,陳員洩漏個資給詐騙集團,甚至還提供教戰策略,傳出該詐騙集團每月賺不法金額高達5000萬,而陳員就可以分紅約200萬,事後檢方將2人「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下午2點10分開羈押庭,於晚間近8點,確認陳員收押獲准。
    2024/01/30 20:18
  • 沒叫救護車!2歲童疑遭虐癱軟昏迷 父大力搖晃喚不醒

    台南發生2歲男童結束安置後回到媽媽身邊,沒想到疑似又遭到虐待,在社工訪視前死亡,當下一家四口送醫畫面曝光,只見爸爸用力搖晃男童,但孩子已經沒有反應,當下家長也沒叫救護車,而是四貼就醫,目前父母依涉嫌故意對兒童犯下傷害致死罪,法院下午開羈押庭,裁定兩人收押,其中生父禁止接見通信。
    2023/10/20 20:14
  • 當眾羞辱!劉亞仁開羈押庭「遭丟鈔票」 民怒吼:當保管金用

    韓星劉亞仁涉嫌吸食毒品,21日開第二次拘留令審查庭時,面無表情表示自己會配合調查,如實報告一切,怎料準備離開法院時,遭現場路人當面砸鈔票,大喊「讓你當保管金用」,當眾侮辱性他,不過劉亞仁沒有其他反應,低頭上車。
    2023/09/21 18:32
  • 雞塊番茄醬像血!外公悲曝2孫創傷難平 曝社工僅10分鐘就離開

    高雄兩名男童目睹父母遇害,冷血嫌犯始終不配合檢調,昨(16日)晚羈押庭,法官不到一小時火速准押禁見,只是案件對兩個孩子造成極大創傷,外公今早首度受訪,親曝孫子目前狀況,相當心痛,對於社工只出現10分鐘,家屬在後續照顧上,真的很無助。
    2023/09/17 14:49
  • 北港媽遶境「塑膠椅毆人」格鬥 竹聯幫主嫌再未到庭恐通緝

    雲林北港朝天宮每年農曆3月23日是媽祖的生辰,廟方展開慶祝活動,沒想到在5月9日凌晨爆發一場衝突,2名男子疑似因為挑釁轎班人員,遭多人拳打腳踢,還被用超商的塑膠籃砸頭,北港警方獲報後帶回涉案的男子,警方發現23歲的李姓男主嫌,疑似為竹聯幫明仁會幫眾,昨(2)日,法院開羈押庭,李男未到案說明,若未來擇期重審後,李男再未到案,將會被通緝。
    2023/08/03 18:06
  • 吸金40億夫妻通緝20年泰國遣返 台法院「無保放人」

    高雄地檢署通緝了20年的吸金40億元夫妻檔,日前經過泰國警方協助,終於被押解返台。然而,令人意外的是,經過19號的羈押庭審理,法官裁定夫妻檔無須羈押,並諭知每日向派出所報到,並限制出境、出海。
    2023/07/20 16:00
  • 很會演?夥同男友洗劫直播主 塑料閨密羈押禁見

    台南一名專賣精品包的王姓女直播主,16日和鍾姓閨密在家拿外送,遭許姓搶匪闖屋洗劫,損失2萬元現金,合計40多萬元的名包險些被搶,警方17日先在桃園逮捕許姓搶匪,隔天清查發現,和王女一起被控制的鐘姓閨密,才是整起搶案的主謀。而鐘女於偵訊階段否認是主謀,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法院今(19)日下午召開羈押庭,裁定鐘女羈押禁見。
    2023/06/19 17:32
  • 北市警洩密「台版柬埔寨」詐團 蔣萬安:絕不寬貸

    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涉嫌收賄百萬,幫助「台版柬埔寨」詐團首腦「藍道」杜姓主嫌查個資,案件爆發後火速被記2大過免職,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今(4)日召開羈押庭,稍早結果出爐,葉員遭羈押禁見。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4)日下午嚴正表示,接下來會持續追究,包括督導考核、幹部責任,絕對予以追究、絕不寬待。
    2023/05/04 16:21
  • 快訊/收賄百萬洩密給「台版柬埔寨」詐團 北市所長羈押禁見

    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涉嫌收賄百萬,幫助「台版柬埔寨」詐團首腦「藍道」杜姓主嫌查個資,甚至洩漏偵辦進度,涉違背職務收受賄賂、偽造公文書、公務員洩漏國防以外之機密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嫌,案件爆發後火速被記2大過免職,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今日召開羈押庭,稍早結果出爐,葉員遭羈押禁見。
    2023/05/04 12:19
  • 美國防洩密案嫌犯要求交保 恐成外國綁架對象

    美國國防部機密外洩案,21歲國民兵涉嫌在網路聊天室分享機密文件遭逮;週四,麻州聯邦法院開羈押庭,嫌犯要求交保,不過檢察官認為,被告有棄保潛逃風險,因為他知道太多國防機密,極有可能成為外國政府利誘和綁架的對象。檢方也公布更多證據,顯示嫌犯有暴力傾向,擁有多把槍枝,他還有反社會人格,在網路上留言威脅要大開殺戒,警方早將他列為問題人物;但國防部竟然還錄取他擔任國民兵,甚至准許他取得機密文件,也令外界費解。
    2023/04/28 20:00
  • 三重警賣手機涉詐財遭聲押 「疑有共犯」複訊8萬元交保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警備隊陳姓警員,日前上網販賣手機,卻遭網友控訴出貨商品並非原本購買的型號,氣憤提告詐欺,台北市信義分局警方前(10)日晚間持搜索票前往陳員住處搜索,當場將陳員帶回偵辦,訊後依詐欺罪移送法辦,一度遭聲請羈押,但晚間召開羈押庭後裁定8萬元交保候傳。
    2023/04/12 13:16
  • 雲林地檢提新事證成羈押關鍵 議長沈宗隆將提抗告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等人涉賄案交保,經雲林地檢署抗告成功,雲林地院昨天開羈押庭,認為檢方提出的新事證,足以佐證沈宗隆及包商鍾慶郎有串證之虞,裁定2人羈押禁見;沈宗隆已委任律師提抗告。
    2023/03/16 14:58
  • 逆轉!2600萬行賄案 雲議長、鍾包商交保變羈押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涉嫌接受達德公司行賄案,10日裁定200萬交保,檢方抗告,昨天漏夜重開羈押庭,10日原本交保的議長,和鍾姓包商,都被羈押了。
    2023/03/16 12:56
  • 震撼澎湖政壇!議長劉陳昭玲涉貪「羈押禁見」

    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等人疑遭人檢舉涉及違建拆除等行賄案。澎湖地方法院今天召開羈押庭,晚間裁定劉陳昭玲與機要秘書陳淑美羈押禁見、孫姓老闆娘以20萬元交保。
    2023/03/14 20:21
  • 快訊/學甲88槍案洪政軍發監 槍手孔祥志遭羈押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洪政軍、槍手孔祥志逃往大陸108天,25日遭押解回台,警方依照多項罪嫌,將孔、洪2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洪政軍因先前斷掌案遭判9年徒刑,拘提未到,直接發監執行,而檢方認為,孔祥志違反《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罪,犯嫌重大,有湮滅證據、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及有逃亡之事實,昨(26)日晚間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南地方法院今(27)日召開羈押庭,下午裁准。
    2023/02/27 16:29
  • 前立委羅志明、退將夏復翔捲共諜案遭收押 確定牢中過年

    海軍退役少將夏復翔、前立委羅志明捲入共諜案,高雄地院裁定交保,雄檢6日依不服原審裁定提抗告成功;高雄地院今天重開羈押庭,裁定2人羈押禁見,確定須在牢裡過年。
    2023/01/19 13:30
  • 前立委羅志明、海軍退將涉共諜案交保 雄檢抗告成功

    海軍退役少將夏復翔、前立委羅志明捲入共諜案,但高雄地院裁定交保,雄檢6日依不服原審裁定提出抗告成功,高雄高分院撤銷原裁定發回,高雄地院明天上午將召開羈押庭。
    2023/01/18 13:05
  • 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 無黨籍黃麗招成首位被押議員

    台南市議長賄選案,檢方傳喚多名議員、涉案關係人到案,6日下午再傳喚前台南市副議長李文俊、議員黃麗招到案,訊後認為2人有串供、滅證之虞,向台南地院聲押。南地院今(8)日開聲押庭,法官下午裁定,李文俊當庭釋放請回,黃麗招則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黃也成為此次賄選案中,首位被羈押的現任市議員。
    2023/01/08 17:57
  • 查南議會賄選案如馬拉松!已收押3人 扯出藍營議員「女密友」

    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賄選案,昨天(1/7)深夜,關鍵人物林士傑,被台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成為全案被押的第3人,法院認為,林士傑沒有到庭的理由,跟他女兒所說,「登山失聯」不符,有逃亡可能因此裁定羈押,另外國民黨籍議員李文俊、無黨籍議員黃麗招,羈押庭時間還沒確定,而前一天還有一人遭羈押,是地政局約用人員黃怡萍,她和藍營議員李文俊關係匪淺。
    2023/01/08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