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羈押庭 結果共588筆

  • 翻盤!有逃亡滅證之虞 趙正宇「羈押禁見」

    交保5天,翻盤收押禁見!立委趙正宇涉及收賄案,台北地院裁定100萬元交保,檢方不服提出抗告,高院7日晚間,認為金流來源不明,只有收押他的辦公室主任,有失輕重,因此撤銷交保。台北地院今天上午重開羈押庭。認為趙正宇位居要職,人脈深厚,資金豐厚,有逃亡跟勾串滅證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2020/08/08 18:40
  • 交保僅5天被撤銷! 趙正宇再開羈押庭

    交保5天,趙正宇重新開羈押庭!北檢針對趙正宇以一百萬元交保提出抗告,7日晚上高院提出三大理由,發回台北地院重新裁定,法官認為趙正宇與證人,兩方對於金流來源供詞不同,有高度串證可能性,甚至只羈押辦公室主任林家騏一人,有失輕重,而趙正宇是否會遭到羈押,北院將於下午2點諭知。
    2020/08/08 13:13
  • 趙正宇交保遭撤銷 北院上午再開庭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不服部分立委獲台北地方法院裁定交保,提起抗告。台灣高等法院昨天裁定撤銷立委趙正宇交保,發回更裁。台北地院今天上午9時30分再開羈押庭,趙正宇已抵北院。
    2020/08/08 09:39
  • 快訊/立委收押提抗告! 趙正宇交保遭撤銷「恐回籠」

    立委收賄案,台北地檢署針對徐永明、趙正宇兩人交保,向高院提起抗告,此外,遭收押的立委廖國棟辦公室主任丁復華、趙正宇助理林家騏,也因為不服遭收押禁見,同樣提出抗告,今天(7日)晚間,高院裁定,徐永明、林家麒、丁復華的部分通通駁回,趙正宇交保裁定遭撤銷,發回北院,得重開羈押庭。
    2020/08/07 21:19
  • 快訊/開毒藥給人吃 盛唐、九褔負責人及藥商聲押

    台中知名盛唐中醫涉嫌開立含鉛過重的藥物給病人,台中地檢署昨搜索盛唐、九福中醫診所,及上游中藥商,經傳訊10餘人到案說明後,今天上午檢察官王亮欽以涉嫌重大並有串證之虞,將盛唐中醫診所負責人呂世明、九福中醫診所醫師洪彰宏、以及欣隆藥業有限公司負責人歐國樑,依違反《藥事法》、傷害等罪,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法官將於上午11時召開羈押庭裁定。
    2020/08/07 10:13
  • 快訊/不滿徐永明、趙正宇交保 北檢下午提出抗告

    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以及立委趙正宇,涉嫌收賄交保候傳,但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不服,下午正式向法院提出抗告,法院收到抗告書後,將會決定是否重新召開羈押庭,至於檢方是否補強更多新事證,我們將有更完整的報導。
    2020/08/06 16:30
  • 8被告押不押?立委貪污案 北院14:30揭曉

    立委集體收賄案,創下史上開庭時間最久的羈押庭!法院歷經三天三夜,才訊問完10名被告,是否裁定收押,今天下午兩點半就會公布。而整起案件的金主李恆隆,在第二次開庭時,終於坦承送錢,但不承認要立委們做違背職務的事,否認行賄。
    2020/08/04 14:05
  • 立委涉收賄羈押庭 法官下午2時30分裁定

    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前立委徐永明等8人涉嫌收賄案,已在北院候審室待3個晚上,狀況平穩,北院法官將於今天下午2時30分裁定8人是否羈押。
    2020/08/04 11:26
  • 迎戰羈押庭!蘇震清駁收賄 稱「借貸」千萬

    立委收賄案,檢警追查後發現,光是蘇震清就曾收款多達兩千萬,甚至還掌握一個「不明帳戶」,發現太流公司前董座李恆隆多次往裡頭匯款,提領的卻是蘇震清的辦公室主任余學洋,雖然說是借貸、都有留存單據。不過立委廖國棟卻是被拍到,和政治公關郭克銘密會,離開前手上還多了一只裝滿錢的皮箱。
    2020/08/03 20:16
  • 被控行收賄2千萬 李恆隆、蘇震清均稱借貸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羈押庭,今天繼續訊問涉案被告。立法委員蘇震清被檢方指控收受前太流負責人李恆隆2000多萬元賄款,但蘇、李均供稱,兩人的金錢往來是借貸關係。
    2020/08/03 17:14
  • 立委涉收賄案續開羈押庭 8被告候審室已待2晚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聲押10人,北院昨天問完6人,僅就趙正宇等2人裁定,今天續審立委蘇震清、廖國棟等人,將一起裁定涉SOGO案8人是否羈押,結果最快下午出爐。
    2020/08/03 14:08
  • 蘇嘉全、蘇震清被控訪印尼案 高檢發交3地檢清查

    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與涉收賄而正在開羈押庭的立委蘇震清叔侄被控私訪印尼遭指利用國營事業圖利。高檢署今天說,調查後,將案件發交給屏檢、北檢及士檢分別立案「他字案」清查。
    2020/08/03 13:03
  • 立委涉賄案開羈押庭 李恆隆、郭克銘先上場

    立委貪汙案,檢方聲押十名被告,法院下午三點半開羈押庭,被告聘請的律師各個大有來頭,涉嫌行賄的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找來曾辦過羅福助炒股案的大牌律師杜英達,立委蘇震清則找來擅長辦貪汙案件的律師辯護,每位律師從待命到開庭,一小時至少收費1到2萬元,羈押結果最快深夜就會有答案。
    2020/08/02 19:17
  • 立委遭控貪污收賄案 北院下午3時30分開羈押庭

    北檢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昨天聲押禁見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趙正宇,前立委徐永明等10人。北院今天下午3時30分許召開羈押庭,先訊問前太流負責人李恆隆。
    2020/08/02 15:00
  • 首例!4立委1黨主席收賄遭聲押 今開羈押庭

    檢方偵辦立委貪汙案,大動作聲押十名被告,包括4位現任立委、1位黨主席,創下史上最多立委被聲押的紀錄。檢方跟監發現,有立委辦公室主任,大膽在立法院外收賄,整個行賄過程都被拍下來,成為鐵證,但遭聲押的多名立委,堅持不認罪,甚至和下屬互推責任,萬一交保恐怕有串證疑慮,因此遭到聲押禁見,法院將在今天展開馬拉松式的開庭。
    2020/08/02 14:16
  • 快訊/立委貪汙案趕工閱卷 最快兩點開羈押庭

    最新消息!五名前任及現任立委涉嫌收賄,遭檢方聲押,加上其他被告共有十名,由於人數眾多,法官和律師目前加快閱卷速度,最快預計在下午兩點開羈押庭。
    2020/08/02 12:32
  • 立委集體貪污收賄案 台北地院下午召開羈押庭

    北檢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昨天聲請羈押禁見現任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趙正宇,前立委、時代力量黨主席(現遭停職)徐永明等10人,北院訂於今天下午召開羈押庭。
    2020/08/02 11:06
  • 快訊/潤寅案收賄!前調查官收押 金主千萬交保

    檢方偵辦潤寅詐貸案,意外查出前調查官郭詩晃,偵辦潤寅案期間,透過一名和政商關係良好的洪姓金主,收受潤寅500萬賄款,檢方今天凌晨依貪污罪聲押,台北地院開羈押庭,剛剛裁定郭姓前調查官羈押禁見,洪姓金主1000萬元交保,他的秘書則是100萬元交保。
    2020/06/30 20:50
  • 把警察當空氣 派出所前械鬥共23人落網

    雲林斗六公正派出所前日前發生兩派人馬持刀棍械鬥,警方當天抓12人通通收押,昨天再逮捕第二批嫌犯11人,其中鄭姓主嫌號稱雲林鄭太吉,曾因組織犯罪收押,去年五月交保,檢方聲請羈押昨天落網11人,今天召開聲押庭
    2020/04/23 13:36
  • 檢抗告成功!張綱維涉掏空遠航 羈押禁見

    遠東航空公司董事長張綱維涉嫌掏空公司22億,上週還搬走公司800萬現金,遭北檢約談後聲押,北院裁定800萬交保,但檢方認為交保金太低,擔心他逃亡,提出抗告,台北地院今天重開羈押庭,張綱維哽咽喊冤,求法官給遠航一條生路,歷經三個小時審理,北院改裁定收押禁見。
    2020/04/02 21:18
  • 「求生路」無效! 北院裁准張綱維羈押禁見

    遠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綱維涉案遭聲押禁見,但法院裁定新台幣800萬元交保,檢方抗告後,高院昨天撤銷交保裁定;台北地院今天重開羈押庭後,諭令張綱維羈押禁見。(編輯:李明宗)1090402
    2020/04/02 17:03
  • 快訊/撤銷800萬交保 北院裁定張綱維收押禁見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涉嫌掏空公司,北院裁定八百萬交保後,檢方不服提出抗告,高院受理後撤銷交保,台北地院上午重開羈押庭,最新結果出爐,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2020/04/02 16:49
  • 撤800萬交保!重開羈押庭 張綱維求「給生路」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涉嫌掏空公司,去年又未經核准停業,北檢約談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台北地院審理後,裁定八百萬交保,檢方不服提出抗告,認為張綱維在三月底還跑回公司搬走八百萬現金,還跟員工爆發衝突,又加碼提出相關事證,高院受理後,1日撤銷原裁定,發回台北地院重開羈押庭,張綱維上午出庭前,強調不會逃亡,希望法官給遠航一條生路。
    2020/04/02 12:35
  • 快訊/張綱維交保遭撤銷 北院明早再開羈押庭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涉嫌掏空遠航22億資產,31日法院裁定8百萬元交保,檢方不服,抗告成功,北院將在明天上午十點半,再開羈押庭。
    2020/04/01 21:28
  • 快訊/刺殺無防備騎士! 王嫌遭法官裁定羈押

    只因為和太太起口角,王姓嫌犯竟然持刀刺死無辜騎士,檢方事後聲押,羈押庭開了後,法官認為,兇手殘忍殺害毫無防備的被害人,犯案後嫌犯逃離現場,而且有逃亡能力,因此裁定羈押!
    2020/03/14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