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警察當空氣 派出所前械鬥共23人落網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3:36

雲林斗六公正派出所前日前發生兩派人馬持刀棍械鬥,警方當天抓12人通通收押,昨天再逮捕第二批嫌犯11人,其中鄭姓主嫌號稱雲林鄭太吉,曾因組織犯罪收押,去年五月交保,檢方聲請羈押昨天落網11人,今天召開聲押庭。

圖/TVBS

 
警方掏槍制止,兩班人馬實在太囂張,就在派出所前鬥毆,亮刀亮棍把人拖著走,身上穿的是防彈背心,似乎隨時準備火拚,聽到鳴槍示警之後,一哄而散,這是19日發生在雲林斗六公正派出所前械鬥。

警方:「來,起來站起來。」

圖/TVBS

19日當天中午先攔車逮捕嫌犯,緊接著又抓了同夥,搜出棍棒武士刀等武器,還有防彈背心,第一批12名嫌犯移送,通通收押。
 

第二批22日再抓11人,其中包括鄭姓主嫌,他號稱雲林鄭太吉,曾因為組織犯罪條例被收押,去年5月交保。

圖/TVBS

另一方人馬落網前曾在臉書上嗆聲,說賓士車保時捷被砸,雙方積怨加上債務糾紛,暴力械鬥目無法紀。

雲林縣警察局副局長鄒貴智:「警方維護治安及防治街頭暴力的決心不容挑戰。」

幫派份子派出所前開打逃逸,雲林縣警察局長顏旺盛自請處分,斗六分局長符基強記過2次,全案總共逮捕23名犯嫌,警方強調續擴大追查幕後犯罪組織以及非法經濟來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雲林#派出所#械鬥#刀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86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