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怨政府「官逼民反」3槍轟爆數發部 民宿老闆羈押禁見

記者 林意筑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7:03
槍手開槍前揮手讓民眾離去。(圖/黃先生提供)
槍手開槍前揮手讓民眾離去。(圖/黃先生提供)

在南投經營民宿的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政策,昨(28)日上午10時許,持空氣鎗跑到「數位發展部」延平辦公室連開3槍,導致牆面毀損、大門玻璃破裂,張男訊後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北地院今日下午召開羈押庭,裁定羈押禁見。

更多新聞:快訊/寶林食安風暴!過失致死罪偵辦 負責人、店長移送北檢複訊

 
 
昨日上午10時許,位於台北市延平南路的「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響,大批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大們玻璃碎裂、槍面毀損,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立即將涉案的張男帶回偵辦,並查扣已上膛的長槍、短槍共2把,短槍彈匣2個。
 
張男被逮捕後聲稱,不滿政府政策才會憤而開槍,透過張男的臉書可見他曾發文,不僅痛批電價調漲,還強調「官逼民反!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不是死就是關!」警訊後依槍砲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寶林越南廚爆肝代班9天 涉過失致死喊冤「老闆叫的貨、我正常煮」
 
 
檢方複訊後,依涉嫌毀損、恐嚇公眾、《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台北地院今日下午召開羈押庭,庭後裁定收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數位發展部#政策#開槍#收押#台北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20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