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死1歲半男童凱凱!保母姊妹否認犯罪 北院裁定羈押禁見

記者 潘千詩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8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20:32

台北市55歲劉姓保母與53歲的妹妹,涉於去年底將1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凌虐致死遭羈押至今,今(18)日被起訴,全案移審法院。台北地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劉姓保母僅承認有綁男童、打腳底板,其餘主要案情都否認;妹妹也全盤否認犯罪,法官傍晚裁定2姊妹羈押禁見,期限3個月。

劉姓保母和妹妹兩人裁定延押後,於晚間坐囚車還押土城。(圖/胡瑞麒攝)

 
劉姓保母在法庭上雖承認有綁男童、打男童腳底板,但對檢方起訴的其它犯罪情節一概否認,而且還哭給法官看。她說,覺得很對不起,這些日子內心自責,耳朵裡每天都是救護車的聲音,眼前都是幫凱凱CPR的畫面,但話鋒一轉就強調自己會配合審判,得到應有的處罰,請求法官讓她回到家裡看家人,稱自己不會逃亡。

保母胞妹也否認犯罪,辯稱都是姊姊要出去,才會請她照顧,時間不會很長大約半小時,也從沒綁過凱凱或打他,也沒有餵食,並稱姊姊曾跟她說「自己的小孩自己看管,不要多問」,請求法官不要羈押她。

劉姓保母和妹妹兩人裁定延押後,於晚間坐囚車還押土城。(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快訊/虐死1歲男童凱凱!兒盟簽約惡保母姊妹檔今起訴
 

不過,公訴檢察官主張羈押劉姓保母姊妹檔2人,因為劉姓保母偵查時都承認,現在在法官面前又否認主要犯罪事實,供詞反覆,她先生會開船,女兒又在中國大陸工作,家中有資力足以逃亡,也曾有串供並刪除手機等情形,認為現在的供述,只是為了求交保、求輕判。

對於劉姓妹妹,檢方認為,她的參與程度很深,而且從訊息往來可知,她常常有嘲笑、虐待男童的言語,或是要求姊姊繼續;在獄中態度不好,有獄友提供資料給檢察官。

法官認為,劉姓保母姊妹檔涉犯10年以上重罪,重罪伴隨逃亡動機,加上證人以及串、滅證等可能性,裁定自4月18日起羈押禁見,期限3個月。

劉姓保母和妹妹兩人裁定延押後,於晚間坐囚車還押土城。(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悚!惡保母姊妹凌虐手法曝 凱凱寒冬裸體「蟑螂杯吃冷凍廚餘」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虐死嬰

#凱凱#台北地院#劉姓保母#劉彩萱#劉若琳#劉姓男童#保母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209

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