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紐約州 結果共777筆

  • 紐約詐欺案上訴遇阻!川普付不出147億保證金 財產恐遭沒收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經營公司期間,涉嫌誇大公司資產,欺騙金融機構及對紐約州政府構成損害,2月遭紐約法院判賠4.64億美元(約146.92億新台幣),同時3年不得在紐約經商。他的律師今(19)日告訴紐約上訴法院,川普無法找到保險公司承保,無法支付巨額保證金,需要法院給多一點籌錢時間。
    2小時前
  • 美女童在公園驚見「人類斷臂」 警到場又搜出1男1女屍塊

    美國有名女童本周在上學途中、意外在公園內發現「人類斷臂」,嚇得她向父親求助,警方到場後立刻展開調查,後續又在附近找到頭顱、腳和多隻手臂,且全都來自1男1女,不過2人的詳細身分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2 13:31
  • 不是台積電!美國援助自家晶片大廠 格羅方德獲470億補貼

    在全球半導體短缺的當下,美國拜登政府展現強化國內供應鏈的決心,宣布將向全球第四大晶圓代工廠格羅方德(GlobalFoundries)提供15億美元(約471億新台幣)的補助,促進該公司擴產晶片,這也是美國《晶片法案》實施以來的最大筆補助金額。根據路透社報導,格羅方德已與美國商務部簽訂初步協議,未來將在紐約州馬爾他鎮打造一座新的晶圓代工廠,並同時擴建位於該鎮的現有晶圓生產線,以及另一條在佛蒙特州柏靈頓市的生產線。
    2024/02/20 16:28
  • 剛被判罰百億!川普推「永不投降」金色鞋 要價1.2萬秒完售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甫遭紐約州法院裁定涉嫌欺詐和誇大淨資產,需支付3.55億美元(約111億新台幣)罰款外加利息,並禁止在紐約從事業務3年,他17日隨即宣布推出一款名為「永不投降」(Never Surrender)的金色高筒運動鞋,一雙要價399美元(約1.2萬新台幣),一發售便立刻售罄。
    2024/02/18 16:21
  • 才被裁罰3.5億美元! 川普推萬元土豪金運動鞋搶錢

    美國前總統川普周五才因為官司,被紐約州法院罰款3.5億美元,不得在紐約做生意,隔日他就立刻在賓州的運動鞋大會上,推出一雙要價台幣一萬多塊的土豪金運動鞋,開展新事業。儘管價格不便宜,限量1000雙仍然迅速被搶購一空。
    2024/02/18 13:32
  • 川普涉嫌謊報資產、欺詐挨罰111億! 氣噗噗開轟「這是政治迫害」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為涉嫌詐欺和誇大淨資產,16日遭到紐約州法院裁定開罰3.5億美金,折合台幣超過百億元,並且三年內不得在紐約市安任任何公司的負責人。對此,川普認為是政治迫害,堅決上訴到底。
    2024/02/17 15:42
  • 有片/雪地玩命超車剎不住 美轎車撞鏟雪車「斷成2半」

     北半球各地近來受寒流影響冰天雪地,此時四輪驅動(AWD)車輛在結冰路面上行駛時,能提供額外牽引力,避免打滑意外。然而美國紐約州(New York)一輛Subaru WRX在雪地上行駛時,卻高速超車不及,迎面撞向鏟雪車,車身當場被雪鏟「削成兩半」,成為一堆廢鐵。
    2024/01/24 14:04
  • 下大雪也想看球! NFL水牛城比爾球迷自願當「剷雪工」

    美國有五分之一的人口,正受到極地渦旋影響。像是紐約州的水牛城,不少道路、建築被厚雪覆蓋,包括美國NFL美式足球「水牛城比爾」的主場館「高地球場」,積雪一度厚達1.8公尺。因為臺灣時間下周一就有季後賽,所以有上百名比爾球迷自告奮勇,連日到球場幫忙剷雪。
    2024/01/20 17:55
  • 冬季風暴襲美水牛城凍成「雪牛城」 餐廳冰封神還原《明天過後》

    美國近來遇北極冷鋒過境,許多城市一片冰天雪地,緯度較高的紐約州(New York)也同樣大雪紛飛,不少房屋整棟被冰雪覆蓋結凍,猶如美國災難電影《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奇特景觀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2024/01/16 16:23
  • 極地寒流襲擊美國近億居民 北部最低溫恐降至-56度

    美國的大部分地區遭受極低溫的襲擊。根據國家氣象局的警告,北部蒙大拿州和達科他州受風寒影響,可能會降至華氏零下70度(攝氏零下56度),受此影響的人數恐多達有9500萬。此外,專家還預測嚴寒可能南下至德州北部,並帶來積雪。為此,紐約州水牛城的官員已經發出道路疏通警告,該地區預計將有1至2英呎(約0.3至0.6公尺)的積雪。受此影響,美式足球(NFL)水牛城比爾隊與匹茲堡鋼人隊的季後賽,也因此延期。
    2024/01/15 10:21
  • 有片/紐約州跨年夜驚爆恐攻 男開車「載滿汽油罐」衝撞人群

    美國紐約州的羅徹斯特(Rochester)1日迎接新年後不久便驚傳疑似恐怖攻擊的事件,有名男子駕駛載滿爆裂物的汽車衝向仍沉浸在歡愉氣氛中的民眾,碰撞後一度引發火災,最終造成2人死亡、9人受傷,35歲嫌犯送醫後也宣告不治。
    2024/01/03 11:08
  • 元旦上路!美22州調漲最低薪資 近千萬人受惠

    上周五,2023最後一個交易日,全球股市有漲有跌,但在「降息年」的樂觀預期下,包括歐洲、美國、日本市場,2023全年漲幅亮眼;到了2024元旦,美國民眾則關注新法上路,全美共22州宣布調漲最低薪資,包括加州、紐約州、華盛頓州,時薪都提高到16塊美元以上;調薪幅度最大的則是夏威夷,一口氣調升2美元,卻還在應付四個月前的野火災損;而對業者來說,則是在通膨和調薪的壓力下,求生存!
    2024/01/02 19:53
  • 「出腳架拐子」 籃球場上小動作易爆衝突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施姓男子熱衷打籃球,到美國讀書時,也代表學校參加各種大型賽事、拿下紐約州冠軍,沒想過回台灣到公園打球,竟被打傷,官司還敗訴。球場上常見類似的肢體衝突,有籃球教練說,小動作難免,前提是不能造成對方受傷,否則可能觸法。
    2023/12/31 19:09
  • 荷韓半導體結盟 美重金打造最先進微晶片

    近20年來能與石油並駕齊驅的重要戰略物資,就屬半導體,插足供應鏈的各國無不想盡辦法合縱連橫,保有優勢。日本與美國祭出高額補貼,促進境內半導體生產,美國甚至要將環評放一邊,儘快在紐約州打造先進半導體廠;路透社報導,一家低調的中美合資公司,疑似是突破拜登禁令,取得美國技術為解放軍設計晶片的破口之一。南韓則由總統尹錫悅遠赴荷蘭,發展兩國半導體技術合作,應對來自俄羅斯與北韓結盟的共同威脅。
    2023/12/14 20:00
  • 切除膽囊 首試「磁力機器人手臂」全球首見

    科技日新月異,促進醫療、交通、長照等多個領域快速發展。加州一架客機完成無人起降,全程沒有機組人員在機上,而是通過遠端操作;而在紐約州,試驗AI機器人陪伴年長者,會聊天、說笑話,實施一年下來,成效不錯,長者整體健康與福祉改善了超過九成!至於智利一家醫院,則是成功完成國際第一例,採用「磁力機器人」進行的膽囊切除手術,不僅侵入性更小,效率更高,還能減少患者的術後復原時間。
    2023/12/08 19:56
  • 騙子議員桑托斯變網紅!平台喊價30秒影片台幣1萬2

    美國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從去年11月期中選舉當選後,連續被爆出他的學經歷造假之外,還涉嫌拿政治獻金中飽私囊,眾議院1日表決通過開除桑托斯。沒想到他這星期登上了名人訂製影片網站,靠著錄製各種客製化的生日、節慶祝福影片賺錢,影片價格還持續上漲,目前30秒左右的客製影片,要價約1萬2台幣!據說桑托斯的訂單爆滿,還得熬夜趕工錄製到凌晨。
    2023/12/06 20:00
  • 美騙子議員桑托斯被逐出國會 改賣名人客製影音一片喊價6千

    美國紐約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日前遭國會驅逐,成為20多年來首位被驅逐議員,也是史上第6位;失去政壇地位後,近日他改進軍提供客製化名人影片的影片網站Cameo,還將錄製的每部影片定價200美元(約6297新台幣)。
    2023/12/05 18:19
  • 這款眾議員!挪用政治獻金打肉毒 桑托斯遭美國國會驅逐

    美國眾議院,在當地週五進行歷史性表決,將紐約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桑托斯驅逐出國會。原來桑托斯在去年勝選,進入美國眾議院。只是國會調查發現,他不只學經歷造假,還挪用政治獻金過奢華生活。種種惡行,連105位共和黨同黨議員都不挺,投下驅逐的贊成票。
    2023/12/02 12:10
  • 詐欺又洗錢!美眾院歷史性表決 驅逐「騙子」議員桑托斯

    美國國會今天進行歷史性表決,將紐約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趕出國會。這位醜聞纏身的政客以謊言進入國會殿堂,被控用偷來的捐贈現金維持奢華的生活。
    2023/12/02 08:37
  • 大湖效應襲!美東北急凍 積雪最高達30公分

    美國東北地區,今年第一場大湖效應暴風雪報到,五大湖附近的紐約州、賓州和俄亥俄州都降下驚人雪量,造成交通癱瘓、學校停課,部分地區積雪高達30公分!週四,聯合國氣候峰會將在杜拜登場,作為主辦國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運用富吉拉豐沛的橄欖岩資源,發展「碳捕捉和礦化」(Carbon Capture and Mineralization ,CCM)技術,透過從大氣中捕獲二氧化碳,再注入地底岩層礦化來達到脫碳目標;不過專家表示全球同類技術的碳封存量與排放量相比,僅微乎其微,質疑對減緩暖化的效益不大。
    2023/11/30 20:00
  • 暴風雪襲擊美東多地 醫示警恐現「季節性情緒症」

    美國東岸最近迎來一股強勁冷鋒,包括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和紐約州的水牛城,都因為天氣惡劣,導致學校停課。美國國家氣象局,還對克里夫蘭發佈「大湖效應」警報。另外美國的心理醫師也警告,隨著冬天到來,民眾可能會因為缺乏日照,出現「季節性情緒症」。
    2023/11/29 11:44
  • 美加邊境飛車炸毀2死1傷 紐約州長:非恐攻

    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在週三(22日)上午,驚傳爆炸意外,造成兩死一傷,一輛汽車在靠近尼加拉瀑布的檢查站,撞上分隔島車身飛起來,接著墜地爆炸起火。這座大橋是美加邊境最繁忙的關口之一,又正值美國感恩節假期前夕,一度引發兩國相當緊張,不過最後官方判定並不是恐怖攻擊,而朝交通事件方向調查。
    2023/11/23 19:59
  • 有片/尼加拉瀑布美加邊境汽車爆炸排除恐攻 賓利夫妻喪命

    位於美國與加拿大邊境的知名景點「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當地時間22日早上11時27分發生汽車爆炸事件,立即啟動美國各執法機構敏感神經。《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紐約州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稍早記者會上表示,雖然從汽車撞上檢查站到爆炸的過程,都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但目前已排除此次爆炸與恐怖攻擊相關。同時現場各種飛車衝撞與起火的驚人影像,也陸續在社群上曝光。警方調查後也發現,車上兩名死者是夫妻檔,56歲男性駕駛載妻子要前往多倫多,參加重金屬樂團KISS的告別演場會,沒想到自駕的賓利(Bentley)高級轎車卻發生衝撞事故,造成兩人雙雙喪命。
    2023/11/23 09:51
  • 洋芋片袋.寶特瓶汙染河川!紐約州告百事公司

    全球塑膠汙染日益嚴峻,美國紐約州檢方對百事公司提告,指控這家飲料、休閒食品大廠生產的寶特瓶、一次性塑膠包裝,對水牛城水域造成嚴重的汙染。而在蒙古,近幾年高速開發,但廢棄物管理未完善下,現在成為全球人均塑膠垃圾量最多的國家之一,每年人均高達將近140公斤。塑膠汙染威脅你我健康,全球塑膠公約第三輪談判,19日在肯亞落幕,但對於這份公約該如何運作仍存在分歧,環保團體表示相當失望。
    2023/11/20 19:50
  • 溫室氣體濃度再創高點!美國水牛城變宜居

    在月底第28屆聯合國氣候峰會召開之前,兩份重要的年度報告出爐。世界氣象組織指出,去年導致氣候升溫的3種主要溫室氣體濃度,都再度刷新紀錄。而另一份國際研究則警告,到本世紀中,與高溫相關的死亡人數將增加至少四倍。南半球的巴西遭強烈熱浪席捲;不過在全球飽受暖化之苦下,美國紐約州的水牛城,卻意外成了相對舒適的城市,市長甚至自稱是是未來「氣候避難的城市」之一。
    2023/11/16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