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紐約州 結果共782筆

  • 「聖嬰」放大海洋升溫幅度 美東降「千年一遇」暴雨

    美國東部連日暴雨,引發嚴重洪患,好幾個州都泡在水裡。紐約州不到24小時內,降下近200毫米雨量,降雨強度被稱為「千年一遇」。日本與印度,也因為暴雨成災。專家表示,今年的聖嬰現象,放大了大氣與海洋升溫幅度,水氣蒸發增加,導致全球各地降雨破紀錄。
    2023/07/11 22:15
  • 美東暴雨襲擊! 紐約州降雨逾203mm、西點軍校校區淹水

    美國東北多州降下暴雨,從新罕布夏到佛蒙特以及紐約州等地都傳出災情。紐約州不到24小時內,部分地區降雨203毫米,大規模洪患沖毀路面。橘郡有住家淹大水,居民緊急搭船撤離,驚恐說這是他在當地五十多年,遇上最大的一次洪災。另外西點軍校校區附近,同樣是河水暴漲淹沒道路。
    2023/07/11 11:40
  • 美紐約滂沱大雨引發水患 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紐約州今天降下傾盆大雨,引發「威脅性命」的洪水,街道成了湍流水道,橋梁被水沖毀,州長侯可(Kathy Hochul)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3/07/10 15:04
  • 美東暴雨!紐約州道路遭沖毀 逾五千萬人面臨洪水風險

    包含紐約州在內,美國東部多處9日下起豪大雨,官方指出,佛蒙特州到北卡羅萊納州皆可能遭受洪水侵襲。受到豪雨影響,紐約上州道路遭到破壞,許多駕駛人受困求援。報導指出,直到10日上午為止,美國東部沿海區域有逾5千萬人面臨洪水風險。
    2023/07/10 11:09
  • 哭哭!工友嫌實驗室冷凍庫太吵「關掉電源」 毀掉3000萬研究成果

    哭哭!美國紐約州一名工友在大學實驗室打掃時,因為冷凍庫頻頻發出「嗶嗶聲」,心煩意亂之下竟然直接將電源關閉,裡頭存放的樣本、細胞培養皿等素材幾乎全部報銷,這一簡單的舉動卻毀掉了實驗室價值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99萬元)的研究成果。
    2023/06/26 17:26
  • 找租客有條件!房東禁止做1事 「超美房」沒人敢租

    租屋前,部分房東會定下規矩,例如不能養寵物、禁止大聲喧嘩等,但你有聽過「不能烹煮肉類」要求嗎?美國紐約州布魯克林區一名房東,就因為自己是個素食主義者,禁止房客在他的屋內「殺生、烹調肉類和魚類」,令許多原本有意承租的房客立刻打消念頭。
    2023/06/20 05:52
  • 霧霾肆虐!紐約急發百萬口罩 百老匯演員呼吸困難停演

    加拿大近日野火頻發,導致美國紐約霾害惡化,空氣品質更創下史上最差紀錄,百老匯女演員茱蒂康默(Jodie comer)在登台3分鐘後就因呼吸困難不得不暫停演出;當地政府也建議居民盡量不要出門,就算在室外也最好配戴N95口罩,紐約州長也宣布於當地時間8日開始免費發放1百萬個N95口罩。
    2023/06/08 14:49
  • 戴抗噪耳機出門!高中生「沒聽到鳴笛聲」 遭列車高速撞死

    美國紐約州布魯姆郡(Broome County)日前發生一起火車撞死人的交通事故,一名17歲高中生戴著抗噪耳機行走在鐵軌上,完全沒聽到後方火車鳴笛的警告聲,等到列車人員察覺時,已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高中生當場遭高速奔馳的列車輾斃,死狀相當淒慘。
    2023/06/01 22:54
  • ChatGPT幫寫訴狀!法官傻眼「範例攏是假」 30年老鳥律師慘了

    ChatGPT爆紅後,不論是在學術問題或是生活瑣事,都成了許多人尋找解答的好幫手。不過,美國紐約州近日卻有1名律師施瓦茨(Steven A Schwartz),竟在協助處理一樁案件時,動用ChatGPT「幫寫訴狀」,事後更沒檢查到內文中竟有6起「不存在」的法律案件。事件曝光後,施瓦茨與同事們恐怕都得面臨懲處。
    2023/05/29 10:54
  • 《明天過後》場景將成真?紐約驚爆逐年下沉 恐釀海水倒灌隱憂

    作為美國東部最為繁華的大都市之一,紐約州的紐約市也被視為全球的商業金融重鎮,而除了經濟的影響力之外,於媒體、政治、教育和娛樂等範疇也均有影響;不過如今卻有研究發現,受到稠密人口及大量建築的影響,紐約州有「逐年下沉」的情形發生,而倘若這樣的情況沒能找到解法,未來甚至可能導致海水倒灌等天災發生。
    2023/05/24 20:49
  • 遭控13罪被捕 美眾議員桑托斯背景、爭議一次看

    美國紐約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桑托斯今天因詐欺、洗錢和盜用公款等13項罪名被捕,先前他坦承謊稱擁有猶太血統、華爾街背景、大學學位等經歷,引來外界撻伐。
    2023/05/11 16:22
  • 偽造人生經歷拒下台!美議員涉詐欺、洗錢等13項罪名被捕

    美國紐約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桑托斯今天被捕,面臨詐欺、洗錢及盜用公款等13項罪名指控,但他拒絕認罪。他先前曾因學經歷造假惹議,但拒絕辭去議員職務。
    2023/05/11 08:22
  • 日本駙馬擺脫「落榜男」身分考上律師 又傳陷裁員危機

    日本駙馬小室圭在2度落榜美國紐約州律師考試後,於2022年10月終於上榜,並於3月開始正式執業。然而,日媒指出小室圭現在正面臨危機,若達成不到律所的期望,可能會丟了現在的工作。
    2023/04/21 13:13
  • 只是開車轉錯彎 美紐約州20歲女遭屋主射殺

    美國最近接連發生多起槍擊,都只是因為誤會引發,卻傷及不少年輕人的生命。紐約州一名20歲女子,因為朋友轉錯彎誤入別人車道,就被屋主開槍;德州則是有兩名啦啦隊員,因為開錯車門遭到射傷,這些也再度引發美國社會是否應該加強槍枝管制的討論。
    2023/04/20 20:32
  • 有片/美年輕女子開車誤闖錯誤車道 竟遭屋主開槍射殺

    究竟是自我防衛還是過度反應,恐怕又有一起案例會引發爭論。《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名20歲女子凱琳(Kaylin Gilli)日前開車到紐約上州郊區,因為搞錯位置不小心讓車子誤闖他人住宅前車道,當她發現並即刻倒車要離開時,卻遭到65歲屋主摩納漢(Kevin Monahan)開兩槍射殺,造成凱琳當場斃命;隨後屋主被拘捕,並遭到二級謀殺罪起訴。
    2023/04/19 10:17
  • 以為聽到槍響 紐約演唱會爆踩踏意外釀2死8傷

    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演唱會場驚傳踩踏意外,至少導致2人死亡、8人受傷。當地警方指出,5日晚間,在一場饒舌歌手的演唱會上,民眾大概以為聽到槍響,朝出口發生大規模推擠,導致這場憾事發生。
    2023/03/07 12:15
  • 烈焰煙塵噴出!美水牛城消防灌救突爆炸 釀1死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週三上午,消防人員正在灌救一棟失火建築時卻突然發生爆炸,瞬間噴出的火光與濃煙,馬路上的消防人員也因此趴倒在地,畫面非常驚人。
    2023/03/02 11:42
  • 性侵未成年少女拍成影片! 54歲葛萊美得主「入獄待完下半生」

    54歲歌手勞凱利(R. Kelly)憑單曲《I Believe I Can Fly》獲3座葛萊美獎。他於6月以敲詐勒索與性販賣罪刑,被紐約州法院判處30年有期徒刑,時隔3個月,他又以6項罪名被指控,當中強迫未成年教女與他拍攝3部性愛片,近日判決出爐,法院再疊加20年刑期給他,總計要服完50年。
    2023/02/24 16:42
  • 對眾多女星伸鹹豬手! 再判奧斯卡淫魔製片「吃39年牢飯」度餘生

    70歲好萊塢知名片商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製作多部電影,憑監製《莎翁情史》鍍金奧斯卡最佳影片獎。他在2017年被數百多名女性指控性侵害,鹹豬手還多次伸到女演員身上,2020年,他先是遭紐約州最高法院判入獄23年,近期又被洛杉磯法院追加16年刑期,預計將吃牢飯度過餘生。
    2023/02/24 13:17
  • 個資遭利用!MSG竟靠「臉部辨識 」封殺敵對律師

    生物辨識科技越來越發達,但也衍生出不少問題。美國紐約的麥迪遜廣場花園集團,近期告知與公司有訴訟關係的企業和代表律師,相關人員都被列入黑名單,禁止進入麥迪遜廣場花園所屬的任何財產,像是NBA紐約尼克隊比賽,或是演唱會等大型活動通通免談。事件驚動紐約州檢察長,認為可能違反當地法律;但MSG集團表示這是私人業務,是為了防止在訴訟期間被不當採集證據。
    2023/01/31 19:50
  • 農舍買「沾滿鳥屎」畫竟是大師真跡 收藏家大賺約5千倍

    美國藝術品收藏家羅伯特(Albert B. Roberts)花費600美元(約1.8萬新台幣),在紐約州一間農舍買下一件陳舊、沾滿鳥屎的裸男油畫,沒想到經過鑑定,竟是17世紀首席宮廷畫家范戴克(Anthony van Dyck)的真跡,拍賣後以310 萬美元(約9348萬新台幣)賣出,讓他爆賺約5千倍,一夕致富羨煞旁人。
    2023/01/31 11:22
  • 美國也有!政客說謊無下限 新科眾議員學經歷「攏是假」

    美國總統拜登爆出私藏機密文件風波,現在再爆在另一個地點,同樣發現機密檔案,雖然細節未明,但共和黨肯定會加大攻擊拜登力道。不過共和黨自己同樣爆出醜聞,新科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選後遭媒體踢爆,學經歷通通造假,甚至謊稱自己是猶太裔,捏造祖父母逃離納粹大屠殺故事,紐約的共和黨人集體出面,譴責他說謊行徑,要他立刻辭職;不過華府的共和黨高層則力挺他,新任眾院議長麥卡錫更說,未經審判確定有罪前,都應該推定其無罪。
    2023/01/12 19:50
  • 暖心!美國暴風雪中上演大救援 闖學校安頓逾20人被讚英雄

    美國近期遭遇世紀暴風雪侵襲,全美累積超過60人身亡,其中紐約州更成為這場冰雪風暴的重災區。不過,這場數十年一見的極端天氣,也傳出一段暖心故事。一名居住在伊利郡(Erie County)的男子日前原本要出門拯救受困的朋友,沒想到自己也被困在半路上,沿路救了好幾名素未謀面的路人。為了讓大家有地方可以避寒,冒險闖進一所學校作為臨時庇護所,救了超過20人的性命,離開前還不忘留下紙條「道歉」。善良舉動讓警方超感動,大讚他是一位英雄。
    2022/12/31 14:46
  • 更慘的恐怕在後頭! 美國暴雪後融冰恐釀水災

    超強冬季風暴襲擊美國,造成全美至少64人喪命,死亡數可能還會再增加,紐約州不少地方更成了重災區。儘管風雪開始逐漸減弱,但厚厚的積雪成交通障礙,部分地區下達禁止通行令。而更慘的恐怕還在後頭,因為接下來氣溫上升,大量融冰加上冰塊阻礙水流,預計將會引發淹水災情。
    2022/12/28 16:56
  • 美冰雪風暴釀逾60死 22歲護理師困車內凍成冰棒身亡

    美國東部近期出現近45年以來最嚴重暴風雪,全美死亡人數已經超過60人,而紐約州的水牛城也成為這場冰雪風暴的重災區,已經累積將近30人罹難。如今傳出有一名死者為年僅22歲的年輕護理師,在下班返家的路上被困在風雪中,原本打電話向家人表示要在等待救援的同時「小睡一下」,沒想到被尋獲時,已經在車內被凍成冰棒身亡。
    2022/12/28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