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紅心芭樂 結果共19筆

  • 痛到驚醒!「維生素C」降低痛風機率 1水果含量超高快速補充

    痛風最常見的症狀是關節受累,尤其是大腳趾。痛風的發作通常在夜間突然開始,疼痛程度極高,有時可能會導致患者從睡夢中驚醒。如何降低痛風發作?痛風吃什麼最好?根據近年國內外文獻資料,分析出維生素C對降低痛風風險有幫助。
    2024/04/14 11:59
  • 維生素C含量第一名是它!芭樂、蘋果都輸 營養排行一次看

    維生素C食物有哪些?維生素C能美白、抗氧化,能中和有害自由基,還能幫助增加膠原蛋白生成、預防老化,很多人想補充維生素C,馬上就想到「吃檸檬、吃蘋果」。不過據衛福部《食品營養資料庫》維生素C食物最高竟不是水果!趕快來看看芭樂、蘋果都輸「它」的食物是那個,維生素C排行一次看!
    2024/03/22 22:56
  • 不是保健食品!Top10高維生素C蔬果 芭樂、青椒都上榜

    水果、蔬菜的維生素C相當高,什麼水果是維生素C之冠?什麼蔬菜的維生素C最高呢?營養師陳采瑜公布「Top10高維生素C蔬果排行榜」,輕鬆補足每日所需維生素C。
    2024/03/02 10:43
  • 天然的最好!「六類人」易缺維生素C 紅心芭樂營養爆棚

    在日常生活中,維生素C對於人體而言相當重要,然而除了透過保健食品補充外,營養師更推薦自天然食材中攝取。根據衛福部建議,維生素C攝取量每日為100毫克,不過有「6種人」相對容易缺乏。
    2024/02/27 11:00
  • 就想看一眼!颱風攪局 賞女王頭仿真版

    卡努颱風緊接著將襲台,但一早還是有很多遊客,因為都已經到台灣了,一些必去的行程,還是想去碰碰運氣,像是野柳地質公園,風雨漸漸增強,提早關園,所以很多外國觀光客,只能站在看台上遠遠的看一下,而且暴風圈越來越靠近,紅心芭樂農民的心,就跟著提心吊膽,因為正是採收季,就怕心血全會遭殃。
    2023/08/02 19:29
  • 春節吃太補又熬夜!肌膚恐迅速老化 醫揭4蔬果多吃減傷

    春假10天親友團聚、出外旅遊難免大魚大肉,熬夜看劇、玩遊戲,但醫師提醒,連日熬夜加上高油、高鹽的飲食,容易讓肌膚迅速老化,建議還是要注意營養均衡,避免菸酒,維持正常作息,也可以攝取紅心芭樂、釋迦、小番茄、大番茄等富含維他命C、維生素A和茄紅素的蔬果,維持好的肌膚。
    2023/01/26 17:06
  • 「高雄產銷履歷農產」攻百貨超市 搶中秋商機

    高雄市政和連鎖百貨超市合作,把高雄產銷履歷農產品推廣到北部,包括木瓜、火龍果和紅心芭樂,不只顛覆過去安全農產品賣相不好的印象,香味品質都很高,加上中秋節快到,在地特色伴手禮也來搶攻商機。
    2022/08/19 21:08
  • 夏天吃維生素C抗酷暑!蔬果含量排行大公開 睡前吃更好

    夏天就是要吃維生素C抵抗烈日!營養師高敏敏公布「天然維生素C食物排行」,檸檬竟不是第一,而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是紅心芭樂,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蔬菜則是紅甜椒。
    2022/08/01 11:52
  • 吃水果要餐前還是餐後? 專家:「這2種人」避免空腹吃

    蔬果中富含維生素C對人體有益,不過維生素C該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吸收效果才好呢?營養師建議,貧血、骨鬆、胃病患者應該飯後吃,才有助提高營養素攝取並降低刺激,一般人則沒有特別限制。而水果當中芭樂、紅心芭樂、奇異果等都富含維生素C。
    2022/07/17 19:34
  • 你可以嗎?漢堡王牛肉堡、聖代+香菜 衝擊味蕾

    香菜控站出來!火烤速食店漢堡王又有新創意料理,漢堡王公布「台味冰菓室」系列產品,季節限定台味三劍客,包括加入香菜的「花生香菜刈包烤牛堡」、「古早味花生香菜聖代」以及夏日消暑飲料「紅心芭樂氣泡飲」。
    2022/06/08 09:50
  • 搶暑假尾聲! 手搖飲水果冰沙PK超商公仔冰

    把握最後一波暑假檔期,超商有冰雪奇緣跟玩具總動員的冰棒,重點是吃完後,冰棒下方的膠囊裡,有一系列的小公仔,相當童趣,如果是大人,手搖飲料店紛紛推出冰沙系列的飲品,像是紅心芭樂,還有番茄、桑葚冰沙,老闆說夏天太熱,只要不下雨,最多一天能賣250杯,冰沙手搖飲占業績近三成。
    2020/08/23 13:50
  • 芒果季退場 「紅芭樂、火龍果、櫻桃」新飲接棒

    夏天就是手搖飲的旺季,不過最夯的芒果季已經慢慢退場,所以各大手搖飲業者,也開始推出新的水果系列飲料,像是紅心芭樂、火龍果或是櫻桃冰沙等等,除了拚消暑之外,特色都是走高顏值,吸引民眾目光。
    2020/08/09 14:28
  • 韓嗆不愛國! 總統:說清楚進中聯辦談啥

    總統星期天上午參訪宜蘭推銷當地紅心芭樂,與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拚芭樂外銷互別苗頭。韓市長週六造勢時曾痛批蔡總統不愛國,蔡英文今天回酸韓國瑜除了嘴巴說最近做了什麼也沒看到,倒是進了中聯辦為一國兩制背書。
    2019/08/04 13:33
  • 切開果肉是紅的! 日成功培育出「紅肉蘋果」

    台灣有紅心芭樂,但在日本現在出現了紅心蘋果!日本長野縣信州大學經過五年實驗,將各種蘋果交錯栽種,成功研發出紅肉蘋果,不只外皮紅潤,連果肉都是紅色的。
    2018/10/12 20:24
  • 打破謠言? 學者:實驗下「秋葵」可控制血糖

    坊間傳言,吃苦瓜、燕麥、紅心芭樂可以降血糖。但營養師說,可別一昧相信,因為像紅心芭樂,吃太多反而可能糖分攝取過量。還有學者研究,認為多吃「秋葵」,也能幫助控制血糖。
    2016/09/29 18:40
  • ​新吃法!入酒下菜配茶 手工果醬突圍增買氣

    一般吃果醬大多都會配著麵包吃,但現在果醬也可以用來做菜,甚至做調酒,有業者推出手工果醬,不同於一般果醬「偏泥狀」,果醬果肉飽滿,更研發出紅心芭樂、火龍果等台灣道地口味,搶攻消費者荷包,不過其實現在手工果醬市場日漸飽和,業者如果缺乏行銷將難以生存
    2015/05/07 19:19
  • 【FOCUS新聞】走在最前面! 區域經濟不患開放患落後

    台商vs記者:「你們可以去摘看這個來,看這個白色就可以摘。」 芭樂樹結實累累全都是台灣,引以為傲的水果紅心芭樂,但是種植的地點卻是在福建漳州。台商:「這是這是安全的啦,甜中帶酸是一點微酸是果酸。」
    2014/11/10 22:45
  • 白冰冰代言紅芭樂汁 沒說可減肥!

    藝人白冰冰最近代言國內知名廠商的紅芭樂汁,因為個人魅力加上盛傳紅芭樂有瘦身效果,使產品銷售業績長紅,不過卻有不肖廠商把紅芭樂添加瀉藥欺騙消費者,白冰冰無奈的說,她雖然常聽長輩說,紅心芭樂可以減肥,但她只當作健康飲料,希望民眾不要被誤導。
    2004/09/08 18:39
  • 紅心芭樂清宿便? 過量瀉藥拉不停!

    市面上常見號稱有減肥功效的「紅心芭樂」,被衛生單位檢驗出含有過量的瀉藥,消費者吃了之後,腹瀉不停,嚴重的話,會造成脫水、腹絞痛等嚴重後果。
    2004/09/08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