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粿條死亡 結果共6筆

  • 寶林案瞬奪2命!高大成揭「中毒非細菌」:人為機率極低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近日爆發食物中毒疑雲,短時間內傳出2名男子身亡,另有8人出現上吐下瀉症狀。其中一名39歲男子在事後出現了噁心、嘔吐、腹痛、腹瀉、心悸等症狀,食物中毒後僅3天便休克身亡;另名66歲男子出現腹瀉、虛弱、倦怠等症狀,於今(27日)病逝。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就目前資訊來看,「人為的可能性極低」。
    2024/03/27 15:22
  • 寶林中毒2死太離奇!醫揭3關鍵:下毒or誤用毒食材可能性大

    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目前已釀2死慘劇,仍有多人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疑似個案累計10例。由於案件太過離奇,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直言,「下毒或者誤用有毒的食材比較有可能!」
    2024/03/27 13:28
  • 兒到寶林茶室吃粄條!返家狂吐「隔天險休克」母急發文:很擔心

    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擴大,截止昨(26日)晚,醫院通報6例個案,其中1例病逝,另有民眾陳情用餐後3人不適,總計9例個案。有受害者家屬在臉書社團上慌張PO文,直指兒子去寶林用完餐,隔天險些休克。
    2024/03/27 11:01
  • 寶林茶室取餐「驚見這幕」嚇壞!她揭恐怖病程:離新聞最近的一次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目前接獲越來越多起通報,衛福部也坦言案情擴大。一名曾到寶林茶室的網友驚呼,自己取餐時見到一幕當場嚇壞,且當天用完餐後身體也開始不適,恐怖病程全曝光。
    2024/03/27 09:43
  • 寶林茶室中毒案擴大!專家曝「台灣常見1致命菌」:素食不一定安全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釀1死,目前案情有擴大跡象,寶林茶室董事長黎仿軒昨(26)日表示,素粿條配料都是蔬菜,強調「都是素食很安全」,但有專家打臉稱不見得,尤其台灣常見「仙人掌桿菌」孳生造成食物中毒,曾引發肝衰竭猝死案例。
    2024/03/27 08:22
  • 1mg就會死!寶林茶室中毒「致命元凶恐是它」3年前釀一家9死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衛生局和1999陳情接獲多起通報病例,截至目前釀1死,2人裝葉克膜在加護病房救治,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坦言案情有擴大趨勢。對此,有醫師認為致命元凶恐是「米酵菌酸」,只要1mg毒素就可能致人於死,3年前更曾釀一家12口9人死亡的慘劇。
    2024/03/27 0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