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竹竹 結果共572筆

  • 打到我的車了!馬路上演「全武行」 駕駛嚇壞

    昨天(19)傍晚五點多,新竹竹北有民眾目擊到2名駕駛,直接在馬路上大打出手。前車駕駛先是將後車駕駛拖出來理論,大聲怒罵,接著兩人扭打成一團,還波及到後方民眾的車,嚇得他們趕快報警。
    2024/04/20 14:24
  • 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竄火! 火勢達4公尺高

    新竹竹北市發生火警意外,在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人疑似挖破管線,造成火警意外,火勢高度達到1層樓,雖然警消立刻到場撲滅,但空氣中還是瀰漫濃濃瓦斯味,讓住戶感到害怕。
    2024/04/13 18:58
  • 狂拉!知名咖哩吃下肚 逾10人腹瀉

    食安問題敏感,新竹竹北地區一家知名咖哩店,近期多次接獲顧客反應,回家之後拉好幾次肚子,還有人隔天肚子痛醒,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廚房設備多處環境衛生缺失,立刻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並將相關食材採檢送驗,目前店家停業一周,進行清潔
    2024/03/29 13:21
  • 竹北知名咖哩捲食安疑雲!一票「集體狂拉」 衛生局出手了

    繼先前的蘇丹紅事件後,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也爆發食物中毒案,食安風波使全民人心惶惶。孰料,近期新竹竹北又爆出一家舒肥咖哩餐廳有一票民眾用餐後出現「狂拉肚子」與「腸胃不適」等症狀。對此,新竹衛生局也證實有接獲通報,已派人前往稽查,而業者則承諾將進行退款與承擔醫藥費。
    2024/03/29 08:53
  • 司機你還好嗎!高中校車自撞護欄 釀8傷

    28日早上7點,正值上班上課的尖峰時段,在新竹竹東,北興路二段上,一輛高中校車載滿學生前往上課,司機卻突然自撞護欄,造成自己還有7名學生受傷送醫,學生透露,路途中司機多次拉手剎車,還一度趴方向盤休息,根據了解,司機有吃高血壓藥,自稱感冒身體不舒服,才會發生意外。
    2024/03/28 12:16
  • 40年品牌建商千坪造城 卡位南科一級戰區

    從基層起步,到大腕之作,良茂機構一路用心40年,向來以自住者的心態蓋房,尤其選地眼光獨具,在大直重劃區推出近30個建案,房價增值空間大,在市場累積出好口碑,已完成將近60座頂尖名宅、累積超過3千多戶豪宅客戶優良口碑,得獎作品更是一座接著一座,時間會說話,作品都是見證,在起家厝站穩腳步後,佈局擴張至外縣市,近年良茂建設機構將高品質好宅推向桃園青埔、新竹竹北和桃園大園區,接下來還將前進台南善化,良茂建設購地眼光精準,永遠能替消費者卡位最具增值潛力的燙金地段。良茂合心城
    2024/03/07 00:00
  • 好便宜?網購贓車拆賣零件 男辯:我不知道   

    新竹竹東地區去年年底,接連發生機車失竊,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上個月找出嫌犯,他用低價上網賣二手車,就有男子跟他購買,回家拆解零件轉賣,員警現場查扣數量不少的排氣管、引擎等零件,發現上面的序號,都遭刻意磨除,即使男子辯稱不知道是贓車,還是被依贓物罪送辦。
    2024/03/06 19:38
  • 危險!民眾遇「油槍管鬆脫」汽油噴出 愛車遭殃畫面曝

    22日傍晚有民眾到新竹竹東一間加油站使用自助加油,沒想到油加一半,油槍、油管突然鬆脫,導致汽油噴灑外洩,民眾驚嚇不已,好險事發當下附近沒有火源,加油站當下只有賠償漏出的油錢以及折價券,事後強調有依規定處置。
    2024/02/23 12:32
  • 超豪奢!開箱迷你版「羅浮宮」 花6億打造

    沒看到法國羅浮宮沒關係,新竹竹北也有一座迷你版的羅浮宮!屋主就是台灣吊車大王胡漢龑,他說先前去國外買吊車,特地參加羅浮宮,認為百年之座都不會老舊,決定有朝一日自己來蓋,讓全家人住一起,最後花了6億打造,而豪奢的裝潢設計,都讓人看了瞠目結舌,光是一個小小擺設都要上百萬。
    2024/02/09 20:25
  • 國1竹北2大貨車追撞!黃豆粉混雜油漬回堵 2男頭部撕裂傷

    國道1號北向90公里處新竹竹北路段今(7)日清晨5時許發生大貨車追撞,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貨車疑似分心駕駛,追撞前方另一台貨車,造成王姓男駕駛及蔡姓乘客頭部撕裂傷,其中蔡姓乘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所幸送醫恢復心跳。此外,車禍造成貨車上的黃豆粉及油桶散落並混在一起,佔用外路肩,一度造成後方回堵3公里,目前水車已將現場清理完畢。
    2024/02/07 09:38
  • 過年搭計程車要加價!各縣市加收費用、日期一次看

    今年春節假期自小年夜2月8日至初五2月14日,期間各縣市搭乘計程車需額外加收費用,如北北基每趟次加收30元,桃園每趟次加收50元,竹竹苗加收3成跳錶費用,中彰投同步加收50元,台南高雄則加收50元。此外,乘客也需留意各縣市不同的加收費用實施天數。
    2024/02/07 08:26
  • 我家樓下飄「灰雪」? 風箱機掃街變沙塵暴

    新竹竹北兒八公園周遭,每天早上8點固定會有清潔員來清理落葉,卻被民眾指控,沒有比較乾淨,還揚起大量塵土,臨停轎車也蒙上一層沙,後來發現清潔員只用「風箱機」把樹枝落葉吹到旁邊,還沒有打包丟棄。
    2024/02/05 12:37
  • 黃安回台「不忘效忠祖國」 急奔菜市場喊:兩岸為何還不統一?

    61歲資深藝人黃安定居大陸多年,時不時開口針砭時事,更常檢舉藝人疑似台獨引發爭議,近日年關將至,黃安悄悄回台探親,一回來就直奔新竹竹北菜市場,回味家鄉好味道解鄉愁,更到姊姊經營的「黃安媽媽の面鋪」吃麵,不過仍不忘效忠祖國,忍不住喊:「兩岸為何還不統一?很煩耶」。
    2024/02/03 17:14
  • 借「600萬」釣車手!婦人遭騙 聯合警逮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日前新竹竹北就有民眾,在假投資APP被騙1600萬元,報案後與警方聯手「假面交真逮人」,但詐騙集團在面交前,還要請被害人先拍照,確認是真鈔才會派車手取錢,因此警方向銀行借了600多萬,釣出車手逮人。
    2024/02/01 19:13
  • 徘徊試探 嫌鎖定「愛心捐款箱」抱走逃逸

    新竹竹北一間店家,把愛心捐款箱放在門口,17日上午九點多,卻被一名男子盯上,他假裝在研究菜單,還問店家品項,在趁店家不注意時,偷偷摸走,警方循線找到他,發現是個慣竊,而箱子被找回來時,只剩下21元。
    2024/01/18 13:00
  • 危險!台鐵司機員蹲高架鐵軌 抽菸聊天

    14日傍晚5點多,民眾在新竹竹北六家車站,目擊2名台鐵司機,趁著空檔下車,蹲在高架鐵軌邊緣,抽菸聊天,一連串危險動作,令人捏把冷汗,因為高架橋沒有護欄,底下汽機車來來往往,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台鐵證實是司機違規抽菸,走下軌道還沒穿裝備,會再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2024/01/16 19:01
  • 手搖飲公休貼「下架民進黨」又嗆網友綠蛆 總部開鍘停業解約

    知名連鎖飲料店「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新竹竹科店,1月13日大選日在店門口鐵門上貼上店休一日公告,不過內容卻註明「下架民進黨」,此舉引發民眾反彈,怒刷一星評價;不料業者火上加油又以官方帳號在Google評論上大嗆「綠蛆真噁心」。為此,總公司了解情況後立即發聲明致歉,今(16)日也祭出處分,將與該分店解約。
    2024/01/16 17:47
  • 為拍網美照?女擅闖校園! 檔車輾壓PU跑道

    新竹竹北的勝利國中,因為校園設備新穎,大樓設計感十足,引起許多民眾關注,都會想要到這裡拍照取景,但要注意了,學校現在還沒對外開放。但昨天(14)早上,就有一名女騎士,偷偷闖入還把檔車騎進校園,停在剛興建完成的黃色PU跑道上,有民眾看到,趕緊通知校方。
    2024/01/15 18:34
  • 竹北氣爆滿半年!少年火紋身 復健路煎熬

    你還記得嗎?新竹竹北去年6月發生嚴重氣爆案,一名陳姓少年全身91%燒燙燒,即便從鬼門關救回,後續治療之療相當煎熬,他的媽媽說,「看到兒子都那麼勇敢活下來,我要為他的勇敢支撐下去」不過面對後續龐大的醫療費,讓她相當擔心,光一條自費藥膏就要九千元。
    2024/01/08 12:47
  • 不要忽視經痛!恐是「子宮內膜異位症」 症狀、成因一次看

    子宮內膜異位症可能是導致你在月經期間腹瀉、腹痛、血便等腸胃問題的元兇。值得關注的是,在40-50歲多的女性中,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症的就約有30%。對此,新竹竹北婦產科醫生張瑜芹醫師發文提醒民眾多加留意子宮內膜異位症的5大症狀。
    2024/01/06 18:26
  • 怕老婆冷!開電暖爐取暖 疑短路引火警

    天氣冷,怕老婆冷開電暖爐,卻意外引發火警,新竹竹東一對做成衣買賣的夫妻,昨天晚間租屋處疑似電暖爐短路,再加上屋內有易燃物,放置數量相當多的成衣,火勢一發不可收拾,71歲太太疑似想滅火,結果遭嗆傷,受困屋內,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12/26 12:51
  • 油鍋起火!新竹熱炒店大火「全面燃燒」 估損失200萬元

    平安夜不平安,新竹竹北一間鐵皮屋熱炒店今天(24日)下午發生火警,老闆娘煮菜時油鍋起火,用滅火器滅火不成,反倒助長火勢,加上風實在太大,釀成大火延燒,初估損失兩百萬元,所幸無人傷亡。
    2023/12/24 19:50
  • 桃青局「北區地創生活節」 七縣市團隊齊聚展現成果

    為呈現北區青聚點今年度推動北區七縣市(北北基、桃竹竹、連江)地方創生的成果,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於今(2)日辦理「北區地方生活節」活動,結合主題短講、交流活動及地創團隊市集,邀集北區青年團隊及對地方創生議題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參與,除了讓不同類型的團隊相互交流,也讓大眾更認識在地方各個角落努力的青年團隊。
    2023/12/06 15:35
  • 2023 Taoyuan FuturePeak桃園青創博覽會登場 北台七縣市120組青創團隊展現創意

    桃園市長張善政11月21日下午前往中壢區,出席「Taoyuan FuturePeak 桃園青創博覽會」。張市長表示,「Taoyuan FuturePeak」的含意是期許參展的青創團隊可以成為台灣未來的尖峰,今日桃園青創博覽會串連100組基北北桃竹竹苗七縣市的青創團隊,涵蓋整個北台灣,展現他們的創意結晶,期待在不久的將來,「Taoyuan FuturePeak」可以成為「Taiwan FuturePeak」。張市長強調,推動「青創」不是一個地方政府的努力就可以完成,而是必須有各縣市政府的合作,並透過國際連結,累積更大的能量,才能讓台灣青創團隊在國際舞台嶄露頭角。
    2023/11/27 17:00
  • 馬英九籲「全民調」!竹竹苗3首長力挺 鍾東錦:輸的人才服氣

    藍白合陷入僵局,前總統馬英九建議以全民調定勝負。苗栗縣長鍾東錦昨天晚間表示,十分贊同這樣的方式,而且不僅他個人,新竹縣長楊文科、新竹市長高虹安也都支持。
    2023/11/11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