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你還好嗎!高中校車自撞護欄 釀8傷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3:35

28日早上7點,正值上班上課的尖峰時段,在新竹竹東,北興路二段上,一輛高中校車載滿學生前往上課,司機卻突然自撞護欄,造成自己還有7名學生受傷送醫,學生透露,路途中司機多次拉手剎車,還一度趴方向盤休息,根據了解,司機有吃高血壓藥,自稱感冒身體不舒服,才會發生意外。

圖/TVBS

 
剛下交流道,一輛校車穿過車陣往右前方衝,騎士嚇得急剎車,差一點就要發生擦撞,但校車還是沒停下來。

校車一頭撞上路邊護欄,擋風玻璃碎裂,車殼零件散落人行道,學生接連下車,臉上表情驚魂未定。

28日早上7點,新竹竹東鎮北興路二段上一輛高中校車突然失控,猛力擦撞護欄,撞壞路牌車殼碎片還滾落排水溝。

 
圖/TVBS

消防人員出動4輛救護車前往救援,當時車上共有39名學生,其中7人以及司機一共8人受傷送醫。

目擊民眾:「應該從68還是66這樣下來的遊覽車,然後就撞了卡在那邊,導致說校車跟學生們有耽誤到一點時間。」

目擊民眾:「有好幾個都我有看到臉流血。」

學生指出司機似乎一上路就怪怪的,拉好幾次手剎車,還一度趴在方向盤上休息,學生多次關心司機都說沒關係,初步了解他吃高血壓藥,自稱是因為感冒身體不舒服,以為撐得住結果還是發生意外。

圖/TVBS

而車禍地點距離學校只剩5分鐘的路程,校方接獲通報立刻加派接駁車載其他學生回學校上課。

上學途中發生車禍,驚險一瞬間,用路人學生都嚇出一身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校車#事故#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11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