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童言 結果共273筆

  • 替孩子祈福!媽祖頻停駕幼兒園 小朋友比愛心喊:我愛祢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進入第三日,今年吸引至少18萬香燈腳報名參加,在今天上午5點從興農股份有限公司王田廠起駕,暫別台中、進入彰化,到下午來3點48分左右,停駕彰化員林的幼兒園賜福,孩子似乎懵懂又好奇,在師長的引導下,比愛心童言童語大喊「媽祖我愛祢」,現場既溫馨又可愛。
    2024/03/21 10:40
  • 老公帶孩遊韓5天!童言突爆「阿姨爸爸一起睡」 她聽理由超傻眼

    孩子的童言童語,竟意外爆出另一半出軌!一名人妻控訴,老公帶著小孩去韓國5天4夜,回台灣後,孩子脫口說出「這幾天都和阿姨還有爸比睡」,事後向老公求證,但他卻不以為意,還解釋女同事是為省錢才同房住。
    2024/03/05 16:27
  • 郭書瑤遭「襲胸」!對方猛捏稱:像麻糬 本人回應親曝身分

    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昨(23)日舉辦殺青酒,主演群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鄧偉德、胡煜詩都一同出席。而郭書瑤日前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了一段小寶寶摸到她胸部直說:「妳的麻糬好軟!」的影片,掀起熱議,現場她被問起此事,害羞的直說:「我是覺得童言童語很可愛啦!」
    2024/02/24 12:59
  • 女兒喊「對面叔叔下面在發光」!媽一看愣了 奇葩照曝9千人笑爛

    小孩天真可愛,有時不經意的一句話就會令大人哭笑不得!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一名小女孩問媽媽「對面叔叔的下面為何會發光?」媽媽聽了忍不住罵孩子亂講話,結果抬頭一看,真的發現對面的男子「下體發光」,畫面PO出後,引來9千多人的點讚朝聖。
    2024/01/28 17:33
  • 影音/寶貝兒長大夢想「當小偷」 警職爸笑翻:沒有這個選項!

    2024/01/26 13:26
  • 12歲敘利亞女孩親歷戰爭、逃亡、難民營 為《魔籽公主》獻聲

    以敘利亞戰爭為背景的奇幻動畫電影《魔籽公主》,劇情描述一名六歲敘利亞小女孩在內戰爆發後,隨祖父母逃離家園的故事。本片找到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女童親自獻聲配音,並以詼諧睿智的手法包裝戰爭的殘酷,被影評譽為動畫版《美麗人生》。此外,全片輔以神話傳說、童言童語以及繪畫等方式,備受法國兒童發展心理學家肯定。
    2024/01/05 07:25
  • 3歲蔡波能交女朋友了?本人無厘頭「1回答」 二伯哭笑不得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二伯,近日也曝光了跟二兒子蔡波能童言童語的對話,3歲的蔡波能向她透露在學校交了女朋友,當問他知不知道什麼是女朋友時,蔡波能一臉理所當然地回答「不知道啊」,讓她當場笑翻。
    2023/12/28 19:09
  • 抱怨冬至吃「寒酸的湯圓」!律師曝兒爆笑作文嘆:未來靠你了

    本月22日是24節氣中的「冬至」,許多民眾都會在家煮湯圓來吃。不過,律師林智群對此就發現,兒子在以《冬至》為題的作文當中,竟稱媽媽每年冬至都會準備「寒酸的湯圓」,讓他忍不住笑說家裡很窮,「未來靠你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眾人也被童言童語給逗樂。
    2023/12/24 11:50
  • 台南學童稱老師像「大猩猩、癩蛤蟆」 超誠實發言笑翻

    今(28)日就是教師節,為彰顯教師的奉獻,表達對教師的感謝,台南市教育局特別製作了「我心中的好老師」影片,透過學生視角了解老師在學生們心中的形象,其中有人就形容老師就像恐龍、癩蛤蟆以及大猩猩等,童言童語讓老師笑翻。
    2023/09/28 09:53
  • Lulu自爆已單身!廣結善緣「分手不撕破臉」 談舊愛阿達笑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15日與庹宗康、任容萱、粿粿、夏浦洋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現場就收到黃小柔女兒小桃送的專屬黃色手環,祝福她入圍金鐘獎。而Lulu在節目中常常跟「熊孩子」菈菈閒聊,對方約她一起吃一蘭拉麵,還有去騎駱駝的約定,童言童語讓她覺得很可愛;Lulu也直言錄製這檔節目很累,讓她吃了很多頭痛藥,「凌晨3、4點就化妝,一路操到晚上,像拍戲一樣」。
    2023/09/16 07:10
  • 五歲孩驚問「爸為什麼不親妳」 母臉沉秒斷8年婚姻

    不再是秘密!泰國一名女子Jean和丈夫結婚八年、且育有一女兒,家庭幸福美滿。不過在女兒五歲生日時,舉家決定切蛋糕慶祝,並期望丈夫可以親吻她臉頰並拍下照片留下紀念。隨後丈夫出門買飲料時,女兒卻突然反問母親Jean:「你知道爸爸為什麼不再親妳了嗎?」,真相曝光讓Jean無法接受,也讓女兒生日成為兩人爭執離婚的引爆點!
    2023/08/04 11:23
  • 女童在意見單寫「1句話」 好市多客服連致電4通…母嘆:盤子

    不少民眾採買生活物資,喜好選擇大型量販店。不過,昨(2)日一名女網友分享,上周去以售後服務聞名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採買,隨行的女兒卻在客服櫃台寫下「有時候漲ㄐㄧㄚˋ(價)太快」,未料童言童語,卻引來好市多客服積極回應,連續4通致電,網友也向客服直言「把會員當盤子」、「連一個小孩都知道你們亂漲價」,客服也頻頻致歉回應,會向總公司反應相關意見。貼文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03 17:34
  • IVE張員瑛遭小弟弟襲擊嚇到跳開 「太敏感VS正常反應」韓網戰翻

    雖然不少人認為童言無忌,有時候小朋友做錯事情也無傷大雅,不過每個人可容許的範圍似乎不太一樣。有著107公分逆天長腿的IVE成員張員瑛,日前跟團員一起前往西班牙參加拼盤演唱會,不料竟有一名男孩上前嘗試碰觸,讓她嚇得花容失色,這段影片也被粉絲討論到底是她太敏感,抑或是小朋友的行為真的不妥。
    2023/07/25 11:33
  • 恩愛被撞見!3歲兒突問「為什麼趴媽身上」 爸神回覆全場笑翻

    與另一半恩愛被孩子撞見,你會怎麼做?孩子不經意間問出的童言童言,父母的應對,或許埋藏著教育意義。日前,中國大陸常分享育兒消息的搜狐網專欄作家《孕育乖寶寶》分享一起案例,是一對夫妻半夜運動被兒子抓到所遇到的尷尬狀況。
    2023/07/22 15:53
  • 被2歲娃融化! 夏如芝、張捷的超萌女兒「芝麻」來了

    演員夏如芝和張捷2020年登記結婚,同年生下寶貝女兒「芝麻」,為了記錄一家三口的親子時光,他們成立了頻道分享生活日常,不怕鏡頭的「芝麻」時常童言童語,天真可愛圈粉無數,讓夏如芝笑說,現在女兒比他們夫妻倆還紅了。
    2023/05/13 21:57
  • 《親愛壞蛋》開播! 六月兒子超入戲..睡前竟喊:「湘婷晚安!」

    上流家庭宮鬥台劇開播!飾演貴婦的藝人六月,兒子同樣是劇迷,看完後還天真發問「妳怎麼跟咘咘的爸爸,也就是修杰楷待在同一個房間」,童言童語讓她哭笑不得!另外,林暉閔在劇中給出IG帳號,實際還真的有,不少網友留言朝聖。
    2023/04/25 11:49
  • 吳宗憲坦承誤會鹿希派!道歉笑虧「只是闖2個小禍」:爸的乖寶貝

    國小網紅「新豐街底迪」因為「我才小一而已,是要我背什麼?」、「寶貝,你好好喔!」等浮誇的童言童語在網路上爆紅。近日受邀《綜藝大熱門》與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以及Lulu同台,只見他一出場就滑壘摔跤,在地上滾了一圈,過程中相當躁動,頻頻考驗主持群的耐心,吳宗憲在忍耐快到極限時,突然想起兒子鹿希派,就罕見在鏡頭前向他道歉。
    2023/03/29 18:35
  • 我要找媽媽!2歲女童走失警問住哪 她萌回「住家裡」

    高雄有1名2歲女童走失了,在馬路上呆站,民眾報警,員警問她家住哪,她童言童語說不清,說是住家裡,手一直比畫著前方,還說爸媽回去了,模樣超萌。原來,她跟父母姊姊外出用餐,卻自己走出餐廳迷了路!
    2023/03/17 11:50
  • 超ㄎㄧㄤ!祈福卡上「這字」注音拼錯 天真童言秒歪樓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分享一張祈福卡的照片,上面寫了「ㄓㄨˋ全家人ㄐㄧㄢˋㄐㄧㄢˋㄎㄧㄤ」,後面還加上一顆愛心。原本想表達的應該是「祝全家人健健康康」,只不過「康」的注音寫錯,而且少寫一個字,反而變成了別的意思,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反應熱烈。
    2023/03/03 14:22
  • 影音/兄弟爭寵「我最愛她」! 最正姨旁觀秒被童語融化

      
    2023/02/14 09:59
  • 經典賽/江坤宇披國家隊戰袍 喊話「想遇到日本」

    中信兄弟今(26)天舉行春訓開訓典禮,游擊手江坤宇年僅22歲卻有超齡球技,上季完成游擊金手套三連霸,這回更入選經典賽36人名單,年前更在臉書曬出一篇國小作文,童言童語寫到想出國比賽,如今美夢成真。江坤宇表示,這次經典賽「滿想遇到日本」,坦言想看看日本的等級。
    2023/01/26 14:58
  • 除夕想余苑綺了!愛女童言「媽媽新年快樂」 兒子靈前餵草莓惹鼻酸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2022)年8月因直腸癌病逝,留下2個年幼子女,讓人相當心疼。今(2023)年為余苑綺離開的第一個農曆新年,全家人雖然被低氣壓壟罩,還是努力打起精神,把握與彼此相處的歡樂時光。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當時在病床前答應二姊,會好好撐起整個家,照顧好外甥子女跟爸媽,今(21)日適逢除夕,余祥銓也帶一家人去看余苑綺,感人的畫面曝光。
    2023/01/21 17:44
  • 國語作業兒子竟寫「男人的…」! 網笑翻:男老師很掙扎

    小孩的童言童語總會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日前有女網友分享自家兒子的國語作業,其中一題是短語練習「XX是XX的XX」,然而兒子寫出的答案讓她啼笑皆非,直呼「為難了男老師」。
    2023/01/12 08:53
  • 黃秋生遭新人嗆「與他對戲要緊張」 裝老自嘲「這部位」最吸睛

    港片《白日青春》榮獲本屆金馬獎三項大獎,將於2024年3月31日上映,憑本片首度封金馬影帝的61歲黃秋生,這回超齡演出,讓他首度看片時驚呼:「真的有這麼老嗎?老到自己都相信了!」更幽默透露:「只關注銀幕上的大肚腩。」而小童星林諾跟黃秋生對戲時,更表示不會緊張,反而童言童語:「應該是他要覺得緊張。」
    2022/12/01 17:45
  • 街訪童言童語無厘頭!暴紅「新豐街底迪」暖心一面曝光

    你知道網路上超紅的「新豐街底迪」嗎?3年前基隆一名男童被街頭訪問,無厘頭對話讓他暴紅,有他出現的影片點閱都至少破萬,TVBS為了見證他的「笑果」,前往基隆尋找本人,他還談到自己暗戀班長的事情,被對方發現了!一起來看!
    2022/11/20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