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突發事件 結果共98筆

  • 罕見求財日!武財神生日「4生肖補財庫」 穿1顏色避厄運

    罕見求財日!下週二農曆3月15日,也就是國曆4月23日為「武財神」生日,命理專家小孟老師點出「4生肖」可能有生病、物品損壞等突發事件導致破財,可在這天到各大財神廟補財庫,或至超商捐款補福德。
    2024/04/16 22:53
  • 花蓮強震全球關注 TVBS即時提供外媒最新災情報導

    TVBS長期深耕國際新聞,深化全球媒體合作,4月3日花蓮大地震,震撼全台,外媒高度關注台灣最新災情,包括NHK、美國ABC、Sky 等全球重要新聞媒體,立刻啟動合作機制,透過TVBS提供最新地震畫面。TVBS英語新聞記者也越洋連線,報導花蓮地震災情,並持續處理來自ENEX和德國公共電視RTL地震新聞需求。TVBS英語新聞組龔向華表示,「TVBS長期深耕國際新聞佈局,遇到重大突發事件,因此能透過國際媒體合作夥伴,迅速提供全世界媒體準確而專業的新聞內容。」
    2024/04/04 16:23
  • 高鐵乘客突「集體往後走」!妹子驚見這幕:雞皮疙瘩全起來

    一名女子在搭乘高鐵的過程中,目睹車廂中有人需要緊急醫療服務,眾人聚集並協助,讓她感到滿滿的溫暖。原PO在網路論壇分享這段感人經歷,引起眾多網友的支持與感動。許多人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並呼籲給予他們更好的待遇。然而,也有護理人員表達對於現況的無奈,指出醫護人員的辛勞與壓力。
    2024/04/03 08:34
  • 蘋果旗艦店排長隊 陸大媽怒嗆:崇洋媚外

    華爾街日報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為了穩住國內經濟,力挽外資信心,將於27日,在北京和參加「中國高層發展論壇」的的美國企業高層碰面。當中包括蘋果CEO庫克。不國日前蘋果在上海旗艦店開幕時,卻發生有大陸民眾在門口痛罵排隊民眾「崇洋媚外」的突發事件。
    2024/03/23 20:07
  • 《新聞女王》火災重頭戲來真的!佘詩曼「推下屬入火坑」成罪人

    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 本週劇情劇突發事件不斷發生,佘詩曼一一解決,希望在「最後一夜」勝出漂亮一仗,可惜最終未能挽回劣勢,馬國明為讓她盡快離開電視台,暗中操控情況,不但被當替死鬼,也被大老闆龔慈恩親自出手斷後路,走投無路的佘詩曼將自救,是否今晚就「領便當」,引發劇迷關注。
    2024/03/23 16:30
  • 桃機歲修釀班機大亂!業內人士疑:例行作業竟出包、調度失靈

    桃園國際機場昨(2)南跑道年度歲修,導致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引發民怨,桃機、交通部坦言衝擊超乎預期,決定要提前在今(3)日24時恢復雙跑道;而中華航空工會理事長劉惠宗指出,歲修是屬於例行的作業,非突發事件,通常都是會公布,這次會出這麼大的狀況,顯然是內部工作流程、調度失靈,桃園機場公司應該要負較多責任。
    2024/03/04 14:13
  • 女兒逛好市多突昏倒!店員火速救援「推輪椅、送湯」網狂讚

    店員熱心助人!一位媽媽帶著女兒到美式賣場好市多,沒想到女兒在排隊過程中突然昏倒,現場立刻就有多名員工前來協助,給予輪椅、呼叫救護車,給予溫水、熱濃湯,所幸孩子就醫後沒有大礙,也讓他對好市多員工相當感謝;對此,好市多也回應,賣場針對突發事件皆有完整的通報機制,會在第一時間給予會員或事件協助,謝謝會員給予我們的肯定、認同。
    2024/02/25 10:13
  • NBA/活塞硬漢「出拳襲擊」太陽中鋒 遭鳳凰城警方逮捕

    活塞在今(15)日作客太陽的比賽開打前,陣中長人史都華(Isaiah Stewart)竟突然在太陽主場球員通道前,朝太陽替補中鋒厄班克斯(Drew Eubanks)出拳,並遭到鳳凰城警方逮捕。針對這起突發事件,NBA聯盟官方也將介入調查,試著釐清史都華「襲擊」厄班克斯的原因。
    2024/02/15 21:38
  • 學長任務結束!國光客運司機疑「心肌梗塞」 忍痛開到路肩後猝逝

    國道一號發生突發事件,一台國光客運,在28日晚間從台北載客回台中,行經台中大雅段時,駕駛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他忍痛把車開到路肩後昏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客運業者初步推測,駕駛疑似是心肌梗塞昏倒後不治。
    2024/01/29 14:24
  • 李善均驟逝!《寄生上流》走紅國際 10部經典作品永存人心

    韓國藝人李善均因涉嫌吸毒、並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難以挽回。其實他的演藝生涯中也產出不少優質的影視作品,但令人沒想到的是,今(27)日卻傳出令人震驚的消息,李善均驚傳在車內尋短,警方尋獲時,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這起突發事件為韓國娛樂界帶來沉重的衝擊,讓人倍感惋。在回顧他的職業生涯時,我們也不能忽略他曾經創造的許多精彩影視作品,接下來就為大家盤點了10部李善均必看影劇!
    2023/12/28 11:20
  • 新北警成立蒐證指揮管制中心 2681個投開票所將部署警力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1個月,除了候選人戰戰兢兢,警方也嚴陣以待!自今(15)日開始,新北市警局為強化選舉期間維安工作,已正式掛牌成立「蒐證指揮管制中心」,投入各項數位器材設備,並於接下來的各種選舉活動場合加強安全工作、掌握相關情資,避免任何突發事件干擾選舉。
    2023/12/15 17:48
  • 美援烏經費見底?剩48億撐過冬 兩黨預算協商互叫囂

    美國軍援烏克蘭經費見底,白宮呼籲國會盡快通過1100億「新增國家安全支出法案」,但共和黨不同意,要求法案必須納入南部邊境維安費用,以阻止大量移民湧入;兩黨協商無共識,在簡報會議中互相叫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原本要以視訊方式參予簡報會,但在開會前一刻臨時取消,據傳是為了處理突發事件。美國國防部一些官員駁斥援烏經費告罄的說法,表示軍方還剩48億美金,可以幫助烏克蘭撐過冬天。
    2023/12/06 20:00
  • 小飛機迫降巴黎住宅區撞牆粉碎 3名乘客奇蹟生還

    法國巴黎南部衛星城市「猶太城」(Villejuif),日前發生一起突發事件,《觀點週刊》(Le Point)報導,一架雙引擎小型飛機因為發動機突然故障,被迫在該城市進行緊急迫降。飛機在一條道路著陸,但沒能控制住降落速度,機身直接撞上鄰近建築牆壁,整架飛機遭遇嚴重損毀,但機上3名成員全數生還,送醫檢查後也都沒有大礙。
    2023/12/05 10:28
  • OpenAI之亂落幕 奧特曼當初解職內幕曝光

    OpenAI執行長奧特曼被董事會開除的突發事件,鬧得沸沸揚揚,OpenAI宣布奧特曼回鍋擔任執行長並改組董事會,讓這場風波暫時落幕。
    2023/11/23 15:09
  • 俄烏、以巴爆衝突 若台海也現危機?美國防官員:有信心因應

    俄烏、以巴相繼爆發衝突,外界擔憂若此時發生台海危機,美國是否有能力因應。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首席副助理部長羅耶爾今天表示,有信心因應可能發生的任何突發事件。
    2023/10/12 09:45
  • 有片/被球迷熊抱撲倒 勇士巨砲差1轟破歷史紀錄

    亞特蘭大勇士(Atlanta Braves)重砲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29日面對落磯(Colorado Rockies)比賽再次大顯神威,單場5打數繳出4支安打,包含一發右外野438英呎兩分砲,外加兩次盜壘成功,不僅幫助球隊以14以4痛宰對手,讓他達標「單季20轟60盜」的驚人成績,目前累積29支全壘打的他,只要再敲一轟,就能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30轟60盜的球員。不過高人氣的他,卻在比賽中途遇到突發事件,兩名瘋狂球迷先後在七局衝入球場,一人緊緊環抱阿庫尼亞不肯放手、一人則將他撲倒在地,讓阿庫尼亞嚇了一大跳,所幸安全人員緊急將球迷帶走,才沒有造成更多傷害。
    2023/08/29 13:52
  • 2名婦合計近200歲 為1萬元爆「200元」搶案

    在一間熙攘的茶館內,一場嘈雜的爭吵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兩位婦人的高聲吵鬧讓同桌的阿公不禁愕然,眼光集中在角落的桌子上。其中一位站著的婦人突然使勁甩動手臂,奪走了另一位婦人手中的鈔票。這樣的突發事件令人疑惑,是否是一場搶劫?
    2023/08/20 14:18
  • 薔薔巴黎拍照「遭2女嗆bxxch」 民眾圍觀火爆畫面曝

    藝人薔薔(林嘉凌)以嗆辣豪爽的個性深獲粉絲喜愛,最近這陣子她頻繁出國,於當地蒐集素材,在邊玩邊工作的過程中,竟爆發不少突發事件。日前她帶著母親和團隊飛到法國,怎料在外拍時,卻遭看不順眼的金髮女性痛罵,兩方衝突一觸即發。
    2023/08/05 10:37
  • 叛逃美士兵成北韓談判籌碼? 專家:平壤恐不會輕易放人

    美國、南韓18日在首爾舉行「核磋商小組(NCG)」首場會議,證實美國俄亥俄級戰略核潛艦肯塔基號(SSBN-737)停靠釜山,但下午卻傳出年僅23歲的駐韓美軍低階士兵金恩(Travis King)從板門店越境叛逃至北韓,美國國防部已證實此事,但北韓媒體目前尚未報導此事。南韓媒體分析,此事對北韓而言也是突發事件,北韓可能會在完成對士兵的調查後,利用其進行政治宣傳,短時間內恐怕不會輕易放人。
    2023/07/19 15:01
  • 劉冠廷合作天后不敢私聊 「冠廷宇宙失靈」驚爆:我現在失業

    雙金男神劉冠廷擔任雞精品牌代言人,今(6)日出席造勢活動,透露自己演過各種職業,包含司機、警察、消防員等等,都是很耗體力、高工時的工作,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消防員,直言「平常就有很多雜事要處理,還要隨時精神飽滿應付突發事件,也很考驗演員的體力跟精神」,透露有時候拍夜戲,好幾天沒睡幾個小時,就會用雞精補充體力。
    2023/06/06 15:54
  • 車主貼「車內有鵝」!他見後座乘客嚇壞 網笑:鵝子要繫安全帶

    相信不少人都曾在路上看過,部分車主會在車輛後方貼上「車內有寶寶」、「車內有寵物」等貼紙,提醒民眾放慢駕駛並多加留心,而貼紙另一用意還包括,若發生突發事件,救援人員能夠馬上知道車內狀況。有網友分享,他日前竟看見有人貼上「車內有鵝」,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09 18:15
  • 王力宏怎麼了?遇「突發事件」道歉了 邱瓈寬嘆:還是有問題

    在泰國「潑水節」的前夕,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曼谷演唱會昨(12)日當地時間晚上七點網上開售,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算好時間差,四面八方湧入搶購,同時近數萬人在線,系統無法消化,數度當機。儘管如此,演唱會門票還是火速完售,網路上已經有跪求加場的聲音。
    2023/04/13 12:33
  • 林可彤帶2兒搭高鐵 遇突發崩潰:在國外小孩早就不見

    名模林可彤2017年嫁給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婚後陸續生下2子Adam、Aston,也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育兒心得。27日,她就在Instagram曝光1打2帶孩子搭跟高鐵的心得,及一路上的突發事件和遇到的貴人,同時也讚嘆台灣的人情味,直言同樣事件若發生在國外,小孩早就被偷走了。
    2023/03/28 05:27
  • 周玉蔻日本行突遇意外!驚曝「冷到齒顫手抖」:差點落淚

    隨著國際疫情趨緩、各國邊境開放,不少台灣人也會趁此機會出國遊玩。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上個週末前往日本旅遊時,卻發生了一起突發事件,令她焦急地在新幹線車站月台上四處求救,一度「齒顫手抖」,眼淚甚至差點奪眶而出。
    2023/03/26 15:28
  • 郭雪芙《營業中2》同框王子爆曖昧情!謝依霖鬆口「戀愛中」對象是他

    TVBS《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本週的第四集邀請到郭雪芙擔任美體部小幫手,與緋聞對象王子(邱勝翊)曖昧同框,造成現場眾人胡鬧起鬨。此外,接連意外與突發事件來訪,包括新銳人氣樂團意外走錯店、資深藝人李亞萍誤入錄影現場,以及「龐大婆媽團」強勢來襲,混亂場面一度讓謝金燕精神錯亂,直言表示:「比起小孩團,姐姐團可怕多了!」此外,此集更集結百萬YouTuber、網紅到訪,包括77老大、鍾明軒、丹妮婊姐與「北一女神」蔡瑞雪。
    2023/03/24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