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強震全球關注 TVBS即時提供外媒最新災情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22:1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美國ABC電視台,地震發生後,快速和TVBS英語記者蕭子瑜連線。(圖/翻攝ABC電視台)
美國ABC電視台,地震發生後,快速和TVBS英語記者蕭子瑜連線。(圖/翻攝ABC電視台)

TVBS長期深耕國際新聞,深化全球媒體合作,4月3日花蓮大地震,震撼全台 ,外媒高度關注台灣最新災情,包括NHK、美國ABC、Sky 等全球重要新聞媒體, 立刻啟動合作機制,由TVBS提供最新地震畫面。TVBS英語新聞記者蕭子瑜(Vivian Hsiao)、何凰綺 (Huangchi Ho)、王品軒 (Isabel Wang)、林幸萱 (Jamie Lin Pinzon)皆透過報導,提供外媒花蓮地震最新災情,同時也持續處理來自ENEX和德 國公共電視RTL地震新聞需求。TVBS英語新聞組組長龔向華(Dimitri Bruyas)表示 ,「TVBS長期深耕國際新聞佈局,遇到重大突發事件,透過國際媒體合作夥伴,能 迅速提供全世界媒體準確而專業的新聞內容。」

TVBS日本新聞夥伴NHK,也透過TVBS提供的新聞畫面,報導花蓮地震最新狀況。(圖/翻攝NHK)

TVBS英語新聞記者跨海連線,即時報導花蓮強震


 
TVBS除了在第一時間提供RT(路透社)和美聯社(AP)最新災情畫面外,TVBS在美國獨家新聞合作的ABC(美國廣播公司),也即時報導花蓮天王星倒塌畫面,並與TVBS英語新聞記者蕭子瑜越洋連線,向全美觀眾說明地震最新發展。此外,剛和TVBS展開新聞合作的印度媒體WION,同樣於第一時間與TVBS Live連線,讓全印度觀眾看到強震後的最新畫面。而仍在戰火中的以色列第二頻道(Channel 2 ) ,對台灣災情也高度關切,TVBS英語新聞也即時提供災情報導。
 
TVBS英語新聞記者蕭子瑜,和印度英語新聞台WION連線,說明花蓮地震災情拷貝。(圖/翻攝WION)

TVBS日本新聞夥伴,包括NHK、TBS、NTV和HBC等媒體,也透過TVBS提供的新聞畫面,報導花蓮地震最新狀況,過去曾發佈海嘯警報的沖繩地區,更是重視地震後續發展,例如:RBC電視台(琉球放送)不斷播放TVBS總部地震當下的搖晃畫面。TVBS新聞部副總監楊樺表示,「遇到如此重大的突發新聞,更可看出在平時建構國際新聞媒體的合作關係下,TVBS新聞的全球影響力。」TVBS用英語提供給各國電視媒體,以及全球新聞組織最新資訊,讓世界透過 TVBS 最快掌握台灣新聞事件的最新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TVBS#國際合作#花蓮大地震#英語新聞#全球媒體#災情報導#0403大地震#花蓮地震#日本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82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