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空少 結果共137筆

  • 疑不滿被分手!澳警槍殺主播前男友與空少新歡 遺體「藏衝浪袋」

    澳洲一名男同志員警近日與電視台主播男友分手後,疑似不滿對方另結空少新歡,憤而用警槍將兩人殺害,並自動投案,不過拒絕透露2名遇害者屍首下落。澳洲警方調查多日後,今(27)日宣布,在衝浪袋中尋獲遺骸。
    2024/02/27 14:23
  • 飛機驚見「蛇在高空爬行」!乘客嚇傻跑走道避難 空少出招了

    近日泰國一架從曼谷飛往普吉島的航班,有乘客發現一條蛇在置物櫃上方四處爬行,紛紛嚇傻逃到走道上避難,幸好一名男空服員用寶特瓶將蛇引誘進塑料袋,所幸最後沒有在飛機場出現咬傷人事件。
    2024/01/16 19:59
  • 酒駕撞死空少!富商自認「被貼負面標籤」不願國民參審遭駁

    去年11月,52歲富商向詠強酒後仍開著保時捷上路,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上撞死一名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新加坡籍空少,事後警方測得向姓富商的酒測值高達0.58毫克,涉犯公共危險罪,遭台北地檢署起訴。而此案為北院第4件適用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不過向男表示犯案後媒體報導,讓他被貼上「負面標籤」,勢必造成國民法官心證受有預斷、偏見、污染,請裁定不行國民參與審判,北院審理後認為聲請無理由駁回。
    2023/11/27 14:17
  • 奇葩愛情故事/空少男友只點鐵板麵,吃我牛排還討20塊

    那一年,我還是一名菜鳥空姐,認識一個臉長得有點像陳冠希的渣男, 他是一名資深的空服員,也是我的學長。 一起執行任務之後,初出茅廬的我被他的成熟斯文所吸引,進而開始交往。
    2023/08/16 14:04
  • 北院第4件國民法官!富商酒駕撞死空少 美女法官任審判長

    去年11月,52歲富商向詠強酒後仍開著保時捷上路,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上撞死一名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新加坡籍空少,事後警方測得向姓富商的酒測值高達0.58毫克,涉犯公共危險罪,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台北地院表示此案為第4件適用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今日下午公開抽籤,抽中法官吳明蒼擔任受命法官、歐陽儀擔任審判長、趙書郁擔任陪席法官。
    2023/07/21 17:32
  • 「你真美!」頭等艙6旬男客凍未條強吻空少 一下機遭逮

    達美航空的航班上,近日發生一起乘客行為脫序的事件。一名頭等艙乘客疑似喝得太醉,大鬧機艙。他不僅強吻一名男性空服員的脖子,還打翻裝有機長餐點的餐盤。
    2023/04/24 11:46
  • 夢幻職業?10年空姐揭密「薪資結構」 網驚:好意外

    提到夢幻職業,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空姐」、「空少」,除了外表光鮮亮麗,薪資在大家印象中也很優渥,不過近日就有空姐出面揭露空服員的薪資結構,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更有人坦言「真的意外少!」
    2023/02/28 10:33
  • 敖犬下跪求婚「真人版娜美」空姐女友! 交往半年就想娶她:像做夢

    小S(徐熙娣)主持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5位退役、現役的空姐空少們到節目揭曉夢幻職業的真實秘辛。其中有位曾經被封為「真人版娜美」的發發首次上節目,她的男友敖犬(莊濠全)也愛相隨守在攝影棚。
    2023/02/20 12:59
  • 台灣空少爽娶富千金!脫衣後崩潰「老婆是男人」1個月閃離

    空少、空姐不少人擠破頭想當,擁有更好機會能跳上枝頭變鳳凰。沒想到,一名空少在頭等艙順利認識富家千金,交往2年求婚一切順利,怎料結婚1個月就離婚,原來是脫衣後見到他不願面對的真相。
    2023/02/19 09:17
  • 凱燕富商酒駕撞死人!妹妹竟是「大咖女星」 特徵全抖出

    52歲向姓富商1日酒後駕駛保時捷凱燕休旅車,撞死穿越分隔島的聯合航空空少,第3度酒駕行為惡劣。怎料,向姓富少背景也被起底,妹妹竟然是上遍各大節目的女星!
    2022/11/03 10:19
  • 穿越分隔島! 聯航空少遭休旅車追撞身亡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加坡籍的空服員,違規穿越分隔島,被直行的休旅車撞上,送醫不治,警方調查,肇事的五十二歲向姓駕駛,是四間公司的負責人,過去就有酒駕紀錄,這回喝酒又無照撞死人,酒測值0.58!
    2022/11/02 12:43
  • 酒駕撞死空少直呼「很倒楣」 富商被移送小聲說:對不起

    昨(1)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一名52歲向姓富商,喝了酒之後竟然還自己開著保時捷凱燕休旅車,打算要返回住家,行經敦化南路二段時,直接撞上穿越分隔島的美國聯合航空空少,雖然空少被緊急送醫救治,但仍傷重死亡。而向姓富商一早被移送地檢署,面對媒體提問,他用非常微弱的聲音說「對不起」。
    2022/11/02 11:20
  • 知錯不改!酒後駕「凱燕」撞死空少 富商9年3度酒駕 

    台北市大安區昨(1)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52歲向姓富商酒後駕駛保時捷休旅車,在返家途中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撞死違規穿越馬路的男姓空服員。警方追查發現向男是名酒駕累犯,103年、107年就因為酒駕被捕,豈料事後仍不知悔改,如今三度酒駕肇事撞死行人,將面臨過失致死刑責。
    2022/11/02 10:35
  • 累犯!酒後開保時捷撞死空少 駕駛遭起底是4公司負責人

    新北市52歲向姓男子,昨(1)日晚間21時許,酒後駕駛保時捷休旅車行經北市敦化南路二段,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猛力追撞違規穿越馬路的行人,導致1名年約30歲的空服員傷重不治,警方事後將肇事的向男帶回偵辦,經檢測向男的酒測值不僅達0.58毫克,警方後續追查發現這也並非他首次酒駕,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11/02 09:53
  • 聯航外籍空少台北違規穿越馬路 遭保時捷酒駕男撞死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昨(1)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事故,52歲向姓男子酒後駕駛保時捷凱燕休旅車,撞上違規穿越分隔島的40多歲美國聯合航空男空服員,車頭嚴重變形,空服員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2/11/02 09:03
  • 違規外出傳播Omicron病毒 港2名前國泰空少被捕

    前香港國泰航空公司兩名男性空服員因為傳播COVID-19變異病毒株Omicron而被捕,兩人正面對最重入獄半年的風險。
    2022/01/18 12:14
  • 4空服員爭搶「1餐飲業職缺」 兩大慘業復甦路無期

    今年全球受疫情衝擊,航空及觀光業幾乎淪為「兩大慘業」,復甦之路遙遙無期。尤其台灣歷經紐籍機師染疫,讓253天零本土確診的紀錄破功,更讓航空從業人員出現被針對或歧視的狀況。休無薪假成為常態的狀況下,有不少空服員選擇轉業或開發副業,王品集團其中1個職位,還吸引4名空服員爭搶。
    2020/12/30 13:02
  • 國泰航空計畫全球裁員17% 香港員工佔5千人

    今年6月才獲得港府認股援助195億的國泰航空,經營仍舊深陷困境,9月國泰和港龍航空加起來,平均每天的載客1568人,相比去年同期大跌98%,現在傳出公司預計裁員17%,約6千名員工,其中5千人是香港人,機艙服務員也就是空姐、空少要佔4千人,另外地勤、後勤支援和機師也在裁員名單內,而幸運躲過這波裁員的員工,則必須和公司重新簽約,明年有可能續放無薪假,管理階層則要減薪。
    2020/10/20 19:59
  • 2國籍空服員隔離飯店開房間 「聲音太大」被投訴…下場慘了

    為防範新冠疫情,國籍航空機組人員值勤返台前後5天都需進行嚴格的居家檢疫,不過近日卻傳出有兩名華航空服員疑似在檢疫期間耐不住寂寞,於下榻的飯店發生性關係,還因激情過程聲音太大,被附近住戶投訴,讓整件事情曝光。
    2020/06/29 19:55
  • 空姐穿短裙黑絲襪下田插秧 民眾群起砲轟「秀過頭」

    日前大陸山東舉辦「中華拓荒人」插秧節活動,過程引發各界關注,但結果卻是批評聲浪不斷。原來他們找來青島航空的空少和空姐們來下田插秧,其中空姐們身上則是穿著空服員制服,套裝短裙、黑絲襪搭配膠鞋,遭網友批評「要這樣做秀嗎?」
    2020/06/09 14:44
  • 謊稱總統專機有炸彈 華航空少遭判解僱合法確定

    華航黃姓空少謊稱總統專機有炸彈遭解僱,打官司要求復職,一審勝訴。案經上訴,高院認為華航符合解僱最後手段性原則,改判解僱合法。最高法院日前駁回黃男的上訴,全案確定。
    2020/06/05 12:14
  • 陸女故意對空姐狂咳嗽 下秒遭「鎖喉」壓制:我犯啥錯?

    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持續在全球各國升溫,尤其機場紛紛祭出防疫措施,希望將疫情減到最低。不過日前有1班從泰國飛往上海的班機,1名大陸女乘客認為機上消毒的時間太久,等到不耐煩的她對著空姐狂咳嗽,結果被另名空少「鎖喉」壓制,女子不斷大喊「我犯了什麼錯?」
    2020/03/09 11:51
  • 泰國爆50人確診 潑水節、嘉年華急喊卡

    繼日韓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後,國人常去的旅遊勝地泰國,也傳出50人確診,因此當地政府宣布芭達雅3、4月的潑水節慶典,和萬萊嘉年華全都停辦,泰國疫情升溫,卻傳出有陸客搭乘泰國航空時,疑似不滿長達7個小時的消毒作業,故意對著空姐咳嗽,要求下飛機,結果被空少發現,遭鎖喉壓制。
    2020/03/08 22:44
  • 李安捧紅男神現況曝光 眾人驚呆:歲月是把殺豬刀

    59歲男星趙文瑄曾經是華航空少,1993年憑著李安執導的電影《囍宴》,正式進入演藝圈,後來把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近日趙文瑄在真人秀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露臉,怎料體態大走樣的他一出場就嚇壞粉絲。
    2019/12/17 21:41
  • 不再純女力!長榮首批空少報到 年底上機

    長榮航空打破傳統,不再純女力當道,首度招募男性空服員,而第一批的空少總共18位,全都是由公司地勤轉任,在26日已經正式報到,還拍了紀念照,引發各界期待,在完成訓練之後,在年底,這些空少就能正式上機服務。
    2019/08/28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