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航外籍空少台北違規穿越馬路 遭保時捷酒駕男撞死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09:03
向男酒後駕駛保時捷休旅車,撞上違規穿越馬路的聯航男空少。(圖/TVBS)
向男酒後駕駛保時捷休旅車,撞上違規穿越馬路的聯航男空少。(圖/TVBS)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昨(1)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事故,52歲向姓男子酒後駕駛保時捷凱燕休旅車,撞上違規穿越分隔島的40多歲美國聯合航空男空服員,車頭嚴重變形,空服員送醫後不治身亡。

向男的保時捷休旅車在肇事後車頭嚴重毀損。(圖/TVBS)

 
據了解,這名空服員為美國聯合航空空服員(俗稱空少),1日配合公司航班抵台,排休外出時因違規穿越馬路,遭向男駕駛的保時捷撞上,送醫急救後於1日晚間10時許身亡。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釐清外籍空少為何會違規闖越道路,另外也將透過航空公司聯繫死者新加坡籍家屬,協助將遺體運回國之事宜。

警方正調閱監視器,釐清外籍空少為何會違規闖越道路。(圖/TVBS)

駕駛保時捷休旅車的向男為一名商人,從事美容業生意並涉足按摩服務業,1日晚間與朋友在大安區某餐廳聚餐,席間喝了幾杯紅酒,之後便自行駕車回家,在返回新店住處途中不慎肇事,他向警方供稱事發當下車速不快,不曉得對方為何會突然出現在車道,車禍原因與酒駕無關;但向男過去就曾有酒駕紀錄,並非第一次違規,而此次酒測值高達0.58毫克,已明顯超標。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保時捷#休旅車#美國聯合航空#空服員#違規#穿越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69

0.2246

0.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