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季7場只贏2場」籃網開除總教練奈許 本季首位被炒主帥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08:07
籃網隊宣布開除奈許,成為本季首位下台的總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隊宣布開除奈許,成為本季首位下台的總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新賽季才開打不到一個月,馬上就有總教練被炒了,布魯克林籃網隊因開季戰績不佳,迄今7場比賽只贏了2場,目前在東區僅排在倒數第3位,球團因此正式宣布開除總教練「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成為本季首位下台一鞠躬的總教練。

籃網隊在上賽季就已經狀況不斷,先是厄文(Kyrie Irving)拒打疫苗導致導致無法出賽,接著球團交易來西蒙斯(Ben Simmons),未料他卻整季無法上場,讓球隊在季後賽首輪便遭到波士頓塞爾提克直落四橫掃出局。

 

之後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休賽季又出乎意料向球隊申請交易,儘管後來風波總算平息,新賽季看似大有可為,杜蘭特與厄文都展現強大的進攻能力,杜蘭特每場平均可貢獻32.6分、厄文也有30.1分,但西蒙斯卻始終表現低迷,場均只拿下6.2分,加上其他隊友表現也不佳,因此開季至今的戰績僅有2勝5敗,即便籃網剛擊敗印第安納溜馬終結4連敗,球團仍決定與奈許分道揚鑣。

西蒙斯表現低迷,迄今場均只有6.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奈許被開除後也在個人社群上發文,「感謝籃網老闆蔡崇信以及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等高層給他機會,執教籃網是一段美妙且充滿挑戰的經驗」;奈許執教籃網2季多來,繳出94勝67敗、勝率突破5成(0.584)的戰績,不過季後賽戰績卻欠佳,僅有7勝9敗。

 
籃網傳出有意找來烏多卡擔任新主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媒報導,助理教練沃恩(Jacque Vaughn)將暫代球隊主帥,他曾在2020年擔任過籃網的代理總教練,至於新任總教練人選則傳出鎖定猶他爵士前總教練史奈德(Quin Snyder),以及開季前因不倫戀而被停賽整季的波士隊塞爾蒂克總教練烏杜卡(Ime Udoka)等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籃網#總教練#開除#奈許#烏多卡#史奈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