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科技公司 結果共1,563筆

  • 屏東惡火奪命!《火神》男星曾被「消防員感動」悲吐8字惹哭網

    屏東縣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的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昨(22)日因化學藥劑外洩爆炸起火,造成98人輕重傷、6人死亡,包含4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讓親友悲慟萬分,曾演出消防員角色的男星林柏宏,稍早也難過發聲。
    2023/09/23 17:11
  • 屏東工廠爆炸/遺體碳化難辨認身分 檢察長:盡速DNA比對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名殉職隊員賴俊儒的父親懇求檢方不要解剖兒子。對此,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陳盈錦表示,會尊重醫療專業,在必要的範圍內為求慎重,為了要了解真正的死亡原因,身分的辨別是最重要的。
    2023/09/23 17:09
  • 捐出愛心!屏東大火百人傷亡、勇消殉職 捐款方式一次看

    位於屏東科技產業園區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員工、附近鄰居及消防等逾百人傷亡。外界希望能透過捐款救助,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23)日下午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已經同意,但考量行政程序,決定由屏東縣政府的社會救助金專戶來處理。
    2023/09/23 17:04
  • 屏東大火驚悚瞬間曝!還沒進火場就爆炸 消防員「還沒反應」就遇難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廠房,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98人輕重傷送醫、6人死亡、4人失聯。其中屏東第二分隊消防員在第一時間趕抵救援,未料還沒進入火場、甚至還沒射水就發生大爆炸,當時正在門外的多名消防員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濃煙及崩塌地瓦礫碎片「吞噬」,最終造成4名隊員殉職,稍早屏東縣消防局也公布駭人的行車紀錄器。
    2023/09/23 17:02
  • 獨/鐵捲門凹3面!明揚周邊工廠玻璃慘碎 在地人換N95口罩防粉塵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該科技園區內有許多工廠,附近的工廠的員工透露,公司至少有3面鐵捲門凹陷受損,也有的工廠玻璃碎裂,先用塑膠布封起來,爆炸起火當下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23 17:01
  • 屏東工廠爆炸/勇消搏命闖火場「廠方做了啥?」 立委要求釐清3件事

    昨(22)日晚間6時許,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的鐵皮工廠發生爆炸情況,消防派出34車前往灌救,救火期間又出現多次爆炸、塌陷之情況。截至今(23)日下午12時22分資訊統計,這場火警已造成消防與民眾6死、98傷、4失聯。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點出3個重要環節,並指這些都是工廠管理人協助現場消防掌握情況的關鍵,要主管機關進一步釐清有無落實。
    2023/09/23 16:54
  • 最後出勤畫面曝!挺進火場遇爆炸 屏二分隊4死3傷最慘重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廠房,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98人輕重傷送醫、6人死亡、4人失聯。其中屏東第二分隊消防員在第一時間趕抵火場救援,不料卻遭遇最嚴重爆炸,造成4名隊員殉職、3人輕傷,現在勇消們出勤的畫面也曝光。
    2023/09/23 16:17
  • 明揚惡火4消防喪命 家屬心痛:不進去被罵、進去卻殉職

    屏東縣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做高爾夫球的廠房,22日傍晚因化學藥劑外洩爆炸起火,造成98人輕重傷、6人死亡,其中更包含4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其中一名殉職消防員陳柏翰家屬就痛批,明陽沒有清楚交代化學藥劑的擺放位置,才會讓不知情的消防員遭爆炸波及喪命,更心痛表示,「不進去會被民眾罵,進去了卻是殉職。」
    2023/09/23 16:11
  • 屏東工廠爆炸奪命!「明揚連罰3年」他嘆10字 Google負評曝關鍵

    屏東科技園區昨(22)日晚間發生嚴重火警,具體地點位於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疑似廠內化學物質引發兩次爆炸,截至今(23)日中午已累計6死、98傷以及4人仍失聯。值得關注的是,透過Google評論能夠看見,不少留言控訴明揚國際是血汗工廠,加上缺點都未曾改善,如今的爆炸事件完全不意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無奈感嘆,「這就是台灣的勞動法令」。
    2023/09/23 16:10
  • 屏東工廠未給正確「物質資訊」!沒射水就炸了 若下雨消防撤退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經建路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屏東縣消防局副局長在現場,他表示,若下大雨,將以安全優先考量,請打火弟兄們先撤退。
    2023/09/23 16:00
  • 快訊/屏東工廠大火!檢方動起來 協請犯保聲請扣押防脫產

    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發生大爆炸,截至中午為止已經6人死亡、98人輕重傷、4人仍失聯中。轄區的屏東地檢署針對這起火警意外,除即刻與屏東縣警察局緊密聯繫,掌握最新救災狀況外,並備齊人力處理相關事宜,在不影響救人救災情況下調查事故原因,並請檢察官趕赴殯儀館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3/09/23 15:20
  • 老家在屏東!彭佳慧驚聞工廠爆炸 心疼消防員殉職發聲了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晚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員工、鄰近居民逾百人受傷,其中還有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震驚各界。出身自屏東的雙金歌后彭佳慧,今(23)日在社群發文祈福,期盼傷者都能盡快脫離險境。
    2023/09/23 15:15
  • 屏東工廠爆炸/不捨兒挨刀!賴俊儒父悲痛求別解剖:他很緣投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名33歲的賴俊儒去年底才和英國籍妻子登記結婚,沒想到卻在這場火災不幸喪命。今日高雄市長陳其邁慰問家屬,賴俊儒的父親不斷懇求陳其邁,希望檢方不要解剖兒子的遺體,「他長得很緣投(帥氣),不要再讓他挨一刀」。
    2023/09/23 15:04
  • 爆炸不斷!明揚堆橡膠原料 2度擴大封鎖線

    做高爾夫球的明揚科技公司發生火警,疑似粉塵爆炸,造成有消防人員及員工來不及逃出,而現在廠房還持續悶燒,已經超過16小時,而且一開始不斷傳出爆炸聲響,消防人員兩度擴大封鎖線,要大家撤離;火勢難撲滅疑似跟廠房內有不少易燃原料橡膠有關。
    2023/09/23 14:46
  • 屏東工廠爆炸/經理折返「叫大家快逃」喪命 父哽咽:公司請拿出誠意賠償

    昨(22)日,位於屏東市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驚傳爆炸意外,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其中一位喪命的林姓工廠經理(員工),其父親接到噩耗,跟隨救護車來到醫院,哭喊兒子很盡責衝回火場叫大家快逃,也呼籲該公司要拿出誠意來賠償。
    2023/09/23 14:45
  • 第一批進火場遇屏東工廠「最嚴重爆炸」 勇消殉職地點曝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火警造成98人輕重傷送醫、6人死亡,其中還包含3名消防員,目前仍有4人失聯。屏東縣消防局今日上午公布最新空拍圖,透過畫面可清楚看見屋頂全被炸掀,超過20小時的焚燒已讓廠區幾乎已成灰燼,消防局秘書鄭建德也透露3名殉職警消被發現的地點,也指出該處是爆炸最嚴重的地方,第一批同仁首當其衝才會傷亡慘重。
    2023/09/23 14:43
  • 夏天才收到你的芒果 關西分隊憶賴俊儒:最長的一夜想你了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因消防員入內後發生爆炸導致內部坍塌,造成第一批進去的消防員逃生不及,已有3人因此殉職。其中首位於火場內被尋獲救出的33歲消防員賴俊儒,原先特考班畢業後是分發到新竹縣消防局關西分隊服務,之後才調回家鄉高雄,並到屏東消防第二分隊服務。如今不幸發生意外,關西分隊也發文哀悼「今年夏天才收到你寄來的芒果,香香甜甜,就像你陽光般的笑容,沒想到這已成為最後的滋味」,並說「想你了!在離開人間前,記得要來看看我們」。
    2023/09/23 14:39
  • 屏東工廠大火!陳柏翰衝火場殉職 表妹慟:你為什麼要衝進去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傷亡慘重!截自(23)日上午12時已確認共4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位殉職的消防員陳柏翰,原本在基隆信二分隊服務,因為想近照顧母親才調回屏東,未料遇上工廠大火不幸罹難,陳柏翰表妹得知消息後心碎的表示,你(陳柏翰)為什麼要衝進去裡面,傷害了全部家人的心。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23 14:20
  • 婚禮新郎永遠缺席!屏東殉職勇消賴俊儒母親安慰未婚妻:He is hero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至今已釀成6死98傷3失聯,其中包含3名殉職的消防員。而在昨(22)日火災發生第一時間,屏東第二分隊隊員賴俊儒救率先進入火場,但疑似是因內部爆炸造成坍塌,導致他逃生不及,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身亡。晚間賴俊儒的媽媽和妻子接到消息後趕赴現場,兩人瞬間淚崩,媽媽說「他是一個快樂、單純的孩子,真的非常優秀、以他為榮」。而去年12月賴俊儒才和妻子登記,原定明年2月24日要補辦婚禮,如今天人永隔,媽媽也強忍情緒安慰他妻子「He save many people,He is hero」。
    2023/09/23 13:45
  • 暖心!屏東消防員累癱躺路邊 外送員「自掏腰包」送物資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工廠在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疑似化學物質引發爆炸意外,目前已造成6死98傷4失聯。經過一個晚上的灌救,工廠的火勢至今仍未完全撲滅,不少消防員已經筋疲力盡,有外送員心疼消防員如此辛苦,決定自掏腰包集結送飲料及食物給消防員,讓消防員好感動。
    2023/09/23 13:41
  • 追隨舅舅腳步成消防員 屏東殉職勇消鍾吉垣年年拿甲等考績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傍晚發生大爆炸,至今已造成百人輕重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曾經任職台中市消防局仁化分隊的鍾吉垣在入內搶救時受困火場失聯,遺體直到今日凌晨才被尋獲。鍾父接獲噩耗後悲痛難耐,今日上午面對媒體受訪時強忍悲傷,直呼:「很心痛!」
    2023/09/23 13:16
  • 觸目驚心!屏東明揚廠鞋子、口罩全染血炸飛 直擊畫面曝光

    昨(22)日,位於屏東市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驚傳爆炸意外,造成百人受傷、3名警消人員殉職,目前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員在現場戒護中,從科技園區門口實施人、車管制,走到明揚公司約2分鐘,沿路可看見許多染血的衣物,還有鞋子、口罩,以及碎玻璃等,現場相當觸目驚心。
    2023/09/23 13:15
  • 快訊/屏東惡火又添一死!搜救人員尋獲男性遺體 疑男員工身分待查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而工廠在爆炸後將近20小時,火勢仍未完全撲滅,最新消息指出,稍早12時許搜救人員發現一具男性遺體,據傳為疑似為48歲林姓男員工,現場家屬一看到遺體哭到癱軟,但詳細身分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9/23 12:38
  • 為母調回家鄉服務!190大男孩陳柏翰婚前殉職 母哭到癱軟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年僅32歲、任職於屏東市消防局屏東第二分隊的陳柏翰也在其中,但因遺體遭大火燒毀、難以辨識,後續只能採用DNA比對身分。陳母今日在親友攙扶下抵達殯儀館,難過到只能坐輪椅移動。
    2023/09/23 12:17
  • 爆炸類型難評估!屏東工廠火警勇消殉職 他:情況急迫只能衝

    屏東科技園區內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至今火未滅,仍有5人失聯,但已經造成3名消防人員殉職、2名員工身亡,98人受傷。該公司平時是在做高爾夫球代工,工廠內疑似有甲烷、天然氣、塑料等化學和可燃物質,似乎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導致第一批消防員入內射水後發生氣爆,但該公司董事長也有提到,可能是粉塵爆炸。對此資深消防員透露,平時一抵達火場就會視現場狀況、飄散氣味做評估,來決定如何救災,但很可能是因工廠為密閉空間,氣味難以飄散,加上裡頭還有多人受困,「情況急迫只能先衝,沒辦法保守」!
    2023/09/23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