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私訊 結果共800筆

  • 火辣網紅開35K找助理!前科犯應徵「已很久沒偷」 面試竟被A錢

    百萬網紅「宛宛兒」今年1月底在社群徵求助理,並開出月薪3萬到3萬5000元的待遇,男女不限,讓求職訊息瞬間塞爆私訊。宛宛兒今(17)日穿著深V洋裝,出席寵物友善餐廳聯名記者會,她開心表示已經徵到助理,透露助理是從上百則私訊之中脫穎而出的小鮮肉,目前的表現讓她很滿意。
    1天前
  • 正妹女星出手了!私訊ChrisFlow搭訕成功 羞認擦出火花

    新加坡說唱女歌手「J.M3」劉宣怡推出新單曲〈All Night Long〉,邀來饒唱才子「ChrisFlow」唐仲彣合作,她表示這首歌2021年就誕生,直到與ChrisFlow合作才完整呈現,2人從網友當起,4年前她主動向ChrisFlow邀約合作,笑說這是自己「搭訕」來的緣分,雙方更在音樂上擦出不少火花。
    2024/03/16 14:29
  • 「一番賞」遭騙苦主現身了!狂噴70萬才驚覺有問題 他嘆:到底騙多少

    YouTuber「蹦闆」在15日踢爆網紅游否希抽一番賞疑似「欺騙粉絲」,甚至攤牌大罵:「你這是在斂財!」沒想到在事件爆出後,蹦闆陸續收到不少受害者的私訊,甚至有受害粉絲透露「投入6、70萬左右也一直覺得有問題」,讓蹦闆無奈的苦嘆:「到底騙了多少?!」
    2024/03/16 13:05
  • 2雙僅250元! 知名女鞋「標錯價」竟要買方取消

    又有消費者買到網購平台標錯價商品,民眾看到知名女鞋品牌,原本標價2件商品只需要250元,趕緊下訂,沒想到上午訂完,下午就收到小編私訊,表示新人操作失誤,應該是2件商品現折250元才對,需要消費者自行取消訂單,但民眾質疑,為何賣家標錯價,卻要消費者自行退訂,對此,品牌表示,跟買家積極溝通中。
    2024/03/15 13:14
  • 段數超高!惡保母「私訊求二手用品」對話曝 作家驚:的確可能騙過社工

    北市1歲童遭虐待慘死,劉姓惡保母竟因孩子沒有父母「沒人來巴結」,對孩子下毒手,拔光他指甲、逼吃餿水凌虐致死。如今劉姓保母再被起底曾私訊求二手用品,對話曝光讓人驚覺她話術超高明,連作家也認為「的確可能騙過社工」!
    2024/03/15 09:30
  • 勾起暗黑陰影!筱崎泫童年遭「全裸關狗籠」 曝辨識虐童者3方法

    台北市一名1歲半的男童凱凱(化名)遭到劉姓保母虐待致死案引起社會譁然。過去,女星筱崎泫也曾透露,自己童年時遭受虐待。消息一出,就有網友私訊筱崎泫,詢問「該如何觀察和辨識虐童的人和跡象?」。筱崎泫今(12)日親自在臉書發文分享。
    2024/03/12 21:52
  • 正妹IG認了賣假貨!陸製衣標榜「韓國貨」 150款全退費

    正妹服飾賣家「Honique 米粒」,今(11)日向粉絲坦承自己標榜韓國貨,實則是賣大陸貨,統計7年期間賣了150款非韓國製的服飾,她因而向粉絲道歉並開放客人私訊退款。
    2024/03/11 17:14
  • 9千公斤蘇丹紅製成沙茶醬!他崩潰「吃了好幾年」 金福華回應了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台灣市面,造成全台民眾人心惶惶。高雄市衛生局查出津棧公司將近9000公斤含蘇丹紅的辣椒粉被銷往南投縣「金福華食品貿易有限公司南投廠」,南投衛生局前往現場調查時,發現原料僅剩13.22公斤,其餘全部製成沙茶醬出貨,並未留有庫存。對此金福華於昨(11)日緊急發布聲明,表示針對食安事件,對津棧、佳廣深表遺憾。民眾在貼文底下紛紛留言,還有人崩潰表示「吃了好幾年,家裡還有五瓶」,金福華也回應,願意接受私訊處理退費事宜。
    2024/03/11 10:28
  • 已婚男喊包養「1天20萬」 重機女神讚毅力:問了我3年

    YouTuber「重機女神」咪妃2021年升格人妻,誕下一女,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的她,今(9)日曬出一則限時動態,只見有名網友連續4次私訊她「我包養妳!一天20萬,一個月陪我5天!」令人驚訝的是,這名網友從2021年就開始問咪妃有無被包養的意願,不禁讓她驚喊「好有毅力」。
    2024/03/09 20:22
  • 侯怡君驚爆分居!蕭大陸傳「復合小三」婚變 深夜停車場幽會

    今年初,本刊記者收到臉書私訊爆料,內容寫道:「想請您轉達侯小姐(侯怡君),2年半前喧騰一時的新聞事件,斬草未除根,如今春風吹又生…」「有人某天深夜直擊,兩人出現民視停車場,一前一後,從道具間走出…」「也耳聞前陣子男帶女,公開與民視高層吃飯…」,然後表態線索只能提供到此,想請本刊記者協助伸張。
    2024/03/06 07:49
  • 帶看房遭侵犯!女房仲控同事強制猥褻

    新北市一名女房仲,指控在帶客戶看房前,遭到同行的男同事觸碰身體,對方一個月後,主動私訊道歉,甚至還說願意私下和解,結果最後被反控威脅要和解金,女房仲決定報警提告強制猥褻,對方也透過律師反駁涉案,不排除提告誣告。
    2024/03/05 20:06
  • 尷尬救星!IG新增「5大功能」:私訊能編輯、已讀可關閉

    Meta今日公告Instagram新功能,新增5大功能,包括傳送私訊15分鐘內可以編輯、可在收件匣置頂聊天室、關閉訊息已讀功能等。
    2024/03/05 18:30
  • 理科太太連爆黑料!前夫John不忍了 1句話回應「性愛私訊」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和老公John離婚後,結束5年婚姻,昨(26)日理科太太爆料美國房子100%是由他所購買,更公開John與女網友聊性的截圖畫面,對此前夫John也在IG上一一反擊了。
    2024/02/27 12:09
  • 你三圍多少?廣發節目通告邀約「給你5萬當班底」小心受害 民眾怒控

    網路詐騙猖獗,這回有人以空帳號,打著,「節目製作單位」向人撒網式遞出邀約,過程卻不斷言語騷擾、窺探隱私,有受害民眾氣到發文,發現不只一人遇到相同情況,對此被冒名的製作單位也嚴正發聲。
    2024/02/21 20:16
  • 這間月老好靈?他一拜完手機狂響 被逼問「几几粗嗎」嚇崩潰

    情人節剛過,不少民眾渴望「脫單」,會向月老祈求好姻緣。一名男網友分享,情人節前夕在台中拜了某宮廟的月老,結論上算是靈驗,不過他抱怨遇上「怪人」,初二期間,對方先是私訊讚他「斯文型帥」,開始「奪命連環叩」之後,便狂問「你几几很粗嗎」等,言到激動處,對方還要他快點脫掉內褲,熱情程度嚇壞男網友。
    2024/02/17 18:59
  • 就開學前一日!ICU醫突收「國中生求救私訊」:稍急了一些

    年後不僅開工,連學生們也正式開學,結束寒假生活。日前ICU醫生陳志金突然在開學前一天收到一名國中生的「求救私訊」,只見他相當緊張,還在幾個小時後又再度私訊讓他笑出來,並點出五大問題,認為學生「稍微急了一些」。
    2024/02/17 13:15
  • 被私訊救晚安小雞!鳳梨不忍開嗆了 「為流量做腦缺事」

    在網路上以探險鬼屋、爭議地點走紅的「晚安小雞」,日前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進入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沒想到直播到一半被暴打中斷,連老婆都出來求助老公失聯,昨(13)日下午他開直播聲稱逃出,全身都是傷,錢都也都搶光,不過由於整起事件疑點重重,還被四叉貓抓包逃出地點旁邊都是渡假飯店,沒想到竟有網友私訊鳳梨,要他救晚安小雞,他不忍回嗆了。
    2024/02/14 10:38
  • 專訪/外送員到NBA明星旅台推手 雲豹張建偉用這手法找球員

    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近期討論度越來越高,自2016年雲豹能源成立後,2021年桃園雲豹加入職籃,起初全場僅300人,到上一季霍華德降臨,吸引破萬人入場,執行長張建偉坦言「以前從沒想過」,畢竟本身不懂籃球、也沒在看NBA,以最接地氣的方式接觸NBA球員:用Instagram私訊。「我用IG私訊Isaiah Thomas、Derrick Rose、Boban Marjanovic、Dwight Howard、DeMarcus Cousins、Carmelo Anthony,那時大概有5個人回覆我。」張建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從時薪84元的打工族,到成為NBA球員旅台推手的心路歷程。
    2024/02/12 11:59
  • 專訪/廖慧珍桃花旺爆 收「強尼戴普」私訊!還差點跟陳奕迅穩聊

    曾以《愛情來了》拿下金馬最佳女配角獎的53歲女星廖慧珍,日前參與許光漢主演的愛情片《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目前對於愛情當然還是有憧憬,更透露,曾差點有機會和「陳奕迅」本人聊天,但自知是詐騙訊息,讓她笑說:「我很喜歡陳奕迅,真的好想相信本人會愛我。」
    2024/02/10 13:29
  • 老婆私拍「火辣肉照」賺斗內!他幫送修手機 驚見一票乾爹狂私訊

    有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老婆的拜託下,特地幫忙把手機送修,然而就在過程當中,他卻意外發現老婆不但有另外一個「秘密」臉書帳號,且裡面不但存放大量火辣美照,甚至還獲得眾多乾爹的斗內(donate),讓男網友當場傻眼,不曉得該如何面對老婆。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07 21:24
  • 就愛姊弟戀!「水行俠」離婚4個月愛上大17歲女神 撩妹私訊曝光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去年與大12歲的莉薩博內特(Lisa Bonet)離婚,沒想到才分開4個多月,近日就傳出戀上新歡,已經火速有了新目標,據傳是以《第六感生死戀》走紅的61歲女神黛咪摩爾,2人相差17歲,似乎是從上月一起出席活動後開始越走越近。
    2024/02/04 07:20
  • 王思佳遭酸民轟「怎不去死」氣炸!打小人、平安符全用上 恐怖私訊曝光

    王思佳升格作家,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她今(3)日舉辦新書分享會,透露當初出版社邀她寫書分享感情,沒想到寫了兩篇就上癮,越寫越起近勁,還一度不小心寫出事件的人名,回頭看時嚇了一跳,趕快刪除。王思佳表示,最近收到許多讀者的回饋,有人甚至傳訊向她吐露想不開的念頭,讓她看了好心疼,鼓勵對方重燃希望。
    2024/02/03 15:50
  • 妹子赴陸交換!男領隊問「要不要睡同房」 過來人曝真相:慣犯

    「被男領隊要求睡一起!」一名女網友發文指控,近日要到大陸參加交換生活動,結果男領隊看她獨自一人報名,竟傳訊息問要不要一起睡,讓她覺得非常噁心,直接表明不方便,不料對方仍死纏爛打,還是持續私訊騷擾。
    2024/01/31 17:08
  • BL劇男星人氣太旺!狂粉私訊裸照 加碼收購「原味衣物」

    BL影集《VBL》系列,從去年七月播映至今,短短半年累積許多粉絲,《絕對佔領》和《免疫屏蔽》同時躍入KKTV台、中、港澳三地2023的點閱為前五名。為了滿足粉絲心中的另一個進階版結局,特別為四部影集分別籌備了「番外篇」,被粉絲暱稱「V8」的四部主角,彼此在真實生活都擁有的不同緣分。《免疫屏蔽》裡的洪暐哲和楊懿軒兩人不僅在校是學長學弟、當兵更還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人員忍不住敲碗兩人在一起。
    2024/01/26 15:33
  • 男星吃下午茶捕獲「野生德德」約會 鄭運鵬突爆粗口回應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為陪爸爸掃街拜票,出眾外型一夕爆紅,鄭運鵬更被封為「國民公公」,還傳出多位經紀人有意簽下德德當藝人,而日前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林大鈞帶家人出門吃下午茶,竟意外巧遇德德,一開始怕認錯,因此私訊鄭運鵬確認,不料對方突爆粗口。
    2024/01/21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