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市警私訊女主播「腦殘的破X」 騙「帳號被盜」遭記過調職

記者 潘千詩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2:47
三立主播馬郁雯。(圖/翻攝自馬郁雯臉書粉專)
三立主播馬郁雯。(圖/翻攝自馬郁雯臉書粉專)

三立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法院採訪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直播募款,疑違反《政治獻金法》規定,卻引來網友人身攻擊,她決定提告,還點名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私訊罵她「腦殘的破X」。經新竹市警局展開行政調查,起初許員稱「帳號被盜」,後來才坦承說謊,許員已被重懲記大過並調整服務單位。

據了解,不少同仁對許姓員警的印象是為人斯文,平時工作表現正常,對於許員會做這種事感到很意外。

 

更多新聞:「航海王」台驊投控爆內線交易 董事長顏益財500萬交保

新竹市警察局表示,經啟動行政調查,多次訪談當事人許姓員警,但許員因擔心遭咎責,聲稱「帳號被盜」,市警局為求慎重,與刑事局共組專案小組積極調閱資料分析,並主動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始突破許員心防,坦承是自己所為。

更多新聞:採訪黃國昌被出征!美女主播「怒告21人」 再點名2員警
 

市警局表示,許員因謊稱帳號遭盜用,涉嫌誣告等罪,全案將移請新竹地檢署偵辦,另考量此案影響警譽,情節重大,從重核予許員記一大過及記過一次處分,調整服務單位,並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不周責任,以維警紀。

新竹市警察局長邱紹洲說,對許員不當行為深表歉意,警察局秉持「不掩飾、不庇縱、不護短」態度,展現維護警譽決心,並持續加強教育員警法紀觀念,勿因個人情緒而有不當言論,避免類似情事再度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立主播#馬郁雯#黃國昌#新竹市警局#法制科#許姓員警#民眾黨#政治獻金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62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