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私訊 結果共814筆

  • 最美空姐有喜了?突曬超音波照網狂喊恭喜 她傻眼揭超痛真相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曾是名空服員,因外貌亮麗,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她和主廚老公武俊傑結婚4年多,曾表示沒有生小孩的計畫,不過昨(5)晚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韌帶受傷的超音波照,大批網友一時看錯,誤以為是胎兒超音波,瘋狂私訊恭喜她,讓她哭笑不得。
    2024/01/06 07:01
  • 孕婦好奇「9週胎兒有無靈魂」 奇葩問答全場傻眼:當廟在問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時常在臉書分享解答民眾疑難雜症的經歷,而在去年年底他收到了一位孕婦的私訊提問「9週大的胎兒確認有心跳了,這樣胎兒有靈魂了嗎?」,無厘頭的對話內容引起網友熱烈回覆,上百則留言直呼真的太荒謬「這是把醫生當成廟公嗎?」
    2024/01/03 18:43
  • 本土劇女神收恐嚇私訊 黑道撂狠話威脅:找人強X妳!

    由謝震武律師擔任主持人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邀請經常飾演反派的演員馬幼興、璟宣分享「反派演員的甘苦戲劇人生」。馬幼興提及因為戲劇效應他曾被網友酸「你兒子怎麼沒摔死?」璟宣則是收到自稱黑道恐嚇強暴的私訊。
    2023/12/28 14:20
  • 《帝王條款》作者媽說話了!134字親揭孩「高EQ心聲」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校方也在臉書道賀,然而該幅畫卻引來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慘被批評。此幅畫引起兩方人馬論戰,不過有不少民眾聲援該名學生,其中科技專家許美華昨(13日)也透過臉書聲援,而今(14日)早上5時也收到了該名國中生母親的私訊,表達感謝與近日心情。 ​​​​​​​
    2023/12/14 12:06
  • 才上市3天就被盜用! 名醫江坤俊罕見動怒提告:我絕對不忍

    研發心血秒被盜,仁醫罕見動怒!仁醫江坤俊醫師10月才開心宣布自創品牌,日前針對困擾女性的染燙髮和美甲受損問題,推出「醫能精露」專業配方,上市3天立即被盜版盯上,盜用肖像、假粉絲團與假官網詐騙粉絲錢財,官方粉專瞬間湧進大量私訊求助,讓一向好脾氣的江坤俊盛怒表示:「盜版猖獗,不肖業者也很會躲,我明知不可為而為,但實在不忍心大家被騙,因而決定站出來捍衛自己與品牌權益,已對不肖業者進行法律正面提告!」
    2023/12/13 16:46
  • 男星離開蕭敬騰近況曝!竟慘被他已讀不回 緊急道歉了

    吳力勻(Lee Q)去年退出跟蕭敬騰合組的「獅子LION」樂團,日前舉行個人音樂會「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也邀請茄子蛋吉他手蔡鎧任(阿任)擔任演出嘉賓, 他自曝曾在2011年收到來自阿任私訊詢問他:「老師,請問找你學吉他是多少錢??」沒想到在Lee Q認真回覆學費訊息後竟然被已讀不回,讓阿任連忙爲當時不禮貌道歉; Lee Q表示其實非常欣賞阿任的吉他風格,兩人隨即於台上合作〈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較勁合奏非常過癮。
    2023/12/11 14:29
  • 不忍了!Lulu罕見怒嗆「非常低劣」 私訊截圖全曝光

    女星Lulu(黃路梓茵)因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主持金馬60,台風依舊穩健,表現獲得大家的好評。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罕見說重話,更是直接在IG限動上開嗆「真的非常低劣」。
    2023/12/10 10:16
  • 爆賴清德造勢發便當「一個1百」!她怒出手了:看檢調會不會雙標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稱自己發送20元壽麵,導致轄區內多位里長遭檢調帶回問訊,昨(6)日她在臉書指稱,許多網友私訊通報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勢發送免費的便當,因此提出事證向法務部檢舉,她表示就看檢調會不會雙標?!
    2023/12/07 08:01
  • 名醫突被謝「願意坐我旁邊」!她國小遭霸凌 親揭現世報

    「善惡都會現世報,人生發展都是人格的鏡子」。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昨(5日)在臉書分享,一名小學女同學日前私訊他並道謝「在我國小的時候你就給過我溫暖,沒有排擠,願意坐我旁邊」,同時稱身邊同學長大後都有各自的模樣,當時欺負他的人也成了電視中的刑案主角。姜醫師有感稱「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認為內心保持光明很重要。  
    2023/12/06 10:58
  • 熊仔突收金曲歌王私訊!「對話內容」曝光 嚇壞:起雞皮疙瘩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打破時間概念,結合多媒體,將臺灣流行音樂的歷史與脈絡完整呈現;2023年底,北流正式將「嘻哈Hip-Hop」納入展區,規劃「Hip-Hop大事_臺灣嘻哈展區」,不僅請到有著「校長」之稱的饒舌經典-大支,以及《大嘻哈時代》監製周祐楷作為策展顧問,更訪問黃立成、MC HotDog 熱狗、葛仲珊、頑童MJ 116、熊仔、阿跨面...等跨時代饒舌明星,用他們的視角聊不同世代與嘻哈音樂的交互影響。
    2023/12/04 17:29
  • 中部1記者LINE帳號被盜 詐團成員向警察「借錢」遭嗆「來分局拿」

    中部一名攝影記者日前通訊軟體Line帳號被盜,盜帳號者鎖定他在Line各群組成員名單,逐一私訊借錢,其中包括一個記者與警方新聞發布的大群組,成員大約500人,詐騙集團逐一向這名攝影記者的好友們私訊借錢,一旦被對方識破身分,他就把人踢出群組。群組內好幾名記者同業與分局長官,都收到這名詐騙集團成員的「借錢私訊」,當確定是攝影記者帳號被盜用後,有記者回他,怎麼不看看群組名稱,「連警方群組都敢騙」。還有警察分局長官也嗆聲,「我可以借你錢,但請你明天到分局來拿。」
    2023/12/03 16:51
  • 電商以維卡幣再詐? 大會主辦怒告中市刑大

    日前報導過台中市刑大召開記者會,說明10月初有跨境平台電商,在烏日舉辦跨境電商峰會,不過疑似以電商名義宣傳,以口頭、私訊等方式,將虛擬貨幣「維卡幣」,可兌換黃金券等有價物品,遊說投資,經過報導大會主辦人出面反控,台中市刑大違反偵查不公開,將提告。
    2023/11/28 20:25
  • 日女警涉冒充外國男醫師、模特兒演浪漫詐騙 誆走千萬現金

    近期詐騙案十分猖獗,跨國、線上網路、投資型詐欺等各種犯案手法層出不窮,許多民眾接到陌生電話或私訊時都得提心吊膽;然而日本近日發生數起詐騙案,兩名被害女性在社群平台上被偽裝成外國醫師、男模特兒的私訊騙走數十萬日圓,然而遭逮的嫌犯不是一般詐騙集團,嫌犯竟是一名在職的年輕女警官,而且查詢其戶頭發現,受害者被騙走的金額可能已經達到1334萬日圓(約新台幣283萬元)。
    2023/11/28 14:59
  • 「妳不睡覺別人也不用?」業務凌晨收到私訊 飆罵客人5分鐘

    業務隨時都要接客人電話?有名網友在凌晨12點29分向旅行社業者詢問日本的機票,沒想到卻被「機會教育」長達5分鐘,對方狂罵「你不睡覺,別人也要跟著不用睡覺嗎?」原PO連連道歉,深感委屈。
    2023/11/25 22:32
  • 侯友宜突公開私訊!爆「郭要找理由退選」 吳子嘉:最錯愕是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3)日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前往君悅酒店進行3方會談,而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現身,5人同台成為選舉前經典場面。值得關注的是,侯當場念出柯私人訊息時,意外透露郭「需要一個理由退選」,吳子嘉表示,此舉最錯愕的應是郭台銘。
    2023/11/24 09:15
  • 侯友宜公開與私訊內容 柯文哲當面回嗆:名嘴側翼做的事

    藍白郭今(23)日在君悅飯店會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發言時,無預警公開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早傳的簡訊,指柯文哲本來就要他們找一個時間公開見面,如此一來,他跟郭台銘可以找理由退選 ,柯自己也可以找理由退選。柯一聽瞬間臉色鐵青,並於發言時回嗆:「把私人訊息拿出來唸,是名嘴側翼做的事,不是總統候選人做的事」,侯友宜則說「我是經過你同意,你可以不同意」。
    2023/11/23 18:28
  • 李國毅靠「冷門約會地點」追到辣妻 霸氣喊:男人就要主動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劇情越來越精彩,除了保全業的職場奮鬥戲份外,感情戲也逐漸加溫,劇中李國毅為了追蔡淑臻無所不用其極,一心一意想獲取芳心,戲外李國毅對於這位合作近半年的對手相當稱讚,開拍時就在媒體前直言很欣賞她的演技,現在證明「自己眼光很好」,李國毅也透露和蔡淑臻培養感情的小撇步,就是在片場的時候都會盡量窩在一起,加上兩人對保養、居家佈置興趣相投,所以總有聊不完的天,平常沒碰面的時候,兩人還會互相私訊對方分享有趣的訊息或影片,從戲裡戲外聊出好感情。
    2023/11/15 12:02
  • 蕭煌奇又開地獄列車!「這張圖」藏梗 1.4萬人一看笑翻

    金曲歌王蕭煌奇,曾以膾炙人口的歌曲,如《你是我的眼》、《愛作夢的人》爆紅,即便雙眼失明,他仍樂觀地看待,時不時還會開自己的玩笑,最近蕭煌奇透露收到許多人傳「點字」的私訊,他也幽默回應一張「地獄梗」的圖,讓1.4萬個網友笑翻。
    2023/11/10 14:20
  • 被控「收錢罵柯」?《麻辣鮮師》萬老師蒐證要告!他秒求饒

    女星郭昱晴過去在電視劇《麻辣鮮師》飾演「萬老師」一角廣為人知,現實中,她也猶如戲中角色般嗆辣,針貶時事向來豪不留情。郭昱晴今(7)日在社群透露,有疑似柯粉網友到她的貼文嗆說:「側翼網軍您好,還有錢買廣告推播。收了多少錢啊」,郭昱晴才準備蒐證提告,該網友便私訊求饒,也乖乖聽話,在留言處向郭昱晴公開道歉。
    2023/11/07 23:11
  • 黃偉晉香港開唱「粉絲1舉動」掀亂象 他氣炸:少情勒藝人

    歌手黃偉晉昨(4)日起一連2天,在香港胡李名靜體育館舉辦「CREALIFE」演唱會,不過開唱前夕他心情不美麗,全因粉絲卡位掀亂象還各說各話,甚至私訊他社群投訴,鬧得相當不愉快,讓他氣得開唱前發文大罵。
    2023/11/05 07:15
  • 警扮正妹!交友軟體獲邀毒趴 赴約逮毒販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交友軟體上,用正妹頭貼和暱稱,進行網路巡邏,果然吸引到一名29歲男子主動私訊,雙方聊天1個月,員警不斷用崇拜的口吻,讓他降低戒心,最後男子說出自己是毒品外送員,還邀約開毒趴,警方掌握線索,把人約出來逮捕。
    2023/11/04 12:47
  • 「武術散打冠軍」拚立委!他還收到大陸招待團私訊

    大陸落地招待團,鎖定基層里長嗎?高雄鳳山區一名35歲里長洪啟修,就收到美女頭貼私訊,對方以「民營醫院組織」邀請他到大陸交流,全程報銷費用,他還開玩笑說「是不是要找他當女婿」!最近這名里長因為一張看板照爆紅,他拿到全國武術錦標賽散打冠軍,即將投入立委選舉。
    2023/11/03 18:43
  • 統戰? 自稱天津醫院私訊交流 高雄帥哥參選人驚訝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兩個半月,近期有許多里長接到訊息,內容全是簡體字,指稱要招待台灣的基層領導到大陸玩。高雄市鳳山區一名里長也有接獲邀請,他是洪啟修,自稱是鳳山區最帥候選人,今年拿到全國武術錦標賽散打冠軍,即將投入高雄第7選區立委選舉,從里長跳到立委,直接越級打怪,果然帥照一登上看板,就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03 15:45
  • 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對話」 出招阻止這1事

    知名女星于美人擁有多重身分,包括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作家等,節目中口條流利、台風穩健,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然而,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同時暫離主持13年的《超級紅人榜》,身分從演藝圈轉戰政壇,不過在該節目擔任評審的詹雅雯,卻將為她的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此舉引來不少討論,對此,于美人親自發聲了。
    2023/11/03 10:37
  • 陌生人私訊「看到妳X照」 女大生氣炸!竟是前男友合成

    近期中國大陸一名女大生在社群透露,有陌生網友向她表示,在網路上看到她裸照甚至是不雅片,女大生追查後發現,竟是前男友疑用AI將她的照片合成後,在「牆外」散佈,女大生找到這名壽姓前男友對質,壽男也坦承確有此事,但駁斥有販賣合成不雅照行為。最終,女方氣得向壽男就讀的大學投訴,引起陸社群討論。而男友所就讀學校也在昨(1)日對此回應,正在調查當中,會謹慎處理,調查後相關懲處會在下週出爐。
    2023/11/02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