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私房料理 結果共26筆

  • 東區商圈回溫?百坪店面「餐廳變診所」 專家2跡象判斷

    國門開放,商機來了?實價登錄揭露,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一處百坪店面,去(2021)年還是私房料理餐廳,不過今(2022)年8月新租客以43萬元租下,成為今年以來台北市月租總額最高的店面租賃交易,租客是一家醫療診所,目前正在裝潢中。
    2022/11/04 17:23
  • 以為私房料理!透天厝藏「灶腳賭場」 還5菜1湯吃到飽 

    本月14日,警方在雲林縣褒忠鄉破獲一處職業賭場,這間賭場藏身在一處透天厝的廚房內,日前警方接獲線報,並在前一日先埋伏,一舉攻堅入內,當場逮捕楊男為首的5位工作人員,和34名賭客,以及現場查扣244萬元賭資,讓警方還點鈔點到一度手軟。
    2022/09/17 11:32
  • 民雄不只肉包鵝肉!平價壽司、椪皮麵 中正大學美食名單多

    提到嘉義民雄,不少人都會想到肉包跟鵝肉,但對於同樣在附近的中正大學學生眼中,許多在地美食才是他們的最愛,包括CP值超高的壽司店,最便宜每顆只要10元,還有同學結伴吃粗飽,又有地方特色的椪皮麵,偶爾想家,也能到附近的私房料理,品嚐媽媽的味道,另外滿滿一杯才35元的芋圓,也是學生社團活動後的最愛,重點是分散在火車站附近,相距都只有幾百公尺。
    2021/11/12 19:52
  • 熱博倒數! 潘孟安邀邵庭煮火鍋推廣農漁產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進入倒數,為了行銷在地農產食材,屏東縣長潘孟安找來屏東媳婦的藝人邵庭,一起在園區的瓜棚下,利用在地食材,大秀私房料理,其中職棒大聯盟的6個吉祥物,也現身摘瓜快閃,宣傳彩繪稻田。
    2021/02/20 21:17
  • 周潤發曾包場! 海真私房菜復北店「年底關」

    台北知名眷村菜「海真私房料理」,連港星周潤發來台拍片,也曾經包場指名要吃,但不敵疫情影響,復興北路分店2月份開始每個月至少虧百萬元,月租金也得負擔35萬,老闆娘決定年底租約到期,就要收攤,未來主攻網路商店省租金,另外日式料理麻布茶房,也因百貨租約到期,在台最後一間南港中信店,將在10月初歇業。
    2020/10/17 00:17
  • 部長套餐! 黑鮪魚骨髓.眼邊肉 陳時中喊讚

    週六晚間傳出陳時中等人,要到東港鎮吃海產,但媒體卻撲了空,將近兩小時防疫團隊的人都沒出現,原來是標下東港第一尾黑鮪魚的餐廳,老闆把廚房的傢伙搬到枋寮的某山莊煮外燴,屏東縣長潘孟安,希望讓連日操勞的防疫團隊,能安靜悠閒享用黑鮪魚料理,請業者把廚房搬到戶外,老闆準備了私房料理,黑鮪魚骨髓跟黑鮪魚麵線,以及眼邊肉,阿中部長讚不絕口。
    2020/05/24 19:50
  • 貨櫃屋藏私房菜 小金姊妹花點亮家鄉

    屏東科技大學畢業的蔡子語、蔡育軒姊妹,返回家鄉金門烈嶼鄉,協助父母製做手工麵線,並引進貨櫃屋賣起私房料理。鮮豔的粉紅色貨櫃加上時尚的裝潢,讓小金門和特產亮起來。
    2017/08/31 14:37
  • 【健康2.0】趕走難聞體味!必學3大私房料理

    許多人會在意自己身上有難聞的體味,而產生體位的關鍵在於體內是否有足夠的益菌,益菌的產生來自於食物內的寡糖,專家推薦3道自製料理,不僅健康,更能幫您趕走難聞體味。
    2016/12/08 15:18
  • 豆腐切成萬條細絲 菜單沒有的主廚私房料理

    上了館子吃飯,可別顧著翻開菜單點餐,其實真正的好料只藏在師傅的腦子裡。台北老字號五星級飯店,館內的粵菜餐廳最近陸續推出幾道拿手的新菜,但是點餐要先注意,找主廚,別翻菜單,不然可是點不到私房料理的。
    2015/08/22 22:08
  • 【好吃一點訣】2步驟除黏膜去腥 魚肚酸菜Q彈入味

    今天「好吃一點訣」要帶你品嚐總鋪師的私房料理,龍膽石斑魚肚炒酸菜,料理可不容易,魚肚白色黏膜帶有腥臭味,光是去除黏膜就要分2個步驟,生的魚肚先撕掉黏膜,魚肚汆燙後,還要再清洗一遍,配料酸菜也要先浸泡2小時去除鹹味,留住酸味與脆度,大火快炒,只加砂糖和醬油提調味就能上菜,食材還有季節限定,不事先預訂還吃不到。
    2013/09/26 11:30
  • 私房牛尾湯 精燉4小時軟嫩入味,業者?

    強烈冷氣團報到,很多人都想溫補一下,台中一家餐廳就推出私房料理,主打全中藥材燉煮,裡頭的牛尾巴燉到軟嫩入味,冷天裡,喝上一口,全身暖呼呼,老闆說可不是每位客人來都吃的到,因為製作過程費時費工,想暖暖身子,可得事先預訂。
    2012/12/26 14:04
  • 私房牛尾湯 精燉4小時軟嫩入味

    強烈冷氣團報到,很多人都想溫補一下,台中一家餐廳就推出私房料理,主打全中藥材燉煮,裡頭的牛尾巴燉到軟嫩入味,冷天裡,喝上一口,全身暖呼呼,老闆說可不是每位客人來都吃的到,因為製作過程費時費工,想暖暖身子,可得事先預訂。
    2012/12/23 12:11
  • 新春另類年味 家常私房酢醬超夯

    農曆新年到,經典的年菜像是佛跳牆等等都很受歡迎,不過今年有一個私房料理「酢醬」也很紅,年前前一星期就被訂走了好幾百罐,主要就是因為這個酢醬,充滿家常味,吃起來帶有一點點的辣,想做任何料理都可以隨心所欲,替婆婆媽媽省了不少功夫。
    2012/01/15 12:43
  • 【一步一腳印】凝聚家人的心! 全家做伙養雞樂

    詹文華:「喔,這白斬雞,一看喔,口水就流了,肚子就餓了,來來來,開動啦。」詹月桂:「請慢用啊。」 詹月桂:「客家滷豬腳,為您上菜,滷豬腳,謝謝。」 詹家的私房料理,只接受提前預訂,不給菜單,要老闆有空才作生意,但總還有饕客上門,在這兒,如果對料理挑剔,老闆寧可送客。」詹大哥:「我只會做這樣,不適合你,你就去別的地方吃,菜煮出來,客人吃了會笑啊,看到客人,吃了會笑就好啊,那表示說,我養這個雞,還是說可以交代啊,就很簡單的想法而已啦。」
    2012/01/08 22:09
  • 「條通」美食! 北市府集好料省4千

    台北市條通商圈,是日本客的最愛,許多居酒屋、燒烤店或快炒店等50間美食店家,統統藏在「一條通」到「十條通」裡,台北市政府商業處,網羅各店家私房料理資訊,首次推出「條通主題美食指南」,下個月開始會「鋪貨」在台北市各大旅遊服務中心;帶著美食指南上門吃飯,就能享有總計3900元的好康,像是道地日式鰻魚定食200元有找。
    2011/11/29 19:19
  • 不麻辣的川菜! 貴族私房料理公館菜

    四川被稱為天府之國、美食之都,最著名的當然就是川菜,在大家的印象中,一定覺得川菜,就是又麻又辣的重口味料理,但其實麻辣口味,只佔了川菜7000道菜色中1/3,其他的,還包括被稱為公館菜的高檔私房菜,現在帶您一起來看看,和你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的川菜。
    2011/08/24 22:11
  • 蚵仔「白麵線」、百香九孔 海鮮新食感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來看不一樣的蚵仔麵線,大顆蚵仔煮出鮮湯,再配上白麵線,沒有勾芡,多了海鮮甜味,創意海鮮私房料理,還有一道「百香九孔」,是把百香果剖半,放入九孔烘烤,百香果的酸甜和九孔的鮮味融合,吃出新口感。
    2011/08/24 11:59
  • 【夏日美食】千萬水上民宿 盡攬山光水色

    把房子蓋在水上,這可是浩大工程;新竹山中有一棟默默佇立的水上民宿,不但可以近距離欣賞到湖景,視線所看到的,還像是整個人,就踏在湖水上;崇尚自然的民宿女主人,會用現採的食材,做出她的獨門料理花雕雞和香椿松子麵;再配上一杯在地的客家桔茶,再享受不過,來看今天的「民宿私房料理」專題報導。
    2008/07/25 19:26
  • 【夏日美食】自然農莊民宿 徜徉山水環抱

    花東縱谷座落一間農莊民宿,莊園主人親手栽培有機蔬果,還有鴨群現產的鴨蛋;這些新鮮食材都成為晚餐佳餚,莊園主人希望用清淡新鮮的家常菜,收服住客的胃,也收服住客的心;來看今天的「民宿私房料理」專題報導。
    2008/07/24 19:28
  • 【夏日美食】山間古堡民宿 隨料理離塵囂

    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到民宿渡假,就是想放鬆心情、放慢步調,阿里山奮起湖一間民宿,標榜連料理都要讓你的胃也放鬆,用當地才有的樹蕃茄、溪蝦,打動顧客的味蕾,今天的「民宿私房料理」系列報導,就帶您來品嚐這間民宿端上桌的私房菜。
    2008/07/23 19:24
  • 【夏日美食】夜宿漁塭民宿 捕魚抓蝦嚐鮮

    「民宿私房料理」系列報導,今天要到帶您到台南的七股漁塭裡,體驗住在水上的感覺;從小在魚塭長大的民宿主人,把漁塭上的水上工寮改成民宿,到這裡的客人,還可以跟著他到養殖池裡,體驗養魚人家抓蝦捕魚,品嚐最新鮮的海鮮料理。
    2008/07/22 19:24
  • 【夏日美食】卓蘭山景民宿 客家懷石料理

    台灣有很多漂亮的民宿,其中有些民宿主人的私房菜更是美味。TVBS推出「民宿私房料理」系列報導,帶您品嚐這些在地的好手藝。今天要介紹的是在苗栗卓蘭山區裡的一處民宿,主人種植了上百種薄荷、紫蘇等香草,再加上苗栗當地的農特產,融合成十多道很有當地特色的客家懷石料理,到這裡渡假,不僅欣賞山景,也能品嚐絕世美味。
    2008/07/21 19:34
  • 老外煮牛肉麵 德國、希臘拼場

    台灣本土料理牛肉麵,外國人也很愛!來自各國的大廚,參加牛肉麵節比賽,個個大展身手,包括德國主廚和希臘師父,都加進他的異國的私房料理,結合創新口味和顛覆傳統牛肉麵的新吃法,和傳統牛肉麵很不一樣。
    2006/10/14 18:11
  • 好講究!大學餐飲系 名廚來教課

    為了讓餐飲科系的學生,能學到料理精髓,有大學請來五星級大飯店名廚開班授課,不但實地指導同學做菜,還公開私房料理秘訣,上課變得實用又好玩。
    2005/05/18 19:32
  • 偶像團體5566 當起便利商店店長

    便利商店為了拓展年輕一代消費族群的市場,紛紛找上偶像明星做代言,之前某便利商店找來了SHE推出私房料理,因為反應熱烈,現在找來了少女殺手5566,他們不只是做代言,還實際參與商品的創意發想,產品大賣讓業者就算投下大把鈔票還大呼值得。
    2004/07/18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